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pttman

pttman Muster

屬於你的大爆卦
pttman

pttman Muster

屬於你的大爆卦
pttman

pttman Muster

屬於你的大爆卦
  • Ptt 大爆卦
  • WSGIPythonPath
  • 離開本站
你即將離開本站

並前往http://m.python88.com/topic/898

请问各位在windows2008下用iis还是apahce部署? - Python社区

搞定了,httpd.conf里面的WSGIPythonPath设置错了,应该在向下一级错误的是:WSGIPythonPath E:/Software/Apache24/htdocs 改成:WSGIPythonPath ...

確定! 回上一頁

查詢 「WSGIPythonPath」的人也找了:

  1. WSGIPythonPath
  2. WSGIPythonHome
  3. WSGIScriptAlias
  4. WSGIDaemonProcess
  5. Mod_wsgi Windows
  6. Django mod_wsgi
  7. Mod_wsgi download
  8. WSGI Django

關於我們

pttman

pttman Muster

屬於你的大爆卦

聯終我們

聯盟網站

熱搜事件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