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bcd碼加法是什麼?優點缺點精華區懶人包

雖然這篇bcd碼加法鄉民發文沒有被收入到精華區:在bcd碼加法這個話題中,我們另外找到其它相關的精選爆讚文章

在 bcd碼加法產品中有5篇Facebook貼文,粉絲數超過5萬的網紅吳文遠 Avery Ng,也在其Facebook貼文中提到, #留守定杯葛議會 呢個問題,好似突然間由討論研判突然快鏡到變成情緒政治,咁樣落去其實對大局冇乜幫助。當然,好多睇法都係源於 #對保守民主派嘅不信任,小弟多年來同班議員交涉,有啲真係好有心好有鬥志,但亦都有啲廢到令我反白眼反到抽筋,而呢啲廢到一個點嘅議員亦都係驅使我當年決定參選嘅一大原因。 但就杯葛...

bcd碼加法 在 吳文遠 Avery Ng Instagram 的最佳解答

2020-08-22 03:14:29

#留守定杯葛議會 呢個問題,好似突然間由討論研判突然快鏡到變成情緒政治,咁樣落去其實對大局冇乜幫助。當然,好多睇法都係源於 #對保守民主派嘅不信任,小弟多年來同班議員交涉,有啲真係好有心好有鬥志,但亦都有啲廢到令我反白眼反到抽筋,而呢啲廢到一個點嘅議員亦都係驅使我當年決定參選嘅一大原因。 但就杯葛...

  • bcd碼加法 在 吳文遠 Avery Ng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2020-08-18 14:34:05
    有 252 人按讚

    #留守定杯葛議會 呢個問題,好似突然間由討論研判突然快鏡到變成情緒政治,咁樣落去其實對大局冇乜幫助。當然,好多睇法都係源於 #對保守民主派嘅不信任,小弟多年來同班議員交涉,有啲真係好有心好有鬥志,但亦都有啲廢到令我反白眼反到抽筋,而呢啲廢到一個點嘅議員亦都係驅使我當年決定參選嘅一大原因。

    但就杯葛或留守嘅問題,希望大家都可以抽離情緒一陣,跳番高兩格睇,究竟留守議會係一個原則性(principle)、策略性(strategic)定係戰術性(tactical)嘅問題?

    #原則問題:認受性、新舊授權論、花瓶論…
    #策略問題:攬炒加速論、回歸街頭論、各有各做論…
    #戰術問題:執行性、抗議論、資源論、硬食一年等大選論、頂住惡法論、公投再授權論、然後點呢論、等運到論…

    睇返初選期間,雖然都片到血淋淋,但起碼各陣營大致上都有啲共識,五大訴求為原則綱領, 35+為策略共識,而成個初選機制就係戰術上嘅執行工具,喺大選團結打贏建制派。

    可惜依家嘅爭拗,就將全部嘢撈埋一碟,我用原則去dismiss你嘅戰術,你又用戰術去答我對策略嘅質疑,再加埋陰謀論誅心論,越講越亂,大眾亦都無所適從。先唔好講共產黨係咪最開心,我幾可肯定 #梁振英條撚人廢佬就真係日日碌撚住個Facebook同隻龍蝦笑到騎騎聲。

    我認為,到今時今日,#個議會只不過係眾多戰場之一,#議席只不過係戰術性嘅工具,所以留守議會與否,只係一個細微嘅戰術問題。老老實實,如果冇疫情,選舉繼續,大量DQ後,Plan BCD照樣當選,35+真係發生,有晒認受性又點,直接人大立法,吹咩?

    其實到最後,大家咪又係面對返同樣嘅問題,#議會外仲可以做啲乜,同埋 #仲有幾多人可以孭飛?而留喺議會又係咪會窒礙咗成個抗爭?

    希望大家可以冷靜下,誠實咁面對依家嘅問題,政府唔俾投票,吹雞上街又做唔到,鬼佬唔知會做乜,大量手足繼續排隊坐監,頭面人物又被跟蹤騷擾,郁啲又用國安法拉人,遲啲建制派照樣亂來,通過埋大灣區投票,搞埋個假嘅選舉,咁我哋每個人又可以做啲乜,應該做啲乜。

    咁多年來,我一直都覺得 #議會只係抗爭嘅副線,#主線永遠都係靠街上嘅人民,兩條線亦都唔係必然有衝突嘅,只係依家咁嘅環境,好多時 #上街嘅代價就係監獄見,而呢個亦都係對每一個35+政治領袖嘅個人挑戰,有人民嘅授權,就要孭上伴隨嘅代價同責任,不斷地去解答一個最關鍵嘅動態問題「#然後呢?」

    希望大家可以平靜少少解決去留嘅問題啦。同時大家可以睇睇 區諾軒 Au Nok-hin 寫嘅文章,寫得幾持平,可以參考參考。

    利申:小弟被褫奪參選資格,而睇情況,有排都唔使旨意有得參選,而社民連長毛個議席一早已被DQ,所以喺去留呢個問題上,技術上我哋冇乜say,以上只係我嘅少少睇法。

    #誰人定我去或留
    #不再猶豫
    #Beyond個friend

    #區諾軒篇文:
    //
    我以僅餘的政治生命,就留守議會說最後一次話,此後不再多言。

    有些討論已經變成惡意論爭,這個火坑我多言等於自毀,一來已非議會成員,回應義務本應在現任議員身上,自己準備讀書的本份也未做好,連日來大概我蒙諸君錯愛,未聞惡言相向,幸甚,但看到有些說話,始終於心不忍。

    為己所用-立法會無論多廢,它仍然會影響社會民情。日常的政治討論,新聞回應,都在這裡發生。現在就像有個委員會政府要你加入,是一點都沒有民意,人選也沒權定,但你還去不去拿著位置搞自己的事。如果我仍然在任未嘗不是想過:a) 開會只有抗爭;b) 每日開會開北歐臭魚食,梁美芬行過就開防狼器,拿時事不停影響建制陣營群眾,批評土共唔夠左;c) 每小時喝罵建制議員,念經勸導,精神污染他們;d) 純粹出席,只關心資源怎樣分到民主運動。

    類似的還可以寫很多,但全面放棄議會,整個陣營的發揮便壓縮了,可以預想,退出後未來民主陣營影響議題難得多,很難獲取資訊,比如說最近很關心的健康碼、大灣區投票,不在議會也難以仔細地揭發問題。

    逐漸趨零-但「議會功能論」的盲點,是議事空間在這十年面對「逐漸趨向零」現象,這是和一些朋友討論所得結論。你每用一種方式抗爭,就修改議事規則限制你、到法庭控告你、屈你賠錢恫嚇你,拉布削權、碰撞阻礙、掉野騷擾,莫不以此輾壓。所以逐漸到大家心中的零,只是時間問題,甚至區議會都有這種趨向。只不過問題是還未到零還該否做,我的答案係做得就做,破局不等於民主派不應循一切手段維護市民。

    對事對人-到這裡,我發覺有些討論根本不是不同意議會抗爭本身,而只是根本不信任人。這也沒甚可辯解,我、朱凱廸、慢必等都信奉入齊工務人事財委,用盡一切空間「問盡」每個項目,但也不得不承認不是每個現任議員都是這個質地,有些人性格就很難勉強是,甚至我可以露骨點抱怨:有時民主陣營少了直選路線主導,被功能組別議員說句比佢過、由佢啦,就過了item。那我們要問的問題是,係咪落場唔係個個FIT,就唔應該涯呢一年。你懂的,真的不是個個有做到底的決心、質地。我阿Q地選擇相信隊友,可能很膠,但這年繼續做,應該要預備又會被控告,沒有這覺悟,都不該做。那我還可以抱怨甚麼。

    待價而沽-就算預想甚麼惡法對方想過就過,我仍會問事情未發生,這刻是否已是總辭最好時機。誰也不能否認留守與否,民意參半,當有人主張早應辭職,同時也有人相信要留下來頂,相信還可以做事。香港每日沉淪,誰也不能否定會更差、更壞,萬一真的做了難以接受的改變,屆時總辭會否比現在立刻辭,既讓想留的人窮盡主張,也能更對應地用了總辭效果?此外.局面會否變成萬年國代,也是公眾關心,不是沒有想過,這一年民主派必須以質問解散時間為綱,不承諾則待機總辭,總言之時機可以比只有現在更多想像。

    得罪國際-最後有種說法完全不明所以,有謂留係議會不符某國想法,或難以求援國際,究竟有沒有人清楚「國際」在想甚麼?Larry Diamond夠叫你留守議會,邊個可以代表國際?那些說留係議會不符合五眼聯盟的說法,其實很可笑,從未聽人家說過不同意民主派留守,反而專門廢UP的劉兆佳,上NOW開口埋口泛民去留要在乎「西方利益」,「得罪五眼聯盟說」和劉兆佳廢UP其實沒分別。

    有人評論是為了一些目的,有人出言侮辱就得,政治人物要對市民負責任,係唔得的。其實只要有現任肯帶領,講一次黎緊一年大家點做,一齊打啦!局面肯定比而家好好多,如果我仲係,一定會咁講。可惜我不是,也自覺輩分低微,其他人也不必然支持我的想法。

    最後最後,無論觀點為何,不必把話說得太盡,很多關係回不了頭,就是因為這些時刻,不過應該也沒幾個會聽。

    一方面面對著相近陣營的友好持不同意見,同時實在難以否定學理--世界歷史的經驗是,離開就失去了反對派抗衡的地方。只能說最後一次話。
    //

  • bcd碼加法 在 宗佑-文字慾的囚徒 Facebook 的精選貼文

    2020-01-01 21:26:42
    有 49 人按讚

    #承前文續說葉問4 : https://www.facebook.com/GeeChungYo/posts/2581059788783866

    所以如果(從功夫夢這部片)去探討票房反應出來的結果,是不是也表示外國人也喜歡看自己的人去中國受到歧視欺凌,然後最後可以痛扁中國惡霸?(而且還要用中國功夫)

    再回頭來看葉問系列,他們總是在每一集裡面都要痛打外國人,然後觀眾很買單;於是就一集兩集三集的往下出,讓編劇群一再使用同樣的套路,拍出自慰式的強國內涵,然後讓那些總是買票進場的群眾不斷從中得到寬慰。

    #這背後的意義就讓我好奇了。

    到底是這些人真的自卑到不得了?

    還是從小一直被國家灌輸”外國人很邪惡,總是欺壓我們"的思想,然後片商跟國家審核單位再不斷的推出這種抵抗外侮的劇情,來持續洗腦跟教化人民以"端正"觀念?

    如果是後者,那這種愛國主義與民族主義跟他國欺凌自家的觀念就堂皇成為被銷售的另一種刻板思想,然後我看著不斷推陳出新的各種神扯抗日劇,好像明白了什麼………

    ---------------------------------

    只是歧視本身是一種到處都有的情況,但觀影角度就自由心證到各說各話了。

    例如,甄子丹在面對訪問時表示 : 葉問這個角色本身是基於抵抗外侮,所以(面對總是在打外國人這件事上)並不存在抹黑的問題。

    但問題是,包含外傳中的4+1集裡,全部都是建立在"打外國人"的設定上,而且都是建立在外國人總是欺負中國人,而且最後都讓葉問光榮戰勝了啊......

    從這角度來看,我都不知道自己該不該認為湯尼.史塔克(Tony Stark)是不是從復仇者聯盟開始就一直抹黑外星人了......因為他在紐約戰役後就假定外星人會侵略地球,而且之後的每一部系列作品都是說這件事,而且復仇者們最後光榮勝利的情節啊......(無限之戰嚴格來說,只是替終局之戰鋪陳的前半部)

    ---------------------------------

    由此再延伸一點。這部片除了銷售愛國情節外,其實也在"弭平派系之爭"的基礎下,不斷的製造派系之爭,然後讓主角自己那派一次又一次的獲得勝利耶......

    #這部分我們從劇情結構分析起來

    第一集先由北方拳術打贏所有南方拳師,再讓葉問打敗北方拳師;再由日本人的空手道打敗了所有中國武師,最後讓葉問的詠春拳獲勝。

    第二集是葉問再次打敗中國武師,然後英國拳擊打敗所有中國武師,再讓葉問打敗英國拳擊手。

    第三集是由另一派詠春打敗所有中國武師,然後葉問的詠春再打敗張天志的詠春;另一方面則是葉問能跟拳擊手(世界拳王-泰森)打個平手,又打敗了泰拳高手。

    在葉問外傳中則是張天志打敗了東尼嘉(泰拳背景)、再打敗(星際異攻隊裡飾演德克斯的)英國摔角手戴夫·巴蒂斯塔。

    而現在第四集則是美國陸戰隊的空手道教練打敗所有上台的武師,接著陸戰隊軍官再打敗為首的(太極拳)會長還有所有武師;最後又讓葉問打贏美國陸戰隊的空手道教練跟軍官。

    從這個簡述中,可以看出每一集就是不斷的讓葉問派系的詠春拳打贏所有中國派系跟所謂的正宗,然後再打贏世界各國的各種拳種;在這個邏輯中,其實就是一直重複著A大於B,B大於C,C大於D,所以A大於BCD的戲碼。

    更簡單來說,他們就是營造出主角葉問的詠春拳是世界第一的情節。

    然後不斷以派系之爭作為主軸的系列電影,一直只是為了告訴大家不要有派系之爭??

    然後不斷將外國人設定為惡霸,再不斷打趴外國人的劇情中,宣稱不存在抹黑外國人......

    (同理。不斷宣揚和平的他與總是被迫以暴制暴的他,會讓人產生一種真人版七龍珠中的孫悟空的印象.........)

    ---------------------------------

    #要是再從功夫設計跟內涵來看。

    《葉問》這部片最大的貢獻就是將詠春拳推廣到人盡皆知的境地。因為裡面很多動作是真正的考究且扎實的被展示;這部電影之後,許多跟詠春相關的書籍、傳說與拳館也如雨後春筍的噴發出來。

    但《葉問二》裡面的動作設計就開始位移了,弄得只有定式時看起來像詠春,其它就不好說了;而《葉問三》裡面找來了張晉(還讓他拍了外傳),那個打法之慘烈,完全不亞於我當年看到馮德倫《太極》系列中Angelababy以花拳繡腿比劃陳氏太極拳那樣的震撼。

    有趣的是,第三集跟外傳中飾演張天志的張晉,本身其實是練陳氏太極拳、八卦掌的,所以他在《一代宗師》裡面表演形意拳算是很有說服力與到位(因為很多形意拳或八卦掌師傅,都會同時兼習這兩門武術),但這樣背景下,張晉在葉問系列裡面表演詠春拳就……不好說了。

    而這一集飾演太極拳大師萬宗華的吳樾,本身卻是練八極拳跟南拳的,現在來打楊氏太極拳,我也同樣……不好說了。

    於是從第二集開始,往後的四部(含《外傳張天志》)就成了一個只有部分人名(李小龍、葉問、葉準、葉正、張永成)是真的,其它基本上都只是娛樂效果的一部大雜燴了。

    ---------------------------------

    一路聊到這裡,就能回答我今天下午朋友問我的問題了。

    「既然你說詠春也不詠春,劇情也老套,那你為何還要進去看?」

    我的答覆是:「我也算是練武之人,所以想進去看看武打動作的編排,還有他們又能在武術設計上弄出什麼新花樣?」

    當然,如果一二三都進了戲院,那把最後看完也是符合我星座個性上圖個終始的個性…

    而既然也都進去看了,也從動作設計跟自己練武的經驗來看裡面的武打場面了,那我自己又怎麼想呢?

    在這個系列裡面,葉問用詠春拳跟中國拳師對打時,我是覺得不至於突兀,因為香港本來就是武術電影之鄉,自然能把每一個派系拳術的特色發揮並且融合成好看的套招對打;但這個問題出現在葉問用詠春拳跟外國人(武術或拳系)對打時,就會顯得很弔詭。

    因為對打的過程中,為了讓場面好看,就會讓外國人來遷就中國武術的模式,最後成為外國人用中國式的方式對打最後落敗的場面。

    如果這種情況真實發生,中國武術還會這麼淋漓盡致的輕鬆寫意嗎?

    要真的是如此,前一陣子的中國就不會有個徐曉東打趴各大派傳人,然後被中國官方降等為社會信用評等D級,還諭令向大師道歉與罰款等風波了。

    要用最簡單的論述來說明,只能說 能上擂台或成為比賽項目的競技運動,除非是柔道之類的近身運動,不然一般都是很注重安全距離的拿捏,根本不會有甚麼沾黏相隨的連續近身技巧出現(一般打架,兩邊人一打就纏在一起的,都是街邊打爛架的)

    於是,我只能把這一切當作是一場排練好的戲,然後告訴自己還是老老實實看完就好。

    --------------------------------

    但看完《葉問》全系列時,我只能告訴自己兩件事。

    一、這個系列電影票房的成功,一部分是因為它銷售了某些官方認為政治正確的元素給自卑的人,而票房越成功,就表示可能越多人有這種潛在情節。

    二、這部片只有一部分人名是真的,其它的真的不要深究,好好當作一部爽片來看就好。

    (就像是某些"特殊"的那種.....片種,重點只在畫面呈現,其他地方真的不要當針或模仿,或不要試圖把自己的某些地方變得跟裡面的演員一樣........他們這些動作片演員也是很.....辛苦的)

    只是一個讓我更擔憂的問題還是 : 香港一直都是動作片的發祥與經典產地,但當年精彩的動作片已經式微,現在的動作片早已無法用傳統元素讓大家滿意,而是必須朝向綜合武術與各種娛樂元素邁進,才能滿足動作片觀眾的胃口;所以要怎麼找出新的動作片類型或是試圖讓經典動作片元素再現新局,是一個很大的(難)課題。

    而如果想要讓經典動作片或是讓動作片再度回到大家的關注中,我們要解決的問題還在 : 當早期的劉家良、劉家輝相繼去世,當年的李連杰、趙文卓、成龍、洪金寶慢慢打不動了,吳京、甄子丹準備退下時,我們還能再寄望哪幾個新世代的動作演員躍入大家的眼界中呢?

    而隨著觀眾的胃口被泰拳、自由搏擊、桑博、巴西柔術等重口味的綜合武術給養大後,要找到一個真的讓大家耳目一新、心滿意足的動作演員只怕也真的是難上加難了。

    (不正經的)結論 : 只是每每想到這是一個基本上架空的系列電影,那這一集裡面葉問的過世大概也是可以被觀眾們的需求呼喚回來的(就像是大家都希望鋼鐵人可以復活,然後讓小勞勃道尼接著演下去);為了遂願,我看不然下一集跟《火影忍者》合作,讓葉師傅能藉由「穢土轉生之術」復活;又或是跟《七龍珠》合作,讓頭上頂著光圈的葉師傅重返人間一天,好繼續打外星......阿不是! 是外國人好了。

    (正經的)感慨 : 總算是送了葉問系列最後一程,但我還是懷念《葉問一》,就如同我懷念《復仇者聯盟一》與《變形金剛一》的那個單純,並且能看它們好好把一個故事說完的那種經典與悸動。
    .
    .
    .
    新年快樂! 我愛你們~

    過去一年,感謝有你;新的一年,期待有你
    .
    .
    .
    .
    ====
    #真的希望他能夠在某一集打仙水或是佛利扎!!!
    #霸托霸托葉偉信導演跟甄子丹大哥
    #也可以用小賽魯或栽培人重現葉師傅打十個的新場面
    #經典惡搞動畫值得一再分享

    #上班上課到沒空寫貼文
    #我會努力回留言的
    每週一、三、五的晚上10點半,一起看、一起想、有瞌睡蟲一起養。
    ====
    如果文章能合胃口,請記得按讚、分享、追蹤、搶先看。
    #設搶先看的步驟請看這裡 : https://www.facebook.com/GeeChungYo/posts/2253325874890594
    #如何將內文跟連結一起分享的步驟請看這裡 : https://www.facebook.com/GeeChungYo/posts/252289126126738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44&v=9FebIpraemQ&feature=emb_logo

  • bcd碼加法 在 Velissa VJ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2019-05-02 14:36:29
    有 203 人按讚


    快點來抽獎......

    💖💝感謝各位喜愛 #Giosgirls 💖💝車友們的支持
    藉由本次4/28號 #GIOS 劉董生日約騎活動舉辦抽
    獎活動來回饋
    💖💝各車友們的愛護與支持‼
    想要拿大獎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抽獎活動
    也別忘了繼續支持我們喔.....

    ⚠將會由Giosgrils 的VJ 與JOJO老師直播抽出
    直播抽獎日將在 5 月 22 日 PM 20:30
    Giosgrils 粉絲專頁‼
    ………………………………………………………………
    ♨以下是為大家精心準備的獎項 共7個獎項
    💞💞💞同時感謝贊助的各單位朋友💞💞💞

    1⃣. 2015 gress special edition 全碳車架組
    ( 車架 +前叉 +頭館碗組) 車架48cm
    市價42000 (1名)
    #GIOS富登車業提供 http://t.cn/ESQzf9Y

    2⃣ 2016 瑞士高級鋁合金整車48cm 市價 38,000
    車架尺寸48cm (1名)

    3⃣#VelissaHo 提供VJ車衣款式任選1件 市價$1080元
    VJ時尚運動生活 http://t.cn/ESQvGuf

    4⃣#許景嵐(小魚兒) 提供 SIS能量果膠一組(五種口味)
    市價$300元 #大東軍火cool

    5⃣ #Ada(小喬) 提供時尚網眼運動短褲黑色/紅色/綠
    色 XL共3件 市價1080元
    Ada Yang的運動社團 ★女生的看這邊男生的看這
    邊 http://t.cn/ESQv6wk

    6⃣#JOJO 提供運動上衣黑色XL一件 市售:$1280元
    JoJo shop❤️ 社團販售商品 http://t.cn/ESQvpqC

    7⃣.#ZELE碳纖維齒盤組/兩組 齒數:50/34 BCD:110曲
    柄長:170mm or 172.5mm齒盤材質:7075CNN曲
    柄材質:空心碳纖維BB:(看車友需要哪款車架的規
    格)都有可搭配的BB
    ………………………………………………………………
    ⚠💞💢参加抽獎方法💞💢⚠

    1⃣.本貼文+此粉絲團按讚

    2⃣.留言:Giosgirls好漂亮 +Tag 3位朋友

    3⃣.公開分享此貼文

    💢留言活動到 5月 21日PM:11:59 結束
    💢抽獎獎會在 5月 22日 PM 20:30
    在此粉絲團直播抽出幸運中獎人
    ✅留言符合資格者小編將會在你留言處回覆給予你專屬
    抽獎號碼
    ✅以上條件只要少一項未完成抽到將會取消得獎資格喔"
    ⚠⚠(小編會檢查喔)⚠⚠⚠

你可能也想看看

搜尋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