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篇Leeza鄉民發文沒有被收入到精華區:在Leeza這個話題中,我們另外找到其它相關的精選爆讚文章
在 leeza產品中有19篇Facebook貼文,粉絲數超過0的網紅,也在其Facebook貼文中提到, 2021親子共讀紀錄》 怎麼問才對 - 「學會問問題,或是,不問問題。」 這是一本關於問問題的書。如何適當問問題,什麼場合問什麼問題,什麼對象能問什麼問題,什麼時間點該問什麼問題,或者,絕對不要問什麼問題。 - 從孩子會說話開始,大約到了都市傳說的terrible2,孩子就會有一大車的問題。從最基本...
同時也有3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1萬的網紅translation,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93年にファルコムが原案、ハドソンが開発・発売したPCE版イースIV。 I・IIを制作したハドソンが続編の開発をファルコムへ打診したが過密な状況の為、原案シナリオと音楽のみを提供され、ゲーム本体をハドソンが制作、シナリオ的にはPCE版イースI・IIのストーリーに合わせた為、本家のストーリーとの矛...
「leeza」的推薦目錄
- 關於leeza 在 Altimet Instagram 的最佳解答
- 關於leeza 在 AINAA NABILLA Instagram 的最讚貼文
- 關於leeza 在 樂讀 | Keep Calm & Read A Book Instagram 的最佳貼文
- 關於leeza 在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 關於leeza 在 我在出版業上班 Facebook 的最佳貼文
- 關於leeza 在 小花姐接 Facebook 的最讚貼文
- 關於leeza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 關於leeza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最佳貼文
- 關於leeza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最佳貼文
leeza 在 Altimet Instagram 的最佳解答
2021-05-29 17:28:18
Biasanya aku tak minat makanan manis2 ni. Tapi gigih jugak belajar buat pengat pisang dgn Kak Leeza, mana tau kalau ada tetamu ke lepas #PKP3 ni settl...
leeza 在 AINAA NABILLA Instagram 的最讚貼文
2021-05-27 02:12:52
Pleated Shawl Tutorial ft @rebenbox Ada yang dah tido ke? Sblm tido meh layan tutorial Ainaa dulu mcm mana nk pkai pleated shawl. Yang Ainaa pkai ni ...
leeza 在 樂讀 | Keep Calm & Read A Book Instagram 的最佳貼文
2021-05-01 10:02:42
|你的身心課題塔羅都知道 — 有接觸瑜珈的小讀友們,對於「脈輪」這一個詞應該不會很陌生,以前在探索身心靈的時候,我也很喜歡研究脈輪,曾在一些書籍上看到關於脈輪的介紹─── 「有數以百計的脈輪存在於我們的體內與外圍,所有的生物,包括地球都有脈輪!而我們的意念主導著這些體內與周圍的能量流,個人的想法...
-
leeza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2021-01-17 14:00:01#'93年にファルコムが原案、ハドソンが開発・発売したPCE版イースIV。
I・IIを制作したハドソンが続編の開発をファルコムへ打診したが過密な状況の為、原案シナリオと音楽のみを提供され、ゲーム本体をハドソンが制作、シナリオ的にはPCE版イースI・IIのストーリーに合わせた為、本家のストーリーとの矛盾点がある。
また、発売された当初は正史扱いだったがイース6('03年)以降はSFC版を正史とし、PCE版はアナザーストーリーとして位置された。
BGMはCD-DA音源を米光氏が作・編曲した。
ミキサー:松村茂氏
サウンドエンジニア:井上雅明氏
効果音:ジョーダウンスタジオ、冨井昭次氏、高橋卓二氏、福岡博美さん
音響監修:鈴木誠氏、笹川敏幸氏、滝本利昭氏
ドライバ制作:成田修氏、古屋拓道氏
編曲:米光亮氏
Manufacturer: 1993.12.22 Hudson
computer: PC Engine + Super CD-ROM2 / TurboGrafx CD
Hardware: CD-DA、HuC6280、ADPCM
Sound Engineering: Masaaki Inoue
Sound Effect: Joedown Studio,Shoji Tomii,Takuji Takahashi,Hiromi Fukuoka
Music Supervisors: Makoto Suzuki,Toshiyuki Sasagawa,Toshiaki Takimoto
Mixer: Shigeru Matsumura
Composer & Arranger: Ryo Yonemitsu
------------------------------------------------------------
00:00 01.Termination (プロローグ/ダーム/起動時ビジュアルシーン *cd-da)
01:45 02.Fountain of Love '93 (*「FOUNTAIN OF LOVE」/街 Ys)
04:27 03.The Syonin (エステリアの店 *「店」/Ys)
06:10 04.Tears of Sylph (サラの店,ジェバの家 *「家の中」/Ys)
07:38 05.Lilia (リリア *「オープニング」/Ys II リリアの曲)
09:29 06.Resurrection Ceremony (復活の儀式/オープニング *cd-da)
10:51 07.The Dawn of Ys (オープニング *cd-da)
12:36 08.Promaroc (プロマロック/プロマロックの港等)
15:36 09.The Syobainin (武器・防具屋)
18:03 10.Young Swordsman in Tears (涙の少年剣士/道具屋・酒場)
20:56 11.Karna (カーナ/カーナ関連イベント等)
24:04 12.Romun Empire (ロムン帝国/ロムン帝国関連イベント)
26:28 13 Field (フィールド/幾つかのフィールド *cd-da)
28:29 14.Tenderness (優しくなりたい/村 *盗用を指摘されている曲)
31:00 15.Broken Hourglass (壊れた砂時計/宿屋・病院)
33:30 16.Dungeon (ダンジョン *cd-da)
35:33 17.Battle #58 (バトル#58/ボス戦 *cd-da)
38:30 18.Lava Zone (A Kiss From Eldeel) (溶岩地帯~エルディールにくちづけを/聖地ネルガル *cd-da)
40:22 19.Five Loyal Retainers (五忠臣/五忠臣の墓等)
42:36 20.Great Ordeal (偉大なる試練 *盗用を指摘されている曲)
45:28 21.People of Darkness (闇の一族/闇の一族関連イベント)
47:18 22.Celceta Forest (セルセタの樹海 *cd-da)
49:17 23.Other Side of Recollection (追憶の彼方に/幾つかの村)
51:42 24.Burning Sword (燃ゆる剣/大樹の村ユペル~賢者の祠・墓間のフィールド *cd-da)
53:37 25.The Kenzya (賢者/賢者関連のイベント等)
55:52 26.Ancient Legend (古代の伝承/古代伝承)
01:03:48 27.Leeza (リーザ/リーザ関連イベント)
01:06:01 28.Next Step Towards Fame (伝説へ続く道/フィールド *cd-da)
01:07:43 29.Leeza (The Secret Sentiment in Her Heart) (リーザ~胸に秘めた想い/リーザ関連イベント)
01:11:31 30.Sacred Castle (聖域/聖域の城 *cd-da)
01:13:37 31.Eldeel (エルディール/エルディール関連イベント)
01:17:05 32.Valley of Quicksand (流砂の渓谷 *cd-da)
01:19:03 33.Tension (不安)
01:21:26 34.Crimson Wings (紅の翼/氷の山・いかだに乗るシーン等 *cd-da)
01:23:20 35.Rest in Peace (聖なる泉/エステリアの廃坑/ガディス戦後の塔 *「最終戦後」/Ys)
01:25:13 36.Theme of Adol '93 (「THEME OF ADOLL」/Ys *cd-da)
01:27:13 37.Tower of the Shadow of Death (「ダームの塔」 /Ys *cd-da)
01:29:19 38.Residence (お家/カーナ家等の家の中)
01:31:50 39.Temptation of the Fool (道化師の誘い/ラディーの墓 *cd-da)
01:33:49 40.Hallucination (幻覚/精神世界 *cd-da)
01:35:57 41.Sorrow (悲しくて/月の村の地下室)
01:38:11 42.Lefance (レファンス/レファンス廟 *cd-da)
01:40:11 43.Shaking of the Ancient City (古代都市胎動/古代都市復活シーン *cd-da)
01:41:29 44.Rising of the Ancient City (古代都市浮上/古代都市復活シーン *cd-da)
01:42:34 45.Bronze District (青銅の街区/青銅の街区等 *cd-da)
01:44:42 46.Poem of the Blue Moon (蒼い月の詩/家の中)
01:47:11 47.Sanctuary of the Sun (太陽の神殿/太陽の神殿等 *cd-da)
01:49:15 48.Alem (アレム/アレム戦前 *cd-da)
01:50:14 49.Inside the Scorching Blaze (灼熱の炎の中で/アレム戦 *CD-DA)
01:53:21 50.Last Battle (最終決戦/アレム最終形態戦 *cd-da)
01:56:20 51.A New Beginning 1 (新たなる始まり1/エンディング *cd-da)
01:58:11 52.A New Beginning 2 (新たなる始まり2/エンディング *cd-da)
02:00:52 53.Fantasy Horizon (スタッフロール *CD-DA)
02:06:10 54.Game Over (ゲームオーバー)
02:06:38 55.Treasure Box (LUCKY宝箱/アイテム入手)
02:06:47 56.Flute of Wind (風の笛)
----------------------------------------------------------------------------------------
履歴
2021-01-17 「偉大なる試練」等2曲を追加した. (情報協力: takezo427 様)
2020-09-08 initial upload
備考:これでもADPCM曲に数曲欠落曲があります。MUSIC MODEがあるのですが一度EDを迎えないと出現しない鬼仕様だったので
とりあえず現状でお聴きください -
leeza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最佳貼文
2020-09-08 16:00:07#'93年にファルコムが原案、ハドソンが開発・発売したPCE版イースIV。
I・IIを制作したハドソンが続編の開発をファルコムへ打診したが過密な状況の為、原案シナリオと音楽のみを提供され、ゲーム本体をハドソンが制作、シナリオ的にはPCE版イースI・IIのストーリーに合わせた為、本家のストーリーとの矛盾点がある。
また、発売された当初は正史扱いだったがイース6('03年)以降はSFC版を正史とし、PCE版はアナザーストーリーとして位置された。
BGMはCD-DA音源を米光氏が作・編曲した。
ミキサー:松村茂氏
サウンドエンジニア:井上雅明氏
効果音:ジョーダウンスタジオ、冨井昭次氏、高橋卓二氏、福岡博美さん
音響監修:鈴木誠氏、笹川敏幸氏、滝本利昭氏
ドライバ制作:成田修氏、古屋拓道氏
編曲:米光亮氏
Manufacturer: 1993.12.22 Hudson
computer: PC Engine + Super CD-ROM2 / TurboGrafx CD
Hardware: CD-DA、HuC6280、ADPCM
Sound Engineering: Masaaki Inoue
Sound Effect: Joedown Studio,Shoji Tomii,Takuji Takahashi,Hiromi Fukuoka
Music Supervisors: Makoto Suzuki,Toshiyuki Sasagawa,Toshiaki Takimoto
Mixer: Shigeru Matsumura
Composer & Arranger: Ryo Yonemitsu
------------------------------------------------------------
00:00:00 01.Termination (プロローグ/ダーム/起動時ビジュアルシーン *cd-da)
00:01:47 02.Fountain of Love '93 (*原曲「FOUNTAIN OF LOVE」/街 Ys)
00:06:22 03.The Syonin (エステリアの店 *「店」/Ys)
00:09:42 04.Tears of Sylph (サラの店,ジェバの家 *「家の中」/Ys)
00:14:45 05.Lilia (リリア *「オープニング」/Ys II リリアの曲)
00:21:48 06.Resurrection Ceremony (復活の儀式/オープニング *cd-da)
00:23:10 07.The Dawn of Ys (オープニング *cd-da)
00:24:55 08.Promaroc (プロマロック/プロマロックの港等)
00:30:54 09.The Syobainin (武器・防具屋)
00:34:10 10.Young Swordsman in Tears (涙の少年剣士/道具屋・酒場)
00:39:50 11.Karna (カーナ/カーナ関連イベント等)
00:46:05 12.Romun Empire (ロムン帝国/ロムン帝国関連イベント)
00:49:09 13 Field (フィールド/幾つかのフィールド *cd-da)
00:51:09 14.Tension (テンション)
00:55:54 15.Tenderness (優しくなりたい)
01:03:16 16.Broken Hourglass (壊れた砂時計/宿屋・病院)
01:10:37 17.Dungeon (ダンジョン *cd-da)
01:12:40 18.Battle #58 (バトル#58/ボス戦 *cd-da)
01:15:38 19.Lava Zone (A Kiss From Eldeel) (溶岩地帯~エルディールにくちづけを/聖地ネルガル *cd-da)
01:17:30 20.Five Loyal Retainers5人の (五忠臣/五忠臣の墓等)
01:23:58 21.People of Darkness (闇の一族/闇の一族関連イベント)
01:29:19 22.Celceta Forest (セルセタの樹海 *cd-da)
01:31:18 23.Other Side of Recollection (追憶の彼方に/幾つかの村)
01:34:55 24.Burning Sword (燃ゆる剣/大樹の村ユペル~賢者の祠・墓間のフィールド *cd-da)
01:36:51 25.The Kenzya (賢者/賢者関連のイベント等)
01:41:18 26.Ancient Legend (古代の伝承/古代伝承)
01:49:10 27.Leeza (リーザ/リーザ関連イベント)
01:55:37 28.Next Step Towards Fame (伝説へ続く道/フィールド *cd-da)
01:57:19 29.Leeza (The Secret Sentiment in Her Heart) (リーザ~胸に秘めた想い/リーザ関連イベント)
02:01:11 30.Sacred Castle (聖域/聖域の城 *cd-da)
02:03:15 31.Valley of Quicksand (流砂の渓谷 *cd-da)
02:05:13 32.Crimson Wings (紅の翼/氷の山・いかだに乗るシーン等 *cd-da)
02:07:08 33.Rest in Peace (聖なる泉/エステリアの廃坑/ガディス戦後の塔 *「最終戦後」/Ys)
02:12:35 34.Theme of Adol '93 (原曲「THEME OF ADOLL」/Ys *cd-da)
02:14:35 35.Residence (お家/カーナ家等の家の中)
02:19:35 36.Temptation of the Fool (道化師の誘い/ラディーの墓 *cd-da)
02:21:34 37.Hallucination (幻覚/精神世界 *cd-da)
02:23:42 38.Sorrow (悲しくて/月の村の地下室)
02:25:52 39.Lefance (レファンス/レファンス廟 *cd-da)
02:27:53 40.Shaking of the Ancient City (古代都市胎動/古代都市復活シーン *cd-da)
02:29:09 41.Rising of the Ancient City (古代都市浮上/古代都市復活シーン *cd-da)
02:30:13 42.Bronze District (青銅の街区/青銅の街区等 *cd-da)
02:32:21 43.Poem of the Blue Moon (蒼い月の詩/家の中)
02:34:47 44.Sanctuary of the Sun (太陽の神殿/太陽の神殿等 * *cd-da)
02:36:51 45.Alem (アレム/アレム戦前 *cd-da)
02:37:54 46.Inside the Scorching Blaze (灼熱の炎の中で/アレム戦 *CD-DA)
02:41:00 47.Last Battle (最終決戦/アレム最終形態戦 *cd-da)
02:44:00 48.A New Beginning 1 (新たなる始まり1/エンディング *cd-da)
02:45:49 49.A New Beginning 2 (新たなる始まり2/エンディング *cd-da)
02:48:30 50.Fantasy Horizon (スタッフロール *CD-DA)
02:53:49 51.Tower of the Shadow of Death (塔 *cd-da 原曲「イリスの塔」SFC)
02:55:55 52.Game Over (ゲームオーバー)
02:56:50 53.Treasure Box (LUCKY宝箱/アイテム入手)
02:56:58 54.Flute of Wind (風の笛)
---------------------------------------------------------------------------------------- -
leeza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最佳貼文
2020-07-03 16:45:00#トンキンハウスが発売した、SFC用アクションRPGであり、ファルコムが原案を提示して実際の制作は外注となった2つのIVのうちのSFC版。
ファルコムがハドソンによりⅣ開発の話を持ちかけられるが、PCE用「風の伝説ザナドゥ」の制作で手が回らず、ファルコム側は原案・シナリオ制作・音楽制作のみを行い、そのシナリオを元にトンキンハウスが開発・販売した。
Ⅳの世界はPCE版をアナザーストーリーとしSFC版を正史と位置する。
また、シナリオも原案に忠実でPCEに比べて矛盾点が少ない。
BGMはCUBEのサウンドスタッフらが共同編曲を行った。
力強さ、スピード感はIVの世界に没入させてくれる。
編曲・窪寺義明氏、曳地正則氏、小林美代子さん、伊藤直幸氏、天現寺広尾氏、遠藤智博氏
Manufacture: 1993.11.19 Tonkin house
computer: super famicom
Hardware: spc700
composer: yoshiaki kubodera,masanori hikichi,miyoko kobayashi,naoyuki ito,hiroo tengenji,tomohiro endo
-----------------------------------------------------------------------------------------
00:00:00 01.Mask of the Sun (オープニング/復活の儀式)
00:02:05 02.The Dawn of Ys (オープニング)
00:05:52 03.Minea Port (ミネア港)
00:07:36 04.Promarock (プロマロック/プロマロックの港等)
00:11:09 05.The Syobainin (武器・防具屋)
00:13:34 06.Kasnan Fortress
00:21:57 07.Karna (カーナ関連イベント等)
00:25:05 08.Field (フィールド/幾つかのフィールド)
00:28:02 09.I Want to Be Gentle (村/優しくなりたい (*1))
00:31:34 10.Broken Hourglass (壊れた砂時計/宿屋・病院)
00:35:04 11.Battle #58 (バトル#58/中ボス)
00:38:19 12.Temptation of the Harlequin (道化師の誘い/千古の巣穴、聖獣の住み処)
00:42:15 13.Lava Area ~ A Kiss to Eldeel (溶岩地帯~エルディールにくちづけを/聖地ネルガル)
00:45:22 14.A Great Ordeal (偉大なる試練/五忠臣の墓を守るボス戦 (*2))
00:48:56 15.The Forest of Celceta (セルセタの樹海)
00:51:34 16.Beyond Reminiscence (追憶の彼方に/幾つかの村)
00:55:17 17.Blazing Sword (燃ゆる剣/大樹の村ユペル~賢者の祠・墓間のフィールド)
00:58:29 18.Wise Man (賢者/賢者関連のイベント等)
01:00:46 19.Ancient Legend (古代の伝承/古代伝承)
01:04:14 20.Leeza (リーザ/リーザ関連イベント)
01:06:42 21.Sacred District (聖域/聖域の城)
01:09:00 22.Valley of Quicksand (流砂の渓谷)
01:12:21 23.Crimson Wings (紅の翼/氷の山・いかだに乗るシーン等)
01:15:44 24.Theme of Adol 1993 (ダンジョン *原曲はイースIの 「THEME OF ADOLL」)
01:18:24 25.House (お家/カーナ家等の家の中)
01:21:06 26.Lefance (レファンス/レファンス廟)
01:23:03 27.Sadness (悲しくて/月の村の地下室)
01:25:58 28.Bronze District (青銅の街区)
01:28:10 29.Sanctuary of the Sun (太陽の神殿)
01:31:48 30.The Heat Inside the Fire (灼熱の炎の中で/アレム戦)
01:33:43 31.Too Full with Love (原曲:「Too Full with Love」イースII)
01:37:14 32.Escape With Lilia (リリアと共に脱出)
01:39:49 33.Ritual Grounds (儀式の場)
01:42:13 34.Fantasy Horizon (スタッフロール)
01:44:43 35.Tower (塔)
01:46:51 36.Game Over (ゲームオーバー)
01:48:08 37.Lucky Treasure Chest (ラッキー!宝箱)
-----------------------------------------------------------------------------------------
(*1)盗用の疑惑曲1 「星空のバラード」ウルトラマンレオ / 真夏竜 (後半のフレーズはXANADU scenario IIのA Calm Tone of Voiceだと思う。阿部さんのスコアをjdk('93年メンバー)が参考にしたのかもしれません)
(*2)盗用の疑惑曲2 「Far beyond the sun」 /イングヴェイ・マルムスティーン
leeza 在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2021親子共讀紀錄》
怎麼問才對
-
「學會問問題,或是,不問問題。」
這是一本關於問問題的書。如何適當問問題,什麼場合問什麼問題,什麼對象能問什麼問題,什麼時間點該問什麼問題,或者,絕對不要問什麼問題。
-
從孩子會說話開始,大約到了都市傳說的terrible2,孩子就會有一大車的問題。從最基本的「這是什麼?」到無厘頭的各種「為什麼?」,一直持續到國小後為了唱反調的各種QA,身為父母的我們,好像隨時都準備在應對各種千奇百怪的問題。所以,如何問問題變成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
當我們進入一個新環境,初次見面ㄧ個人,問題就會開始了。名字、年紀、家住哪裡、喜歡做什麼運動。所有社交活動會開始都源自於彼此了解。
想知道做事情的方法,我們也需要明確了解流程、該如何參與,結果代表什麼意義,這些也都來自於問題。
-
問問題的方式有很多,語調與時機都會影響我們問出問題給人的感受。與其說這是一本問問題的書,我更想將他歸類在教孩子如何好好說話的類別。
例如:我大兒子很常問我一個問題後,其實根本沒在聽我的回答,所以隔不久後又再問我相同的問題。
又或者嘴巴問著:「我可以碰這個嗎?」我還沒回答,他的手已經下去了。
學會問,也要學會聽,更要學會靜下來想,然後去做。所以本書中我把很多部分都列為情境,共讀完後,反過來請孩子思考,此時你覺得該問什麼問題?或這頁有什麼問題你覺得不恰當?你在生活中遇過有人問你什麼問題,使你感覺不自在,你會怎麼回應他呢?透過互動的模式,讓這類的書籍發揮最大的效用,也給孩子練習表達的機會。
大膽、勇敢、又有禮的提出問題吧!
出版: 從小天下看大未來
原文作者:April Pulley Sayre
譯者: 李紫蓉
繪者: 莉莎.赫南迪斯(Leeza Hernandez)
購買連結🔗
博客來:https://reurl.cc/Gbkp5d
金石堂:https://reurl.cc/kL5ynK
誠品:https://reurl.cc/NZalxe
更多繪本/桌遊在IG
📖繪本帶我去旅行IG: https://reurl.cc/Qa58M
#繪本推薦 #親子共讀 #繪本帶我去旅行
#怎麼問才對
leeza 在 我在出版業上班 Facebook 的最佳貼文
【#駐點樂讀人專欄】-- 陳子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接觸瑜珈的朋友們,對於「脈輪」這一個詞應該不會很陌生,以前在探索身心靈的時候,我也很喜歡研究脈輪,曾在一些書籍上看到關於脈輪的介紹───
「有數以百計的脈輪存在於我們的體內與外圍,所有的生物,包括地球都有脈輪!而我們的意念主導著這些體內與周圍的能量流,個人的想法會塑造出我們的感受與際遇。
這些脈輪位於人體中心的深處,下半身的脈輪轉速比起上半身與頭部的脈輪來說,轉速較慢;同時,下半身的脈輪牽涉世間的事物,也就是比較偏向物質性的問題,上半身則是偏重於靈性。
我們的脈輪持續的接受與放送能量,所以,如果當想法悲觀負面,脈輪就會被沉重、黑暗的能量沾染,骯髒的脈輪無法讓足夠的能量流通,因此會使我們感覺到懶散與失衡;在正常情況下的我們,應該是能量充沛、直覺敏銳、創意豐富的。
每一個脈輪都對應著相關的議題,如果我們的意念都是出自於愛與信任,脈輪就會健全的運作,使我們能量與生命平順地流動,而感受到和諧與喜樂。」
(因為已經是將近7、8年前閱讀的書籍,都已經不記得書名了,抱歉)
我覺得脈輪就像配戴在我們靈魂上的寶石一樣,也是形成我們能量場不可或缺的存在,所以,真的要好好照顧它們才是啊!
然而,肉眼根本看不到脈輪,該如何去察覺它們的狀態呢?我個人非常震驚的是,從沒想過可以使用塔羅牌來當作工具!過去最常聽到的是以冥想來做脈輪的清理。(但這又很飄、很看個人意念)
好的,先和大家分享作者萊札.羅伯遜(Leeza Robertson)在這本書中整理歸納出每一個脈輪在日常生活中所影響的七大課題:
.海底輪:基礎/安全/安定/穩定/連結/當下/物質
.本我輪(臍輪):創意/誕生與重生/悲傷/慾望/記憶/歡愉/過去
.太陽輪(太陽神經叢):自我表達/賦予力量/價值/遊戲/參與/叛逆/行動
.心輪:夥伴關係/愛/同理心/同情心/寬恕/慈悲/感恩
.喉輪:聆聽/說話/聽見與被聽見/施與受/決策/允諾/閱讀與寫作
.眉心輪(第三眼):直覺/未來/夢/視覺/觀點/偏見/明晰
.頂輪:連結/神性/完整/覺察/智慧/潛能/靈感
其實,我覺得這就很像美國心理學馬斯洛所提倡的需求層次理論。想要自由地活著,我們都需要先穩定自己的生存能力,進而往上滿足各層面的需求,實現自我理想。
近年來,追求身心靈的人大幅增加,當中不乏有許多靈性成癮者,他們往往只想追求更高層次的成就,但卻忘了生在地球必須要扎根才可以有穩定的內在力量,當你穩定的成長,結出來的果子才會甜,也才可以真的造福到其他人。
《你的身心課題塔羅都知道》讓我一開始閱讀就非常的喜歡,因為作者對於各脈輪的課題敘述的非常詳細,本來以為是一本以塔羅為主的書籍,沒想到實際閱讀完之後發現,就算像我這樣不熟悉塔羅系統的麻瓜,也可以藉由深入了解脈輪,進而調整自己的狀態。
不過,也因為這本書寫得真的很不錯,讓我想拿起手邊的塔羅來看看自己的脈輪狀態XD
謝謝遠流出版社 / 遠流粉絲團的閱讀邀約
-
作 者|萊札.羅伯遜(Leeza Robertson)
譯 者|梵妮莎
-
追蹤我的instagram一起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love_reading/
leeza 在 小花姐接 Facebook 的最讚貼文
客製化沙發傢俱
原來不會被「加價」
上次逛過新莊LEEZA家居後
才知道新莊原來也有這麼佛系的店家耶
無論是沙發、床墊、餐椅、軟裝擺設都有販售
最棒的是銷售的姐姐說
如果有喜歡的指定風格
也可以幫你「免費」做設計搭配
因為他們本身就是軟裝配置師
只要顧客喜歡的風格
都會盡量滿足哦
https://shff.tw/lee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