雖然這篇半都市化鄉民發文沒有被收入到精華區:在半都市化這個話題中,我們另外找到其它相關的精選爆讚文章
在 半都市化產品中有146篇Facebook貼文,粉絲數超過6,762的網紅EE Times Taiwan,也在其Facebook貼文中提到, 【5G・AI・IoT—打造智慧城研討會】 精彩重播連結 >> https://eetimestaiwan.pse.is/3m9tx6 全球 #智慧城市 發展現況都市化已是一個全球發展的趨勢,隨著科技愈趨發展與成熟,結合 #5G、#AI 與 #IoT整合應用的智慧物聯網、智慧交通、車聯網將引領智慧城...
同時也有11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1萬的網紅translation,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マイクロキャビンが発売した、MSXturboR用サイバーパンク超伝奇RPG。 202X年、謎の地殻変動で壊滅後、近代都市化した新香港、そしてその下層区域の旧香港を舞台に、対魔掃討業者"ダイバー"である主人公・天人(ティエンレン)が暗躍する闇を追う。 XaKシリーズで導入されたVRシステムを強化し...
「半都市化」的推薦目錄
- 關於半都市化 在 旅行熱炒店PODCAST Instagram 的最讚貼文
- 關於半都市化 在 新竹散策 ? 在新竹成為你喜歡的樣子 Instagram 的最佳解答
- 關於半都市化 在 故事 StoryStudio Instagram 的精選貼文
- 關於半都市化 在 EE Times Taiwan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 關於半都市化 在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 關於半都市化 在 Facebook 的精選貼文
- 關於半都市化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 關於半都市化 在 ブライトサイド | Bright Side Japan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 關於半都市化 在 らっだぁの寝床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半都市化 在 旅行熱炒店PODCAST Instagram 的最讚貼文
2021-09-16 09:49:25
【EP68搭配服用地圖:朝鮮八道,1945年南北分治之前的行政區劃】 從我有記憶以來,朝鮮半島就是南北分治的狀態(廢話!難道我是二戰那年代出生的人嗎😂),這讓我製作本集節目的時候不禁開始好奇:在南北分治之前的朝鮮半島,又是長什麼樣子呢🤔 ? 於是好奇心就讓我畫了這張圖!它不只讓我看到了在「非軍事...
半都市化 在 新竹散策 ? 在新竹成為你喜歡的樣子 Instagram 的最佳解答
2021-09-16 10:36:16
#生活圈分享 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 人行環境改造完成,完善人行、自行車道空間,並增加綠蔭。 圖片與新聞來源: https://www.google.com/amp/s/news.ltn.com.tw/amp/news/life/breakingnews/3605813 2021/07/16 記者攝...
半都市化 在 故事 StoryStudio Instagram 的精選貼文
2021-08-03 14:48:25
【怎麼~那麼「罩」!】😷 就在上週,以領隊身分帶領國家隊,前往奧地利參加奧運資格賽的籃球女將 錢姐 錢薇娟 ,就在機場領取行李時,卻被提醒「口罩不符當地規定」,若要進入餐廳、藥局與大眾交通工具等地,就得配戴歐盟認定標準的「FFP2」型口罩才可以! FFP2 的口罩與臺灣常見的醫療口罩相比,差別就...
-
半都市化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2021-05-13 16:15:01#マイクロキャビンが発売した、MSXturboR用サイバーパンク超伝奇RPG。
202X年、謎の地殻変動で壊滅後、近代都市化した新香港、そしてその下層区域の旧香港を舞台に、対魔掃討業者"ダイバー"である主人公・天人(ティエンレン)が暗躍する闇を追う。
XaKシリーズで導入されたVRシステムを強化し採用、また、シナリオデータ作成を担うmealシステム、それらを簡単にシナリオに組み込み可能とする操演システムが新たに導入。
ハーフトップビューで表示されるフィールドや迷宮を移動、戦闘をしながらレベルを上げていく。
ADVで培ったマイクロキャビンの筋の通ったシナリオは流石の一言。物語の回収漏れも特に無くプレイヤーを夢中にさせていく。
BGMはサークシリーズや、シェンムー(DC/'99年)等の新田氏、フレイ(MSX2/'91年)や、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PSP/'09年)等の福田氏、
リグロードサーガ(SS/'95年)や、バトルギア(AC/'99年)等の瓜田氏らによる共同作曲。
ドライバ作成:山田浩司氏
作曲:新田忠弘氏、福田康文氏、瓜田幸治氏
Manufacture: 1991.12.14 micro cabin
computer: MSXturboR
Sound: YM2413 (MSX-MUSIC),AY-3-8910
Music driver programmer: Kouji Yamada
composer: tadahiro nitta,yasufumi fukuda,yukiharu urita
-----------------------------------------------------------------------------
00:00 01.Thunder
00:04 02.イリュージョン・テーマB / オープニング1 エレクトリックビークル、スピナー、エンディング中頃
05:05 03.イリュージョン・テーマA / オープニング2、SIVAタワー前、ラスボス最終形態
08:15 04.Home / 自宅
11:29 05.老師の家 / 老師の家
12:34 06.クライシスエリア / ダンジョン
17:13 07.インドアコンバット / SIVA本社
20:28 08.ハザードエリア / 樹羅区
22:37 09.シャオメイ / シャオメイのテーマ
25:49 10.METALエリア / 工業区
28:03 11.ネットワーク・イマージュ / SIVAタワー
31:34 12.レクイエム / 悲しいシーン
34:37 13.勝利2 / 戦闘勝利
37:39 14.危機 / 八部衆登場
39:29 15.魔天教 / 魔天教演舞堂
42:39 16.胎動 / 魔天王
46:06 17.幻影城 / 幻影城
50:14 18.街のざわめき / ダウンタウン
53:20 19.Dancing / 桃源酒家
56:54 20.VIPルーム / 桃源酒家VIPルーム
58:49 21.Shop / 店
01:00:24 22.儀式 / 魔天教儀式イベント
01:01:51 23.囚われて / SIVA本社研究室
01:03:03 24.LOVERS / 恋人達のテーマ
01:05:36 25.WATERパイプ / 地下水路
01:07:46 26.CAVERN(迷宮) / 地下迷宮
01:10:11 27.月の狂気 / 遺伝子研究所
01:12:09 28.バトル / 通常バトル
01:14:39 29.八部衆バトル / 八部衆バトル
01:18:21 30.魔天王バトル / 魔天王バトル
01:21:55 31.悪夢 / 天夢鏡
01:23:38 32.ファイナルバトル / 天人王バトル
01:27:43 33.エンディング / エンディング後半
01:29:29 34.未使用
01:31:37 35.イリュージョン・テーマ A *別ver
01:34:47 36.HOME *別ver
01:38:00 37.レクイエム *別ver
01:41:04 38.儀式 *別ver 1
01:42:29 39.儀式 *別ver 2
01:43:55 40.八部衆バトル *別ver
----------------------------------------------------------------------------- -
半都市化 在 ブライトサイド | Bright Side Japan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2020-04-10 15:00:13ある日、地球環境を守るために、世界を真っ二つに分けるプロジェクトが行われました。
分けた片方は人間が住むための場所として、そしてもう片方は、自然を守るための場所として残されることとなりました。
さてさて、こうなれば確かに、動植物は絶滅から逃れられるに違いありませんね。
しかしそうすると、我々の文明には、どんな影響があるんでしょうか?
タイムスタンプ:
新世界1:20
外の世界からの侵入者3:03
パラダイス4:17
都市廃墟に住む者たち6:55
発見された!8:11
ストックマテリアル (写真、動画など):
https://www.depositphotos.com
https://www.shutterstock.com
https://www.eastnews.ru
エピデミックサウンド https://www.epidemicsound.com/
ブライトサイドのチャンネル登録 https://goo.gl/31w525
-------------------------------------------------------------------------------------------
5分でできるDIY Youtube https://goo.gl/ffui6
落書きキングダム https://bit.ly/2Sy1lPk
123 GO! Japanese https://bit.ly/2JUFBwB
私たちの実録日記 https://bit.ly/2OHK5sk
わんぱくスライムサム https://bit.ly/2PheoFI
----------------------------------------
声の出演:荘司哲也(Studio Kiwi) -
半都市化 在 らっだぁの寝床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2020-02-12 17:00:02我々だ→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ZzHNbzlIskx3TxGznRyYg
ワイテルズ→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AlDdbQee8AEyY7n65ulUA/featured?disable_polymer=1
ぐちつぼ→https://www.youtube.com/user/gutitubo
カタン再生リスト→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F1amD14adWYub4FlZtKU2y9BPouuF98
カタンのルール説明
公式の説明動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AWr8J9LBmA
勝利条件:
・最初に10点取った人の勝ち。
点の取り方:
・「開拓地」を作る 1点
・「開拓地」を「都市」に進化させる 1点→2点
・「街道」を5つ以上繋げる 2点
・「騎士」カードを3枚以上集める 2点
・「ポイントカード」 1点
この5個だけです。
あとはこれを組み合わせて10点にするって感じです。
カードの説明
このゲームで使う主要カードは5つ。
街道:
5つ以上繋げない限りは「開拓地」を建て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ので、そのために使います。そして5つ以上繋げれば最大交易路カードをもらえます。
効果は書いてある通りです。2点もらえます。
開拓地:
開拓地は資源を4つも消費するため作るのは大変ですが、もし作れればサイコロで出るときにもらえる資源が増えます。さらに開拓地は1点です。
都市:
「石3、麦2」を消費して開拓地を都市に進化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いきなり都市を建て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じゃあなんのために都市を建てるのか?と思うかもしれませんが、都市化はかなりいいです。
サイコロで出た数字が都市化したマスだった場合1枚ではなく2枚もらえるようになります
そして1点の開拓地が2点扱いになります。
MAXで4つ建てられます。なので都市だけで8点取ることも可能です。
発展:
発展カードは5種類あります。
■騎士カード(56%):使用すると、盗賊アクションを行えます(前述)。早い話が、7が出たときのカード破棄が起こらない版です。また、ボーナスポイントの1つである最大騎士力に関係します。
■発見カード(8%):使用すると、好きな資源を2つ選んで獲得できます。
■街道建設カード(8%):使用すると、資源を消費せず道を2つ建設できます(建設ルールには従います)。
・独占カード(8%):使用すると、好きな資源1つを指定して、他の開拓者からすべて奪うことができます。
・1ポイントカード(20%):所持しているだけで1ポイントになります。開示する必要はありません。引いた瞬間からポイントに反映できます。
騎士は3枚集めると最大騎士力のカードがもらえます。2点です。
ポイントカードはそのまま1点。
以上です!
あとはこれを組み合わせて10点を取るだけです!
ゲームの流れ
組み立て方:
港、物資、数字
全部テキトーでokです!^ ^
サイコロを降るまでの流れ:
最初に「開拓地」と「街道」を2つ作ります。
3人ver.
A→B→C→C→B→A
4人ver.
A→B→C→D→D→C→B→A
Aさんが強くならないように2巡目は順番が逆転します。
そして2巡目においた場所の物資がもらえます
サイコロで7が出た場合:
「開拓地」と「街道」を設置したらゲームスタートです。
サイコロを2つ振ります。
サイコロの確率上7が一番出やすいです。
でも7のマスはないですよね?
7には役割があります。
それは盗賊です。
7が出たらコイツを動かします。
盗賊の効果は好きな場所に移動させてその場所にいる人から1枚カードがもらえます。
複数人いた場合は誰か1人です。
しかも「盗賊がその場所にいる時はサイコロでその数字が出ても物資をもらうことができない。」
という妨害をすることもできます。
7を引いてしまった人のデメリットもあります。
もし手持ちに8枚以上の物資があった場合は半分に減らさなきゃいけません。
ちなみに発展カードの騎士は7と同じ効果です。
ただし、8枚以上持っていても減らす必要はありません。
(ぼつちぐコメント欄より勝手に抜粋)
MAP→http://world-minecraft.com/archives/8376003.html
グッズ通販はじめました→https://rader.booth.pm
◆twitterフォローはこちら↓。フォロバはたまに気分でしてます
https://twitter.com/radaokun
さぶちゃんねるを作りました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TB84O6gD4uhxPgPG4JqSw
◆チャンネル登録
http://bit.ly/1KXkyAs
動画内中央の字幕は配信のコメントです
◆LINEスタンプ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175164/ja
◆LINE着せ替え
https://store.line.me/themeshop/product/0cc196bc-0526-42fb-b153-ab7af52624fb?id=0cc196bc-0526-42fb-b153-ab7af52624fb
◆スマホ向け同時配信先(Twitch)
→https://www.twitch.tv/raderaderader
◆初めて見る人向けオススメシリーズ
青鬼ごっこ実況者コラボ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F1amD14adXF3YAAPNjA6_cVdhrrOx0s
運営とHuman:Fall Flat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F1amD14adUpmjZ5p3wxHMesAjrnW_oq
運営とThe Forest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F1amD14adWRKhl4AVk-bqCo15j2hc8i
増え鬼シリーズ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F1amD14adXq10rmm1nspFqjyCf_TUty
マイクラ脱出MAP(怪盗V)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F1amD14adWRKhl4AVk-bqCo15j2hc8i
ぺいんととマイクラホラーMAP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F1amD14adUKeLsvblFg6DJa-Lr0UUs3
たまに動画内で居る【運営】と呼ばれる人たちはMinecraftの企画を手伝ってくれたりする人たちです。各自で自由に活動してます。
金豚きょー https://twitter.com/badkyo
緑色 https://twitter.com/midoriennpitu
レウクラウド https://twitter.com/reukuraudo
コンタミ https://twitter.com/contami999
使用楽曲
http://dova-s.jp/
http://maoudamashii.jokersounds.com/music_se.html
https://on-jin.com/
#らっだぁ
半都市化 在 EE Times Taiwan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5G・AI・IoT—打造智慧城研討會】
精彩重播連結 >> https://eetimestaiwan.pse.is/3m9tx6
全球 #智慧城市 發展現況都市化已是一個全球發展的趨勢,隨著科技愈趨發展與成熟,結合 #5G、#AI 與 #IoT整合應用的智慧物聯網、智慧交通、車聯網將引領智慧城市再升級,許多城市開始利用結合LPWAN技術與IT技術連接改善基礎設施,整合城市的組成系統和智慧化服務,以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質。這次,EE Times 重磅邀請到華邦電子、Arm、ST意法半導體、NXP、利凌等多家企業與我們描繪更安全便利的未來科技城市藍圖!
半都市化 在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今天下午在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有一場座談演講.
從共融合作住宅作為方法的必要性、正當性、可行性來聚焦討論如何安心共老,三大討論提問如下:
① 共融合作住宅的「必要性」
戰後嬰兒潮為當下樂齡族主體,如今社會變遷、家庭結構轉變,養兒不再防老,預期壽命上升,老後照護需求增加,追求下半場人生價值、合乎經濟可負擔、兼具居住品質且有尊嚴的合作住宅作為第三條路是否可能?
孤立疏離感是現代的流行病,獨老易造成身心失調,我們該如何重建歸屬感的連結?
② 共融合作住宅的「正當性」
快速的都市化及鄉村人口減少,加劇社會的孤獨化原子化,單身(無子女)家戶日增,合作住宅的共享、合作、平等、民主、自治等社群特色,可建立適洽的社交安全網絡,保持身心健康,並發揮創意打造高齡友善生活且營造社區永續,進而降低社會社福資源支出。台灣將邁向超高齡社會,如何借鏡發展出一個具幸福感的住宅乃至於社會政策?
合作住宅強調非炒作的產權型態(共有、租用),是否有助於台灣住宅嚴重金融化現況下居住正義之實現?
③ 共融合作住宅的「可行性」
若合作住宅就必要性該作為公民應有的居住選擇,我們下一步該怎麼組織、行動起來?
若合作住宅就正當性應作為國家該有的社會想像及政策,興辦上需要爭取政府資源,建議土地釋出、融資、稅務、法令等方面應該有何協助?
半都市化 在 Facebook 的精選貼文
大家連假都在做什麼呢?
來分享一下最新一期經濟學人所報導的最新研究:女性地位和國家治理的關係,相當有趣,值得一讀喔😄
----
#壓迫女性會造成國家不穩定和貧窮?!
#分享外國學者研究
最新一期的《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有兩篇相似的文章,一篇的標題為 #為什麼讓女性失望的國家會失敗,另一篇為 #壓迫女性的代價。
兩篇都是在談「父系社會」壓迫女性,對於國家整體不利,主要是對「減少社會衝突」、「維持政治穩定度」有不利影響。
他們引用美國德克薩斯農工大學Hudson、楊百翰大學Bowen與Nielse三位學者的研究指出,壓迫女性傷害的不會只有女性,男性也會受到波及。
三位學者提出了 #父系社會症候群(patrilinealsyndrome)的概念,症狀包含:
在財產權及家庭法中對女性的不公平待遇、女性過於早婚(童婚)、女性婚後與男方家族同住、一夫多妻制、結婚的聘禮制度、重男輕女、對女性的暴力,以及社會對這種暴力的態度。
這研究將176個國家以症狀的嚴重程度,打0-16分的分數。0代表無症狀,16代表病入膏肓。
例如:
澳洲、瑞士、瑞典皆為0分;
伊拉克、奈及利亞、葉門和塔利班奪權之前的阿富汗被評為15分;
南蘇丹則獲得最糟的16分。
他們估計,約有120個國家還是受到父系社會症候群不同程度的影響。
#父系社會症候群與脆弱國家指數
接著,學者們借用智庫和平基金會Fund For Peace所做的2021年 #脆弱國家指數 (註)的數據,來探討該國家父系社會症候群的程度,和脆弱國家指數之間的關聯性。
統計分析的結果顯示:
父系社會症候群和一個國家的劇烈動盪高度相關(比「收入」、「都市化程度」甚至是「世界銀行用來衡量良好政府治理的標準」都更相關)!
例如,脆弱國家指數中前20名最動盪的國家,#都有實行一夫多妻制。
這可能是因為重男輕女、實施一夫多妻制的國家,容易造成大量適婚年齡男性找不到配偶,進而導致社會問題。
研究證據也指出,家父長制和貧困息息相關。
因為傳統父系社會常為了聘金把年輕女孩「嫁掉」。
少女早婚極有可能造成學業中斷;假如她面對的是一個惡質的丈夫,也較難起身抵抗。
這些年輕女孩們,在艱困的情境下,也較難養育出健康、受到良好教育的下一代。
台灣女性結婚平均年齡達30歲,我們恐怕很難想像,這世界上仍有五分之一的年輕女性,未滿18歲即步入婚姻;有二十分之一的少女,結婚年齡更是不到15歲。
#父系社會文化在全球衰退中
#性平上的進步仍需小心呵護
經濟學人文章指出,若從全球整體趨勢來看,父系社會文化正在式微中。
針對女嬰的選擇性墮胎已經大幅減少。過去性別比高度不均的國家,如南韓、喬治亞、突尼西亞,都已回復到正常水平。中國和印度的失衡情形也在趨緩中。
童婚的問題也受到正視。2000年以來,有超過50個國家將法定結婚年齡提高到18歲。
即使如此,近期 #塔利班在阿富汗、#美國德州心跳法案 的例子,也提醒我們,女性權益上的進步並非不會倒退。
值得注意的是,政治相對穩定但父系社會症候群嚴重的國家,也可能存在較高的社會動盪風險。
——-
#台灣的父系社會文化也在衰退中
#我們還可以做更多
讀完後,回想台灣,台灣在各種國際性別平等指數上,一直名列前矛。
「父系社會症候群」的童婚、一夫多妻制等「症狀」已經很少見,民法對女性的不公平也大幅改善,雖然還是有結婚聘禮習俗、婚後夫家期待,以及性別暴力等問題。
做為立委,我在立法院已提出《跟蹤騷擾防治法》、《性別工作平等法》、性私密影像條例、刑法權勢性侵相關條文、行政院組織法內閣三分之一性別比例原則等法律提案。
上會期處理到一半的《跟蹤騷擾防治法》非常迫切,本會期ㄧ定要三讀通過💪,補上台灣性別暴力防治法治的重要一塊拼圖。
當然,法律是社會的共同道德底線,落實性別平等的文化,還是需要我們大家在每天的日常生活中共同反思與努力😄
-----------------
註:脆弱國家指數由美國《外交政策》等每年根據政府的控制能力、人權、治安、經濟等12項指標,評估各國的不穩定程度。指數愈高,意味該國家的不穩定程度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