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說Plesk panel 不好喔, 我個人覺得他比cPanel 好很多, 我自己也給客戶用) ... 我在GCP 上租的VM,我也有安裝Plesk,我只是圖它管控站台方便而已,沒多想別的。
確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