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ANDROID還是要在Ubuntu上玩上班第一天工作就是把Ubuntu灌好結果好死不死卡關後來發現是acpi的問題這是個跟電源管理相關的設定以前是由bios來管理現在是由linux 來 ...
確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