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電模擬器官方部落格:https://www.ldplayer. tw/blog/ ... 可否說明一下官網FB這段說明"多IP橋接請使用V3.70之前的版本模擬器",以便於使用者在版本能有更明確的抉擇.
確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