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鄉民代表選舉保證金是什麼?優點缺點精華區懶人包

雖然這篇鄉民代表選舉保證金鄉民發文沒有被收入到精華區:在鄉民代表選舉保證金這個話題中,我們另外找到其它相關的精選爆讚文章

在 鄉民代表選舉保證金產品中有6篇Facebook貼文,粉絲數超過3,004的網紅酸酸時事鐵絲團,也在其Facebook貼文中提到, 協會是民間團體 在他們沒有違法的情況 政府是不能隨意介入的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09278994248969&id=1745581734 林靜儀醫師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

  • 鄉民代表選舉保證金 在 酸酸時事鐵絲團 Facebook 的精選貼文

    2021-07-20 22:14:29
    有 1 人按讚

    協會是民間團體
    在他們沒有違法的情況
    政府是不能隨意介入的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09278994248969&id=1745581734

    林靜儀醫師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789212837850893&id=536076903164519

    台灣體育發展的困境就是台灣本身自我認同的困境,除了洛桑協議以外又有多少人在意中華奧會是從「1922年」就有的組織。

    1922年有什麼問題?大概就跟島上每個日治時期建築落款,全部被後占者抹去改為民國紀年,或是直接拆掉舊的蓋新的,讓你相信台灣民族自古以來應同屬中國人,要為了中華民族共赴賣命奉獻人生一樣愚蠢。

    台灣的運動員,中華奧會其實是你的,僭主。

    #中華台北的詛咒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8697397057885&id=645577884

    政府對體協沒有強制力 黃國昌當年就演過了 而且還只演一半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6461958377151204&id=100000113179946

    講到體育改革,就要推蔡肯的文。

    體育改革不要聽黃國昌講的好像很簡單,但政府一旦干涉就有可能被剝奪參賽權。

    科威特與義大利,也曾因為「政治干預體育運作」的問題,影響該國被國際奧會警告違反憲章,科威特甚至在 2010 年至 2012年、以及 2015 年直接被剝奪參賽權,

    那怎麼辦?國體法已經修了,參與協會的難度已經大幅下降了。大家都討厭中華奧會和一些單項協會,政府又不能直接出手,就只能你也參與進去選,進去跟他們鬥。民間自己不出頭,真的很難啦。或是用不同的派系去把最爛的那個競爭掉,僅此而已。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847146325546057&id=100007521526284

    很有趣,才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體育改革的討論就卡在兩個關鍵點:

    一個是談改革需要大家親自參與單項體育協會,從繳交會費並集中選票選出席次開始,這個開始可能只是一席理監事。

    另一個是政府對於民間體育協會沒有直接的管轄權,也大致都知道了這些協會仍掌握在國民黨手裏,即便有國體法也只是導正過去更多亂象,無法撼動結構。

    好,我發現多數人會選擇持續評論「政府應該做什麼」而迴避「自己能夠做什麼」,這很符合人性,但既然如此也就應該理解要改變這些協會需要更多更多時間。

    這跟大家嫌棄民進黨一樣,揪30萬人加入民進黨,民進黨整個結構可以翻過來,可以選出30萬人認同的黨代表、黨中央、黨主席甚至修改黨章。

    但大家寧願網路每天罵民進黨,不願意繳黨費改變民進黨,有一群人說民進黨沒救了,我們要成立第三勢力政黨,然後時代力量、台灣民眾黨發生多少匪夷所思的事?

    嘴砲最簡單,噴口水就好!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128380723894582&id=100001680853472

    有參與改選的人
    出來分享經驗了

    體育改革去哪裡?我想談談我自身的經驗與觀察,也試著提出自己的觀點。

    2017年國體法修法,其中的重要精神之一是「全民參與」,包括當時在修法後,特定體育團體依規定要在6個月內完成章程修訂、開放民眾加入並進行理監事改選。

    因為當時世大運拿到好成績,大家對於體改更殷殷期盼,可能也是近年來體改聲量最高點。當時在國體法通過後,我也一股熱情的繳了會費加入棒協,我也依照法規,獲得了可以投票選棒協理事長在內的理監事成員。

    而且那時候也有一群關注體改的好朋友不只不約而同的加入各項單項協會,甚至還在網路的串連之下,我也認識了一群想要改革棒協的好朋友,我們也有過聚會討論,最後也決定要集中投票,至少送一個人進去理事會,看看能不能過因此對棒協帶來影響。

    2018年5月19日是投票日,我特地穿球衣,滿心期待的去投票,認為這是體育改革重要的一刻,要投下手中重要的一票。投票地方在松山火車站二樓,我上樓去投完票拍了這張照片後,就回到一樓的星巴克,一群支持體改的朋友當初約在那邊閒聊等開票。印象深刻的是,我要進星巴克前,就看到一車遊覽車的人在松山火車站下車,裏面的人往二樓去(當然我不能說他們就是動員來投票的,我沒有足夠證據)。

    到了下午三點開票,進去會場看一票票開出,才發現我們想要支持體改、集中投票,但還是贏不過其他看起來已經有經過配票的眾多理監事當選人。投票就是這麼殘酷,票多的人贏、票少的人輸,最後也只能失落的離開會場。

    當然中間還有許多細節可以討論,體育署對於單項協會也需要善盡督導職責,但如果對體改清楚的人也應該知道,其實國家強行介入體改是違反國際奧林匹克憲章,因為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非常堅持,國家不可以介入運動紛爭,也不能介入訓練,不然下場就是遭到國際奧委會停權。2016年科威特就曾因干預該國奧委會運作,而遭到國際奧會停權,導致科威特運動員在巴西里約奧運期間,只能以個人名義參賽。

    所以常常有人會覺得體育改革「改假的」,但按照奧林匹克憲章的精神下,我們的作法是開放全民參與的權利給大家,希望透過全民的力量來對體育圈做改變。但事實上就是,我們的運動風氣有限,要繳費加入單項協會更是一項門檻,至少我看到一群人試圖努力過了,但目前還是沒有好的結果。

    從這個故事我想說,體育改革絕對還有改進的空間,但如果單單只是說「改假的」,那就枉費了一群曾經、甚至現在都還要想要改變現況的人們,因為他們需要的是更多人加入成為同一陣線,而不是只是在外圈指指點點。

    至於體育署的問題,如果大家想要追求的是「改革」,那就要面對到現行法規問題:

    (先聲明,我只是舉例來提「改革」會面臨到法規問題,並不是指涉相關人等,但也請教育部身為上級機關必須要好好檢討並究責)

    舉例以體育署長的任用資格來說,《教育部體育署組織法 》第三條,署長職務列簡任第十三職等至第十四職等,必要時得比照大學校長之資格聘任。白話文來說,我們的體育署長人選要嘛就是從年資夠資深、考績也足以一直升等的公務人員去找,或是可以找「符合大學校長資格」的人選。

    兩者選人的方式各有優劣:事務官體系對公務體系熟門熟路,也有機會讓政策有延續性,對體育政策規劃可以更長遠(而不是追求短效),但缺點就是大破大立機會不大。而另一種任命方式「符合大學校長資格」,看起來像是一個彈性,可以在體制外舉才進入,但在體育圈裡面,有多少人符合大學校長資格?換個角度來想,有實戰經驗又有改革理想的選手(或退休選手),又有多少人可以符合大學校長資格?最後是否有可能就是長期最讓大家詬病的「就是同一個圈圈的人繞來繞去」,體育署跟中華奧會、各單項協會都你好我好,這樣又如何期待到大家心中的「改革」呢?

    但我必須要說,在一個民主國家,法令的修正是需要時間的,除了要有共識覺得有需要修法外,另外到底要怎麼修,這又是一個需要凝聚共識的過程,或許大家可以來集思廣益。

    但大家別忘了,其實真正會掌控球員的出賽權益,真正在第一線照顧選手的是單項協會。若要成為選手的後盾,這麼長遠的觀察,我的看法就是兩條路:

    1. 懇求大家,選一個你有興趣的單項協會加入會員吧,如果真的越多人願意加入單項協會,凝聚想要改革的力量,至少讓理監事會開始有席次,才是改變單項協會的開始。

    2. 請大家多支持有興趣的運動,而且是身體力行的支持(比如說進場看比賽、購買周邊商品等等),讓整個產業做大,當該項運動市場大到可以成為職業運動,選手才有機會組成工會來抗衡協會,就像目前唯一運動員工會-職棒球員工會多多少少可以協助牽制職棒球團與棒協一樣。別忘了,除了棒球以外,我們目前沒有任何一項運動有這樣的實力可以產生制衡力量對抗協會,這都需要大家加把勁。

    體育改革,從你我開始做起。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09278427514801&id=1745581734

    國體法不是過了
    如果協會不聽話體育署就不要給補助啊

    嘿啊!
    不要給補助啊
    那以後就叫選手或者學校都開直播抖內好了
    .
    .
    .
    .

    #阿米巴原蟲式思考模式的人
    #是幸福的❤️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563477853685657&id=100000704628163

    要處理中華奧會嗎?告訴大家,說簡單也真的不難就是了,但也很容易被反制,就是找個幾千幾萬人入會參加選舉拼輪替,而且對方一定也會找一堆人頭加入,所以就是比誰人頭多。

    搞社團內的黨派政治啦懂不懂,然後因為怕被說政黨介入,所以民進黨要避嫌,但國民黨本來就在各協會有一堆內應或根本主導很多協會所以可以明目張膽介入,而且雙標紅白藍黃的奴才對這個根本無感好不好。

    要知道今天我就算找五萬入會,國民黨也能弄出十萬人入會給你看,況且也可能學時力或者民眾黨來陰的,鬼扯來不及審查讓你失去選舉權,只是白交會費給他們花。

    想知道這些體協有多髒,其實最直接的就是看時力跟台民黨的運作模式,他們的體制非常類似,比起來國民黨的體制反倒比較正常一點。

    其實如果你寄望的是弄個台灣奧會,那可能順序要排在台灣正名之後,才可能名正言順改名字,而且還得看中國把持國際奧會的程度。

    搞清楚,在我看來改這玩意比台灣本身正名還困難,這也是當初東奧公投雖然我不反對,但也沒有積極支持的緣故,因為那叫來亂的。

    當然,如果真有人願意號召,弄個數十萬人規模的入會,或許有機會拼翻盤,就怕跟黃國昌一樣臨陣脫逃,或者乾脆被收買,畢竟民進黨政治人物在這節骨眼可能要避嫌免得反倒被操作,因為黃白藍黃北七真的不可理喻,但剩下來的又有誰值得信任?

    何況不能只有一個,至少要奪下理事席位的半數,因為這能拿下理事長,同時一併換掉秘書長及底下所有會務人員,還能主導各單項委員會預算。

    權力很大,也很忙,何況很多學校與教練可能也會找你麻煩,因為這些也都有很深的黨國盤據,尤其是軍方的。

    你以為很好玩嗎?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23700261788461&id=1050070390

    就是這樣,人民團體就是選舉決勝負,不加入當然就管不到,上次黃國昌怎麼耍寶大家都還記得。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23698741790462&id=1050070390

    連體育改革
    蔥神都放棄
    到底哪件事
    做出成就來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09278445675255&id=1745581734

    跟一位朋友解釋,奧會的構成和運作模式不是政府可以隨便介入的,就花了一小時多,但朋友還是重復說:都第二任了,就改不了嗎?

    國際奧會有一個霸王條款

    奧林匹克憲章第27.9條:「除違反奧林匹克憲章給予相關處置和懲處之外,如國家奧會的活動遭該國憲法、法律或其他規定,或任何政府及其他機構的行為所影響或阻礙,國際奧會執行委員會於聽取該國家奧會意見後,得做任何適當決定以保護國家奧會的奧林匹克活動,包括中止或撤回對該國家奧會的承認」。

    簡單說就是
    如果中華民國的奧會,覺得執政黨故意打壓他們
    他們就有權利跟國際奧會執行委員會申訴

    如果國際奧會覺得有道理
    那就可以取消中華民國參加奧運的權利
    以此來抵制政治去干涉體育活動

    那依照中華民國人的那種雞掰尿性,你要他犧牲選手權益,然後跑去國際奧會申訴來跟民進黨對幹

    #他們絕對十分樂意

    那要想辦法換掉這些人
    就必須再找另外一些有錢有勢的大佬去跟他們鬥

    #畢竟體協的選舉需要錢也需要有動員力

    再不然就是要一些很熱血的人
    或者透過知名人士的號召,一起去參與協會的選舉
    來去抵制這些舊勢力的干擾

    #因為體協的選舉需要錢也需要有動員力

    但是第一種方式
    只要那個有能力的大佬跳出來
    那八成就會被打成要跟民進黨官商勾結

    #誰不知道你們這些左膠刁民的尿性啊
    #這幾年看多了啦

    那第二種方式
    透過熱血人士或者知名人士的號召
    之前黃國昌不就示範過一次了嗎

    #聽他的號召
    #有一堆人真的花了錢也花了時間去參選
    #結果就他老大臨陣脫逃啦

    所以真的要我說
    最沒資格靠背什麼體育改革的就他啦

    #拎北私下出的錢和人都比他還多啦
    #他就只是個來沾醬油想收割光環的垃圾而已
    #幹拎娘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486379311381578&id=100000286590216

    政治蟑螂外加碰什麼什麼倒ㄉ奇異體質

    轉載》

    2018年,時代力量發起了一個叫做「體育改革聯會」,他們號召了一群人要加入各種體協,並競選協會理事長。
     
    當時超多我們這種所謂「側翼」、「綠共」都去響應,因為只要競選成功,這些所謂「體邪」就真的整個要被掀底了。
     
    就拿棒協來舉例,你繳2500元,就能成為棒協會員,成為會員之後你就有投票權可以去競選理事長。不過要競選理事長,還得再繳納5萬元保證金。
     
    而當年那一次的選舉,只要300多票就能選上。
     
    那時候超多的網友都自掏腰包加入、並參與選舉,時代力量有沒有出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們號召,然後目前我問得到當年有參與的人,都說他們是自己出的錢。
     
    結果選得怎麼樣了?
     
    各位去找新聞,應該是找不到,為什麼?
     
    因為我們偉大的黃國昌跟時代力量,在真正到了選舉關頭前,他們認為說因為這些體協選舉都有人頭灌票、不公平,所以咱們不玩了。
     
    然後呢,有些已經繳了入會費的人,這2500元就如同丟到水溝裡一樣。甚至有人都已經代墊了10幾萬的競選保證金,全部付諸流水。
     
    你說對方有人頭灌票那幹嘛繼續選?
     
    欸,那些保證金,只要你票數達到一定門檻,還是拿得回來的。你發起那個活動,那好歹要選到底、幫大家拿回保證金吧?
     
    而且最後選舉結果,有些協會根本差一點點就選贏了。
     
    結果就因為我們偉大的時代力量輕輕一句話,走,我們撤。
     
    沒了。
     
    然後當年有一個時代力量的年輕人叫張祐銓,他為了揭露所謂「體邪」的惡型惡狀,被排協理事長告,並依妨害秘密、妨害名譽等罪起訴。
     
    我們號稱有最多法律人的政黨,哪一個出來幫忙?哪一個出來力挺?
     
    沒有。
     
    當時出來力挺的只有林昶佐,其他人躲得跟看到鬼一樣。
     
    人家響應你的號召衝第一線去跟體協拼搏,出事了之後卻被你們當垃圾一樣丟掉。
     
    然後體協選舉虎頭蛇尾,搞得一堆人錢拿不回來。結果選舉時,這些人依然拿當時的體改聯會出來當自己選舉招牌,說票一定要投給我們時代力量,體協才會改革。
     
    結果現在咧?笑死,還跳針「請問現在誰執政?」
     
    這就是布狸貓口中最致力改革體協的黃國昌跟時代力量,他們在體協改革所做的豐功偉業。

    #黨國側翼半途而廢一事無成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162248823912258&id=100003814830551

    無良公關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65831912279712&id=102341705295400

    新時代柯學中藥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537082414394909&id=102477577855397

    給黃國昌這種垃圾撿到槍,體育署真的應該全部撤職下台才對,幹。

    你他媽你敢提體育改革?

    當年一堆人聽黃國昌的話,去參加體育改革,親自掏錢,跟公司請假,拉人進協會,一個個準備跳下去選各協會幹部了

    結果黃國昌一聲令下,大家撤退不要選了,因為這蠢蛋認為程序不公

    結果跳進去的人全部傻眼,我他媽的頭都洗了,你喊大家回家?

    我朋友還掏了好幾萬,全部作廢

    一個指揮官說大家衝啊上戰場啊,結果所有人衝到最前線,回頭一看指揮官喊回家嚕,讓上前線的勇者死光光

    一堆繳了會費保證金的,全把錢丟到水裡,還有人被協會追殺提告,黃國昌完全放生不理,很多被時力國昌號召的烈士,怒轉終身時黑昌黑

    結果今天黃國昌你他媽有臉跳出來喊:蘇貞昌你愧對體育改革?

    真的好意思嗎?

    幹你涼

    所以也不要怪汐止人為何對這個人吐口水啦

    永遠的三公分微勃早洩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861592293856490&id=100000173029079

    國昌老師好像都忘記了體育改革就是他當初拋棄的議題之1,現在逮到機會又跳出來嗆聲,真的是很好意思。

    從太陽花運動開始,國昌老師的眼光一直都很準,哪個議題會紅就會蹭上去。
    如果真的有心要解決什麼事情的話,蹭議題其實也不是壞事,但國昌老師等到議題熱度過去之後,就會開始尋覓下個議題,然後留下未解的難題,從司法改革、勞權改革到體育改革都是,1個又1個的議題形塑國昌老師滿滿的正義光環,但核心問題從沒看他認真動手解決過。

    講好聽是強力監督,實際上就是個 #流量狗。

    曾經號稱只有黃國昌在做事的立法院,在他離開後依舊正常運轉,少了他的咆嘯與監督,社會改革照樣繼續推進。

    黃國昌講監督,大概就像柯文哲講科學,講得嚇死人,做得笑死人。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6090504830974796&id=100000460195108

    當年體協改革有個虎頭蛇尾的蔥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768109039867800&id=100000062538783

    #聽說黃國昌又跳出來了
    #這次我絕對挺選手的權益
    #黃國昌這個體改烙跑仔還是旁邊洗洗睡吧
    一、先聲明
    這次選手坐經濟艙、官員坐商務艙,絕對是不對,因為比賽的是選手,不是官員,獲得坐商務艙資格的絕對是選手,如果認為無法一次讓選手都坐商務艙,體育署是不會多包幾台飛機,分段到日本比賽嗎?

    這點,⚠️體育署一定要改進!

    二、後吐槽
    1、最後我還是得吐槽,國昌老師,你還記得2017、2018年由聲勢如日中天的您所號召的體改聯嗎?請問,您還記得嗎?您真的還記得嗎?還是您害怕想起來這段烙跑往事嗎?

    2、幫各位回覆記憶:
    (1)2017、2018年陰德值爆高的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領軍,糾集大量磨刀霍霍想加入體協改革的鄉民,繳了會費,繳了保證金,正要真刀實彈上陣與國民黨系統把持的體協打個曠日費時的陣地戰、肉博戰,取得協會內的權力以改善運動台灣運動選手的困境。

    (2)結果,正要出陣前,換來了黃國昌的撤離,讓一群繳了會費、保證金的傻子打水漂,其中,跳出來勇於對抗協會的排協張祐銓,因提供錄音踢爆排協,事後更被協會追殺,被起訴妨害秘密跟妨害名譽,而其中有誰協助他?不好意思,只有林昶佐去協助,當初的帶頭大哥黃國昌跑去哪了啊?呵呵!

    htt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7?news_id=1559400

    3、再預防性補充,為何體改一定要靠加入協會成為會員的方式才能改革體協,政府為何不能直接立法強制介入體育改革?為何黃國昌2017、2018沒有反對這種修法?

    (1)因為台灣體改的人都清楚,黃國昌當時也很清楚,立法強制介入這是違反國際奧林匹克憲章,因為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非常堅持,國家不可以介入運動紛爭,也不能介入訓練,不然下場就是遭到國際奧委會停權。

    (2)例如:
    2016年科威特就曾因干預該國奧委會運作,而遭到國際奧會停權,導致科威特運動員在巴西里約奧運期間,只能以個人名義參賽。

    因此,由上所述,當年體改只能以繳會費,加入協會,選出代表握有權力後,才能逐步改革選手困境唷!

    🔥感想:
    再次重申立場,這次體育署讓比賽的選手坐經濟艙,沒有參賽的官員坐商務艙的事件,絕對是錯的,這點完全無庸置疑。

    但當年體改烙跑的國昌老師,您還是洗洗睡吧,因為從您2017、2018的作為顯示,你不配!

    以上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54139601788589&id=100015776776132

    黃國昌就是喊最大聲而且最沒有用處,完全沒有用處,什麼都做不到的立委兼黨主席

    我重複一次
    完完全全沒有任何用處,黃國昌真的完完全全沒有任何路用,我到現在還覺得很不可思議,這麼沒用的人居然敢叫這麼大聲

    他那時候唯一的作用只有把那個抗議泳協的游泳運動員(唐什麼的)弄進時力選議員,而且沒上;還不只這樣,新北他輔選10幾個議員,一個都沒上,我重複,一個都沒上

    看到不狸貓在那邊靠北說什麼
    你看現在體協怎樣,好可惜黃國昌當初怎樣怎樣

    我幹伶娘的告訴你當初黃國昌怎樣啦

    當時時代就在那邊喊說要改革體協
    還號召一堆人,說要去參加體協選舉

    還記得當時泳敢三小的嗎?

    OK 好喔!

    然後我就有一些朋友就在那個時候為了他
    開始努力加入幾個協會的選舉

    我這邊還幫忙出錢找人

    結果勒
    黃國昌突然那個時候一句

    啊!體協選舉不公,選舉沒有報名費,然後就宣布不玩了

    幹伶娘!
    我們這些沒有政黨背景的路人甲
    還能弄到就只差快兩百票,高票落選

    然後他這個當時如日中天的時代力量黨主席
    跟我說他做不到,竟然給我半路退出勒

    所以你是要我怎麼不罵他
    只是個出來撈聲量的廢物啊

    要不然勒
    你們金魚腦都沒覺得奇怪

    欸!阿!那個泳敢勒?
    怎麼突然沒消息了?

    因為他每一次都是這樣
    隨便喊一個議題出來,就是想要己願他力

    喊司法改革
    結果講出不放棄司法追訴權

    喊居住正義
    結果自己從小就是大地主
    自己不願意把土地半價賣出
    也不敢要他岳父把建案低價出售

    喊說立法院只有他一個人在做事
    結果他自己名義提的法案沒有通過半個

    當時無黨籍的洪慈庸和林昶佐
    都可以通過法案了勒

    甚至在立院沒席次的基進
    都想辦法推出了代理人法案

    結果你這個聲勢如日中天的黃國昌做不到

    #拎北根本笑爛

    這就不要講你那個什麼錢尼公司法
    什麼簡單多數決啦

    #根本十足十的智障提議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19387486105888&id=1473785203

    體育協會是民間組織,奧委會也是,鬼叫政府改革的,都是黃國昌演的包青天看太多

    我絕對不挺任何類時力集團提出的體協改革,林北三年前被這些覺青廢青玩的很夠本了。體委會沒有中華奧會跟這些體協的人事權,那些都是民間組織,政府不可能直接命令他們。再次提醒一下各位,大家能做的就是找一個你有興趣的協會,加入之後選出你比較認同的委員。像瑞莎那樣袖子一卷直接幹出成績來也是一條不得了的路。

    絕對不要學的就是不狸貓那種廢話路線。黃國昌當立委的時候就只會講廢話,現在不當了仍然講廢話。他們永遠都在講廢話。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02640807994233&id=100047449492980

    土星六號之狼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506037647429919&id=100191361347885

    不及柯大學士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39013161193800&id=102852464809872

    柯粉的超譯天地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221386381646731&id=650387945413247

    無良公關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65886235607613&id=102341705295400

    【回顧】
    ㄧ扯後腿力量!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389679277838814&id=584986081641475

    一「獨家》體育署長張少煕自請處分 政院高層:賽後檢討處理 - 自由體育」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050466345093434&id=584986081641475

  • 鄉民代表選舉保證金 在 王郁揚 WHO FCTC 菸草減害專家 Facebook 的最讚貼文

    2020-01-05 00:42:35
    有 65 人按讚

    發言時間區段
    00:35 王郁揚自介
    01:41 王郁揚八大政見簡述
    03:00 王郁揚過去三年做了什麼
    03:50 詳述一、強化菸害防治,推動2040無煙台灣,規管電子煙、加熱菸,保護兒少。
    04:39 說明電子煙、加熱菸主張
    05:53 詳述 二、穩固長照財源,推動長照財源雙軌制,保險+稅收,提供長照家庭雙重保障。
    06:52 無煙台灣與長照財源小故事
    07:40 詳述 三、食品化漢大麻,參考世界衛生組織建議與國際趨勢,規管健康食品漢大麻、改善民眾生活品質。
    8:35 詳述 四、合法醫療大麻,守護罕見疾病兒童,紓解成人長期無解病痛。
    09:36 詳述 五、推動重車平權,促成大型重機北北基高速公路試辦計畫。
    10:12 詳述 六、老司機求上車,推動中央建立性別平等性產業經濟示範專區。
    11:08 詳述 七、中藥國考制度,推動中藥產業國家考試制度,穩定產業發展,保障消費者使用安全。
    11:41 詳述 八、運動傷害防護,促成運動防護高考制度,爭取運動選手福利。
    12:45 補充 尊嚴善終安樂死法、物理治療師法、礦業法、居住正義。
    12:57 王郁揚結語。
    13:45 王郁揚提問相關單位如何實現2040無煙台灣。

    文字為初版講稿,與影片口述內容稍有差異,但不影響意義表達,謝謝🙏

    自介:各位電視機與網路上收看的市民,大家好,我是北投天母蘭雅立委參選人 一號 王郁揚 一號 王郁揚,有些民眾知道我曾去澳洲打工度假兩年,其實我目前是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菸草控制框架公約,也就是WHO FCTC認證的反煙專家(拿出證書,這是我於2019年八月取得的聯合國證書),同時郁揚也是無煙台灣基金會創辦籌備總召(拿出來) ,郁揚此次參選主軸為「管理取代禁止,敏感產業檯面化」「管理取代禁止,敏感產業檯面化」。

    議題:郁揚此次參選提出八大政見,以下簡單敘述:

    一、強化菸害防治,推動2040無煙台灣,規管電子煙、加熱菸,保護兒少。
    二、穩固長照財源,推動長照財源雙軌制,保險+稅收,提供長照家庭雙重保障。
    三、食品化漢大麻,參考世界衛生組織建議與國際趨勢,規管健康食品漢大麻、改善民眾生活品質。
    四、合法醫療大麻,守護罕見疾病兒童,紓解成人長期無解病痛。
    五、推動重車平權,促成大型重機北北基高速公路試辦計畫。
    六、老司機求上車,推動中央建立性別平等性產業經濟示範專區。
    七、中藥國考制度,推動中藥產業國家考試制度,穩定產業發展,保障消費者使用安全。
    八、運動傷害防護,促成運動防護高考制度,爭取運動選手福利。

    郁揚很榮幸地向所有市民報告,郁揚這三年做了哪些事情以及當選立委推動此八大政見的緣由。

    過去三年:第一部分,過去這三年中,(拿出公文信封),郁揚在民間與中央政府、社會大眾進行大量溝通,除了公文往來、郁揚也在公共政策連署平台多次發起連署,也有過突破門檻5,000人的連署活動、同時郁揚也參加遊行抗議、嘗試成立協會、基金會,然而這些社會運動的結果,讓郁揚發現身在體制外的諸多無奈,因此,郁揚決定親自下海參選立委,期許郁揚監督政府的能量能夠由內而外,讓台灣在更多面向與國際接軌,讓台灣人的每一天都能過得比之前更好。

    當選立委四年:第二部分,如郁揚有幸當選立委,郁揚將致力推動參選八大政見。

    第一, 強化菸害防治:推動2040無煙台灣,規管電子煙、加熱菸,保護兒少。

    無煙台灣Smoke-Free Taiwan,根據國際上的定義,是指香菸吸食流行率小於5%,根據衛福部國健署資料顯示,我國2018年成人吸菸率為13%,與我國吸菸率相近的紐西蘭將在2025年達成無煙國家、英國2030年、加拿大2035年,因此郁揚主張參考世界衛生組織建議,將菸草減害產品納入菸品規管,並參考衛福部菸草終局(EndGame)公文,推動2040無煙台灣的目標。

    目前台灣電子煙、加熱菸尚未入法規範,導致社會亂象叢生以及行政單位執法困難,美國總統川普於2019年12月31日公開表示:「電子煙可以協助停止抽香菸,這是很大的優點。」然而台灣的菸害防制法修正草案於2017年送進立法院審查,至今仍未三讀通過,因屆期不連續原則,菸害防制法修正草案必須歸零開始,因此許多地方政府開始訂定電子煙、加熱菸自治條例,然而網路亂象並不會因為這些自治條例而改善,為了保護兒少,郁揚主張,一、禁止網路販售電子煙、加熱菸,二、參考歐盟TPD規範、嚴格控管電子煙油成份,相關細節可參考傳統菸品管理方式與英國、美國等國際做法,再進一步討論取得社會共識(拿出牌子 菸草減害 減少菸害 2040無煙台灣)。

    第二, 穩固長照財源:推動長照財源雙軌制,保險+稅收,提供長照家庭雙重保障。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衛福部長陳時中,多次表示2020年長照預算將達400億,未來更將達600億,很多人都很好奇錢從何而來,根據財政部資料顯示「2018年菸稅佔了長照預算八成」,因此400億將有320億來自菸稅,600億將有480億來自菸稅,如此不穩且道德上有疑慮的政策,激起社會議論,加上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TTL出的65元「長照菸」去年已在四大超商開始販售,「吸菸救長照」的說法在社會上不徑而走,因此郁揚長照政策的主張與台灣民眾黨相同,推動長照財源雙軌制,保險+稅收,提供長照家庭雙重保障,同時這對郁揚實現前一個無煙台灣的政見,有著莫大的幫助。

    長照與無煙台灣的政見,郁揚說個小故事作為總結,當我在推動無煙台灣時,在網路上遇到一位長照家屬,她跟我說:長照政策非常好、非常重要,她們家如果沒有長照政策是撐不過來的,而她同時也是非常討厭香菸的反菸民眾,這讓她很煎熬到底要不要反菸,她說:她們家很幸運能使用到長照資源,但有太多家庭因無法取得長照資源而產生長照悲歌的情形,現在,菸稅佔長照預算八成,讓她反菸也不是,不反菸也不是,這,也是我們台灣政府目前的窘境,因此郁揚才會同時提出長照財源雙軌制與無煙台灣的政見,希望台灣能夠在完善長照體制之餘,我國菸害防治也能同時兼顧。

    第三, 食品化漢大麻:參考世界衛生組織建議與國際趨勢,規管健康食品漢大麻、改善民眾生活品質。

    漢大麻 英文CBD,中文學名:大麻二酚,在美國、日本、德國等國家皆已列為食品,且世界衛生組織於2019年建議THC含量低於0.2%即可,台灣衛福部單方面以函釋將CBD定義為藥品,且THC含量得低於10ppm,10ppm用白話文說明,就如同一碗飯裡面加一粒鹽巴,比起世界衛生組織建議的0.2%嚴格上數萬倍,以上結果導致需要健康食品漢大麻的民眾無法取得,造成許多人生活品質受到嚴重影響,因此郁揚主張,參考世界衛生組織建議與國際趨勢,規管健康食品漢大麻,改善民眾生活品質。

    第四, 合法醫療大麻:守護罕見疾病兒童,紓解成人長期無解病痛。

    大麻在醫療的價值,國際有目共睹,除了歐美多國十幾年前早已合法,去年的韓國、泰國,新加坡也紛紛將醫療大麻合法化,其中泰國總理更直接購買醫療大麻治療失眠,除了失眠,醫療大麻最重要的價值是改善罕見疾病兒童病況,嚴重特殊型癲癇,我本身就認識一位這樣家庭的家長,她為了改善小孩的癲癇,跑遍北中南醫院,最後竟得私下違法取得醫療大麻來控制自己小孩的病情,她不方便出面是因為她已經違反台灣法律,但她違法取得這些醫療大麻,只是為了救自己孩子一命,天下父母心,郁揚希望我們台灣法律能更重視這些罕見疾病兒童的需求,因此郁揚主張合法醫療大麻,守護罕見疾病兒童,紓解成人長期無解病痛。

    第五, 推動重車平權:進行大型重機北北基高速公路試辦計畫。

    大型重機上高速公路法規已邁入第九個年頭,然而,至今完全沒有開放一條、任何一條高速公路進行大型重機試辦計畫,此已是明顯的行政怠惰,但交通部高公局至今仍持續用快速公路:國三甲、台64的報告來阻擋高速公路試辦計畫,因此,郁揚主張推動重車平權,進行大型重機北北基高速公路試辦計畫。

    第六, 老司機求上車:推動中央建立性別平等性產業經濟示範專區。

    社會秩序維護法修法上路也已邁入第九個年頭,內政部於2018年坦言:「性專區是個失敗的修法案例。」各縣市皆不願成立,讓立法形同廢紙。根據日日春關懷互助協會指出,我國實際性工作者將近10萬人,每年接待嫖客逾3000萬人,「性產業」年產值至少可達新台幣600億元。如此造成的治安死角與非法外來人口問題已刻不容緩。網路Youtuber「博恩夜夜秀」和「志祺七七」更多次公開討論台灣性專區議題,其中,雲林東勢鄉全體鄉民代表一致同意成立性專區,然而地方政府仍然回應「因沒有完整配套方案,建議中央應先成立示範區」。因此,在這個多元性別平等的時代,郁揚主張:老司機求上車,推動中央建立性別平等性產業經濟示範專區。

    第七, 中藥國考制度:推動中藥產業國家考試制度,穩定產業發展,保障消費者使用安全。

    中藥產業歷經25年抗爭,終於在2019年取得「有條件合法接班」,然而衛福部中醫藥司司長黃怡超表明:這像是替中藥房「上葉克膜」,因此郁揚主張將推動藥事法修法,希望經過國家考試,新增一類中藥販賣專門技術人員,讓有意從事中藥販賣業務者透過考試取得資格,穩定產業發展,保障消費者使用安全。

    第八, 運動傷害防護,推動運動防護高考制度,爭取運動選手福利。

    郁揚畢業於國立體育大學 運動保健學系,目前,台灣運動防護員有效證照持有人數約420人,許多國家選手身旁的運動防護員都來自我們學校科系,例如羽球天后戴資穎、網球一哥盧彥勳,他們的防護員都是我們科系培育出來的優秀運動防護人才,同時在許多台灣運動團隊也都有我們運動防護員的隱形努力,讓台灣之光在國際的運動舞台發光發熱。然而,台灣目前的運動防護員證照還是由教育部體育署委託民間台灣運動傷害防護學會舉辦。鑑於民間有許多運動防護團體,因此很常見到自己單位發行的運動防護認證,導致民眾對運動防護證照的認知模糊不清,因此郁揚主張:推行運動防護高考試制度,統一由考選部舉辦運動防護師國家考試,以爭取運動選手最大福利、為台灣體壇再創佳績。

    郁揚也支持尊嚴善終安樂死法、物理治療師法、礦業法以及居住正義等進步議題的修法。

    結語:最後,此次郁揚以無黨籍身份參加立委選舉,自知在現行單一選區兩票制的遊戲規則下,不可能取得區域立委席次,但郁揚所提八大政見,皆是社會中少數族群、弱勢的聲音,郁揚期盼當選者可以參考郁揚所提政見,納入未來立法參考,並且請支持我政見或還不知道要投誰的市民,將您神聖的一票投給一號王郁揚,讓我得票有機會達兩萬七千票,取回我在澳洲打工度假兩年所存的20萬立委參選保證金,同時郁揚也懇請大家把政黨票投給小黨,例如時代力量、台灣民眾黨,讓台灣能夠真正達到公平正義、改變台灣,科學證據、實事求是的目標,以上報告,謝謝大家聆聽。

    (看時間插入結尾句之前)
    還有點時間,郁揚做個公開呼籲:
    敬請衛福部長陳時中、國健署長王英偉、財政部長蘇建榮、國庫署長蕭家旗、董氏基金會董事長謝孟雄、台大醫師郭斐然,針對2040無煙台灣目標於1/11日投票前,公開做出具體回應。

  • 鄉民代表選舉保證金 在 王郁揚 WHO FCTC 菸草減害專家 Facebook 的精選貼文

    2020-01-05 00:42:35
    有 65 人按讚

    發言時間區段
    00:35 王郁揚自介
    01:41 王郁揚八大政見簡述
    03:00 王郁揚過去三年做了什麼
    03:50 詳述一、強化菸害防治,推動2040無煙台灣,規管電子煙、加熱菸,保護兒少。
    04:39 說明電子煙、加熱菸主張
    05:53 詳述 二、穩固長照財源,推動長照財源雙軌制,保險+稅收,提供長照家庭雙重保障。
    06:52 無煙台灣與長照財源小故事
    07:40 詳述 三、食品化漢大麻,參考世界衛生組織建議與國際趨勢,規管健康食品漢大麻、改善民眾生活品質。
    8:35 詳述 四、合法醫療大麻,守護罕見疾病兒童,紓解成人長期無解病痛。
    09:36 詳述 五、推動重車平權,促成大型重機北北基高速公路試辦計畫。
    10:12 詳述 六、老司機求上車,推動中央建立性別平等性產業經濟示範專區。
    11:08 詳述 七、中藥國考制度,推動中藥產業國家考試制度,穩定產業發展,保障消費者使用安全。
    11:41 詳述 八、運動傷害防護,促成運動防護高考制度,爭取運動選手福利。
    12:45 補充 尊嚴善終安樂死法、物理治療師法、礦業法、居住正義。
    12:57 王郁揚結語。
    13:45 王郁揚提問相關單位如何實現2040無煙台灣。

    文字為初版講稿,與影片口述內容稍有差異,但不影響意義表達,謝謝🙏

    自介:各位電視機與網路上收看的市民,大家好,我是北投天母蘭雅立委參選人 一號 王郁揚 一號 王郁揚,有些民眾知道我曾去澳洲打工度假兩年,其實我目前是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菸草控制框架公約,也就是WHO FCTC認證的反煙專家(拿出證書,這是我於2019年八月取得的聯合國證書),同時郁揚也是無煙台灣基金會創辦籌備總召(拿出來) ,郁揚此次參選主軸為「管理取代禁止,敏感產業檯面化」「管理取代禁止,敏感產業檯面化」。

    議題:郁揚此次參選提出八大政見,以下簡單敘述:

    一、強化菸害防治,推動2040無煙台灣,規管電子煙、加熱菸,保護兒少。
    二、穩固長照財源,推動長照財源雙軌制,保險+稅收,提供長照家庭雙重保障。
    三、食品化漢大麻,參考世界衛生組織建議與國際趨勢,規管健康食品漢大麻、改善民眾生活品質。
    四、合法醫療大麻,守護罕見疾病兒童,紓解成人長期無解病痛。
    五、推動重車平權,促成大型重機北北基高速公路試辦計畫。
    六、老司機求上車,推動中央建立性別平等性產業經濟示範專區。
    七、中藥國考制度,推動中藥產業國家考試制度,穩定產業發展,保障消費者使用安全。
    八、運動傷害防護,促成運動防護高考制度,爭取運動選手福利。

    郁揚很榮幸地向所有市民報告,郁揚這三年做了哪些事情以及當選立委推動此八大政見的緣由。

    過去三年:第一部分,過去這三年中,(拿出公文信封),郁揚在民間與中央政府、社會大眾進行大量溝通,除了公文往來、郁揚也在公共政策連署平台多次發起連署,也有過突破門檻5,000人的連署活動、同時郁揚也參加遊行抗議、嘗試成立協會、基金會,然而這些社會運動的結果,讓郁揚發現身在體制外的諸多無奈,因此,郁揚決定親自下海參選立委,期許郁揚監督政府的能量能夠由內而外,讓台灣在更多面向與國際接軌,讓台灣人的每一天都能過得比之前更好。

    當選立委四年:第二部分,如郁揚有幸當選立委,郁揚將致力推動參選八大政見。

    第一, 強化菸害防治:推動2040無煙台灣,規管電子煙、加熱菸,保護兒少。

    無煙台灣Smoke-Free Taiwan,根據國際上的定義,是指香菸吸食流行率小於5%,根據衛福部國健署資料顯示,我國2018年成人吸菸率為13%,與我國吸菸率相近的紐西蘭將在2025年達成無煙國家、英國2030年、加拿大2035年,因此郁揚主張參考世界衛生組織建議,將菸草減害產品納入菸品規管,並參考衛福部菸草終局(EndGame)公文,推動2040無煙台灣的目標。

    目前台灣電子煙、加熱菸尚未入法規範,導致社會亂象叢生以及行政單位執法困難,美國總統川普於2019年12月31日公開表示:「電子煙可以協助停止抽香菸,這是很大的優點。」然而台灣的菸害防制法修正草案於2017年送進立法院審查,至今仍未三讀通過,因屆期不連續原則,菸害防制法修正草案必須歸零開始,因此許多地方政府開始訂定電子煙、加熱菸自治條例,然而網路亂象並不會因為這些自治條例而改善,為了保護兒少,郁揚主張,一、禁止網路販售電子煙、加熱菸,二、參考歐盟TPD規範、嚴格控管電子煙油成份,相關細節可參考傳統菸品管理方式與英國、美國等國際做法,再進一步討論取得社會共識(拿出牌子 菸草減害 減少菸害 2040無煙台灣)。

    第二, 穩固長照財源:推動長照財源雙軌制,保險+稅收,提供長照家庭雙重保障。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衛福部長陳時中,多次表示2020年長照預算將達400億,未來更將達600億,很多人都很好奇錢從何而來,根據財政部資料顯示「2018年菸稅佔了長照預算八成」,因此400億將有320億來自菸稅,600億將有480億來自菸稅,如此不穩且道德上有疑慮的政策,激起社會議論,加上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TTL出的65元「長照菸」去年已在四大超商開始販售,「吸菸救長照」的說法在社會上不徑而走,因此郁揚長照政策的主張與台灣民眾黨相同,推動長照財源雙軌制,保險+稅收,提供長照家庭雙重保障,同時這對郁揚實現前一個無煙台灣的政見,有著莫大的幫助。

    長照與無煙台灣的政見,郁揚說個小故事作為總結,當我在推動無煙台灣時,在網路上遇到一位長照家屬,她跟我說:長照政策非常好、非常重要,她們家如果沒有長照政策是撐不過來的,而她同時也是非常討厭香菸的反菸民眾,這讓她很煎熬到底要不要反菸,她說:她們家很幸運能使用到長照資源,但有太多家庭因無法取得長照資源而產生長照悲歌的情形,現在,菸稅佔長照預算八成,讓她反菸也不是,不反菸也不是,這,也是我們台灣政府目前的窘境,因此郁揚才會同時提出長照財源雙軌制與無煙台灣的政見,希望台灣能夠在完善長照體制之餘,我國菸害防治也能同時兼顧。

    第三, 食品化漢大麻:參考世界衛生組織建議與國際趨勢,規管健康食品漢大麻、改善民眾生活品質。

    漢大麻 英文CBD,中文學名:大麻二酚,在美國、日本、德國等國家皆已列為食品,且世界衛生組織於2019年建議THC含量低於0.2%即可,台灣衛福部單方面以函釋將CBD定義為藥品,且THC含量得低於10ppm,10ppm用白話文說明,就如同一碗飯裡面加一粒鹽巴,比起世界衛生組織建議的0.2%嚴格上數萬倍,以上結果導致需要健康食品漢大麻的民眾無法取得,造成許多人生活品質受到嚴重影響,因此郁揚主張,參考世界衛生組織建議與國際趨勢,規管健康食品漢大麻,改善民眾生活品質。

    第四, 合法醫療大麻:守護罕見疾病兒童,紓解成人長期無解病痛。

    大麻在醫療的價值,國際有目共睹,除了歐美多國十幾年前早已合法,去年的韓國、泰國,新加坡也紛紛將醫療大麻合法化,其中泰國總理更直接購買醫療大麻治療失眠,除了失眠,醫療大麻最重要的價值是改善罕見疾病兒童病況,嚴重特殊型癲癇,我本身就認識一位這樣家庭的家長,她為了改善小孩的癲癇,跑遍北中南醫院,最後竟得私下違法取得醫療大麻來控制自己小孩的病情,她不方便出面是因為她已經違反台灣法律,但她違法取得這些醫療大麻,只是為了救自己孩子一命,天下父母心,郁揚希望我們台灣法律能更重視這些罕見疾病兒童的需求,因此郁揚主張合法醫療大麻,守護罕見疾病兒童,紓解成人長期無解病痛。

    第五, 推動重車平權:進行大型重機北北基高速公路試辦計畫。

    大型重機上高速公路法規已邁入第九個年頭,然而,至今完全沒有開放一條、任何一條高速公路進行大型重機試辦計畫,此已是明顯的行政怠惰,但交通部高公局至今仍持續用快速公路:國三甲、台64的報告來阻擋高速公路試辦計畫,因此,郁揚主張推動重車平權,進行大型重機北北基高速公路試辦計畫。

    第六, 老司機求上車:推動中央建立性別平等性產業經濟示範專區。

    社會秩序維護法修法上路也已邁入第九個年頭,內政部於2018年坦言:「性專區是個失敗的修法案例。」各縣市皆不願成立,讓立法形同廢紙。根據日日春關懷互助協會指出,我國實際性工作者將近10萬人,每年接待嫖客逾3000萬人,「性產業」年產值至少可達新台幣600億元。如此造成的治安死角與非法外來人口問題已刻不容緩。網路Youtuber「博恩夜夜秀」和「志祺七七」更多次公開討論台灣性專區議題,其中,雲林東勢鄉全體鄉民代表一致同意成立性專區,然而地方政府仍然回應「因沒有完整配套方案,建議中央應先成立示範區」。因此,在這個多元性別平等的時代,郁揚主張:老司機求上車,推動中央建立性別平等性產業經濟示範專區。

    第七, 中藥國考制度:推動中藥產業國家考試制度,穩定產業發展,保障消費者使用安全。

    中藥產業歷經25年抗爭,終於在2019年取得「有條件合法接班」,然而衛福部中醫藥司司長黃怡超表明:這像是替中藥房「上葉克膜」,因此郁揚主張將推動藥事法修法,希望經過國家考試,新增一類中藥販賣專門技術人員,讓有意從事中藥販賣業務者透過考試取得資格,穩定產業發展,保障消費者使用安全。

    第八, 運動傷害防護,推動運動防護高考制度,爭取運動選手福利。

    郁揚畢業於國立體育大學 運動保健學系,目前,台灣運動防護員有效證照持有人數約420人,許多國家選手身旁的運動防護員都來自我們學校科系,例如羽球天后戴資穎、網球一哥盧彥勳,他們的防護員都是我們科系培育出來的優秀運動防護人才,同時在許多台灣運動團隊也都有我們運動防護員的隱形努力,讓台灣之光在國際的運動舞台發光發熱。然而,台灣目前的運動防護員證照還是由教育部體育署委託民間台灣運動傷害防護學會舉辦。鑑於民間有許多運動防護團體,因此很常見到自己單位發行的運動防護認證,導致民眾對運動防護證照的認知模糊不清,因此郁揚主張:推行運動防護高考試制度,統一由考選部舉辦運動防護師國家考試,以爭取運動選手最大福利、為台灣體壇再創佳績。

    郁揚也支持尊嚴善終安樂死法、物理治療師法、礦業法以及居住正義等進步議題的修法。

    結語:最後,此次郁揚以無黨籍身份參加立委選舉,自知在現行單一選區兩票制的遊戲規則下,不可能取得區域立委席次,但郁揚所提八大政見,皆是社會中少數族群、弱勢的聲音,郁揚期盼當選者可以參考郁揚所提政見,納入未來立法參考,並且請支持我政見或還不知道要投誰的市民,將您神聖的一票投給一號王郁揚,讓我得票有機會達兩萬七千票,取回我在澳洲打工度假兩年所存的20萬立委參選保證金,同時郁揚也懇請大家把政黨票投給小黨,例如時代力量、台灣民眾黨,讓台灣能夠真正達到公平正義、改變台灣,科學證據、實事求是的目標,以上報告,謝謝大家聆聽。

    (看時間插入結尾句之前)
    還有點時間,郁揚做個公開呼籲:
    敬請衛福部長陳時中、國健署長王英偉、財政部長蘇建榮、國庫署長蕭家旗、董氏基金會董事長謝孟雄、台大醫師郭斐然,針對2040無煙台灣目標於1/11日投票前,公開做出具體回應。

你可能也想看看

搜尋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