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老是说e.clientX和e.clientY是可视区的坐标,后来我通过测试发现e.clientX和e.clientY的坐标是你打开浏览器不是有一个方框吗?你可以用鼠标直接点到他的最左边看它 ...
確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