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一天, 我會要寫.NET學習筆記, 總之就是學著認識ASP.NET, but 預算不夠, MSSQL要先排除掉, 所以就先來在local搞一個MySQL, 這樣才可以在近端就設好連線, ...
確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