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D (Grand Central Dispatch)在iOS4才第一次被介紹出來,當我們嘗試去執行並發任務時,它提供很有彈性的應用,其實,直到Swift 3推出之前,我認為它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
確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