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Raidas是什麼?優點缺點精華區懶人包

雖然這篇Raidas鄉民發文沒有被收入到精華區:在Raidas這個話題中,我們另外找到其它相關的精選爆讚文章

在 raidas產品中有94篇Facebook貼文,粉絲數超過0的網紅,也在其Facebook貼文中提到, [小時候,鄉愁是一枚小小的郵票,我在凹頭,母親在包頭]我是文青。記憶和黑軌一樣長。大中華膠發作。 ================= 牛年比別人知得多。subscribe now. Patreon.com/ivanliresearch ================= TLDR;唔係講金...

 同時也有8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80萬的網紅果籽,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Raidas呢張唱片有我最鍾意嘅《傾心》、《別人的歌》,仲要而家播嘅時候有少少走音,咁我點賣畀佢啫?」人家已經數度叩門,為的是替丈夫買一份獨一無二的聖誕禮物,但二手物店主郭家麒(KK)像女人想嫁又唔嫁般,即使好幾次被客人說至心軟了,但還是扑不下槌,不肯賣掉心頭好。類似這樣的賣仔摸頭小劇場,常在KK...

raidas 在 1分鐘廣東歌 Instagram 的精選貼文

2020-09-07 10:45:48

一向都比較怕羞慢熱嘅你,做咗20年人,都從來未試過有心動嘅感覺。但有時見到啲朋友拍拖拍得咁開心,都會好想試吓戀愛嘅滋味。 今晚你遇上約咗好兄弟食飯,佢哋係第一次正式介紹女朋友俾你認識。你習慣性早到,漫無目的咁行街嘅時候,突然有一個身影深深打動你。呢個女仔唔單止五官標緻,而且笑起上嚟仲好甜美,好似佢...

raidas 在 月巴氏~ Instagram 的最佳解答

2020-05-01 03:58:40

俗世的愛侶誰可永相戀 #raidas...

  • raidas 在 Facebook 的精選貼文

    2021-06-18 14:06:36
    有 75 人按讚

    [小時候,鄉愁是一枚小小的郵票,我在凹頭,母親在包頭]我是文青。記憶和黑軌一樣長。大中華膠發作。

    =================
    牛年比別人知得多。subscribe now.
    Patreon.com/ivanliresearch

    =================

    TLDR;唔係講金融的。雖然都有部分係

    1. 好記得細個坐直通車就係呢個位。果時好大件事,樟木頭仲係爛地,其實深圳都係爛地,港女上去落仔。屯門望到香蜜湖個摩天輪🎡。嗰時火車仲有人神秘咁賣自家製翻版帶,歌手「別安」,正係Beyond ,唔係歡樂今宵惡搞Raidas做凹凸時。2012年我在墨西哥城坐地鐵見到差不多嘅嘢,老翻CD係 Gangnam Style

    2. 去到廣州,仲有五羊牌雪糕。當然覺得唔好食。後來親戚先富起來,帶你班港燦去白天鵝賓館去越秀飲茶,住四舊水一晚嘅中國大酒店。198x年嘅四舊水喎!

    3. 而記得嗰時食個糖水幾毫子。1蚊人仔拖拉機🚜(第三套!),仲有外匯券。神灣菠蘿🍍,友誼商店。

    4. 阿嫲鄉下在順德,老豆每次都要重覆「得就得,唔得就返順德」呢個gag 。

    5. 仲有神奇嘅薑埋奶。即係乜?即係薑撞奶,但薑埋奶係沙灣endonym, 薑撞奶係exonym即係Deutschland 係endonym ,Germany/Allemagne就係exonym。(講英文即時成件事so linguistic 高級晒)

    6. 最記得嗰陣時真係黃麗梅,食魚有魚味食雞有雞味。啲魚就漁塘捉上嚟。雞呢?睇啱邊隻,大人就捉,就起正法,斬頸,放血,淥滾水,脫毛。當晚就食,farm to table , 生命教育。

    7. 後來收地,「而家好文明」,賠足錢,個個親戚都發咗,開靚車(喂原本漁塘咋)。漁塘變晒KTV,聽講而家啲雞一樣可以睇啱邊隻就地正法。脫毛應該都得,淥滾水放血呢啲記得取得consent ,同埋加錢

    8. 多得友人Hong Lam講,我先知艾敬(我的1997)嘅情人就係劉卓輝,佢應該係第一代北姑KOL(艾敬瀋陽人仲唔北?)。

    9. 是緣是情是童真還是意外,有淚有罪有付出還有忍耐。我都有個大陸表妹,不過唔靚的,但亦唔醜,普通村姑一個。in case 有人問,我唔係只睇樣咁慮淺的,亦都冇胸。不過佢當然知道8964。

    10. 後來就係有嘢賣搵光大,港股直通車,AH折讓,大小非,股權分置,楊百萬。之後係滬港通。西氣東輸,北水南調,西部大開發。向西。華盛頓。太子輝。3/5/8。布吉陽江。波推。攤直射。新疆可樂。你的西域,我的東土。迪麗熱巴,古力娜扎(Netflix 可以重溫)。基督愛我,我愛富田靖子。不夜城,馳星周,山本未來,金城武。二之年之戀,尤利馬洛耶夫,烏拉爾共和國。

    11. 呢啲就意識流啦,成段得名詞

    12. 千秋不變的日月 在相識裡共存 姑息分割的大地 劃了界線

    13. 再次返到家鄉裏 夢幻已是現在 看有多少生疏的臉 默默露笑容

    14. 滿帶理想的我曾經多衝動
    理怨(*)與她相愛難有自由

    15. 「那我也要實現偉大中國夢了。」哥哥通過市場准入規則後,實行擴張型經濟政策,使大量流動資金流入市場,緩解通貨緊縮,資金全部吸入市場,達到泡沫頂峰。

    16. 「呼……全部投入市場了呢,這下糟糕了。」妹妹一臉幸福地說。

    17. 唔好意思,坐程火車都咁多聯想。Btw當然係火車,唔係東鐵綫。我是廢老。坐緊去馬料水

    18. 唔好話而家個個鄉下都大日本帝國。即使廿年前我教書,學生填藉貫都寫「天水圍頌富」(姜維咩)。我估而家啲小朋友係寫「日本国東京都台東區上野広小路」,或者「大韓民國首爾特別市鐘路區光化門廣場」

    =================

    (*) 記住呢個「理怨」,絕對要保留。當然係填錯的,有啲改做「埋怨」都on9,完全吳鶯音。改「屢怨」嘅固然啱音又啱意思。但就好似「陰澳」變成「欣澳」(不如欣宜改名做陰兒),吊頸嶺變調景嶺,冇晒時代感。尊重下填詞嘅黃家駒嘛

    ==================
    牛年比別人知得多。subscribe now.
    Patreon.com/ivanliresearch

  • raidas 在 Facebook 的精選貼文

    2021-03-16 13:54:04
    有 50 人按讚

    //方俊傑成為填詞人,上面是雷頌德和「金牌經理人」黃柏高。談到他們,我們沒談音樂,而是談市場。雷頌德和黃柏高是怎樣的合作伙伴?

    「他們是很懂計算的人。」方俊傑說:「他們好清晰一件事的方向性。我的工作是收 order,一首歌的歌詞我寫了,但老闆、歌手、監製可能都有意見,有意見我就再改,改到大家都冇意見。」他坦言:「100 首歌詞裡面,可能只有 10 首是寫到自己的東西,但多數不會上電台 plug。所以我最鍾意寫 side track。」

    歌詞可以很藝術、很個人,也可以很「無我」,服務市場多於自己。就像在媒體寫專欄,自己想表達甚麼是一回事,但受眾的接受能力、公司和市場的各種制約,所有創作者一生都在一條搖搖板上翻雲覆雨。方俊傑自言是一個「工匠」。以一個工匠的身份去看,方俊傑「加入」樂壇的時候,樂壇是否已經(又)已死?

    他不同意。

    「我在 03 年開始填詞,那時樂壇又未講得上好差好差。當然跟我小時候聽音樂時的情況差好遠,但我又覺得我們年代的歌又不算是『唔喺度』,卡拉 OK 都會有人唱那個年代的歌,繼續有人聽。印象中,的確少了人講賣碟這回事,以前張學友一張大碟賣 40 萬張,現在當然不會有,但業界自然找到另一個方法去營運。好像 Paco 就搞演唱會、搞電影,都是另一種方法。去到後邊,銷量無法持續,已經沒有『唱片』,只有單曲,但每年其實都一樣有好多派台歌,量減少是真的,但我那個年代都有很多新填詞人入行。唱片業和歌曲是兩種單位來的。無人買唱片,不等於無人聽歌。 」

    對於填詞界的幾座大山,例如林夕,對方俊傑是個怎樣的存在?很多年前,有上上一代填詞人批評這一代的詞人寫得不好,「如果東京不快樂」是甚麼意思?情況類似現在又談香港電影已死。又有人說林夕寫得太多,霸佔很多機會,導致填詞界沒甚麼新面孔,如何評價這種想法?

    他說:「林夕和黃偉文,對我來說是神一樣的存在。至於說很多歌都是他們寫,這就是商業市場的運作。如果你寫的東西,水平高過別人,市場又接受,最後你擁有更多機會,是很合理的,不能怪罪他們。我自己第一次聽歌,都是因為被歌詞帶動到。我最喜歡的林夕作品是 Raidas 的《傳說》,現在重聽都覺得他很厲害很誇張。我是因為喜歡看林夕的歌詞,才會留心歌詞。」

    「最後我都寫到很氣餒」

    會聽外國音樂也關心香港音樂的人(或只是我自己),不久久就有一種異議,覺得代代填詞人都好,但音樂相比之下卻顯得失色,音樂性保守,有「詞大於曲」的傳統,方俊傑卻說自己本身就是「文字派」。

    「詞大於曲,我覺得是合理的。」他說:「因為香港真是出了林夕和 Wyman 這些人,他們好到一個地步,吸引到很多街外人的注意力。他們的歌詞又好又多,整個市場就很注視歌詞,但如果說沒有他們兩位,就不會吸納到很多留意歌詞、但對音樂沒那麼講究的人去聽歌,市場就可能比現在更小。至少如果沒有他們,我可能也不會聽歌和寫詞。我以前聽黑膠唱片,有一陣經常在觀塘寶星戲院後面的唱片店買碟,我在回程的巴士上已經拆開,看那張歌詞紙,看完歌詞,對我來說已等於好像聽了整張大碟。」

    但正是由於香港的流行歌詞寫得「太好」,我們對歌詞的「意識形態」是固化下來的。例如我們不再能接受「鳩歌」。

    「例如以前有首《食軟雪糕》,被人狂鬧。大家都鬧裡面的歌詞不知所云。我心想,為何我們被洗了腦,認為歌詞一定要有起承轉合、有大道理?一首流行曲是否一定要這樣?很多歐美歌、韓文歌,一個字唱足七次,都是如此。所以我有少少同情《食軟雪糕》,它不是《再見二丁目》,從一個街角的鏡頭帶出很深的東西……有些歌純粹就是給你 un 來 un 去。」

    「我曾寫過一首歌給側田,叫《三十日》。首先是側田寫了一首英文歌詞,他叫我翻譯。歌詞很簡單,我自己有點抗拒,因為我都被洗腦的,我從小的訓練令我認為,歌詞不是這樣的嘛。側田本來給我的內容,個 scale(規模)好像很細。最後我都照做,歌也 hit 了,其實我是一個工匠,我無信心將自己放到好大。」

    「我現在想回來,當時機構也不會容許我放大作者風格,我們要做 hit song,有一定方程式的,例如要做情歌,情歌裡面又有一些命中率高的角度,例如受情傷、可憐人的控訴。或例如 hook line 要有 catchy 的 phrase,在市場上這些是緊要過歌詞整體寫得好不好。」

    「最後我都寫到很氣餒,歌曲 hit 了當然開心,但我面皮又很薄,在網上有時看到一些評論說我寫來寫去都是這些東西、很庸俗。我會想,不完全是我的錯,工業是這樣的嘛,而且我有不庸俗的 side track,但沒人聽嘛。當打份工的話,你得到的金錢又未足以令你對一切都 OK,一首歌可以刪三四十次,但又 hit 了。究竟自己作為填詞人,存在有沒有意義?刪改的過程很痛苦,工業不需要理你感受,開始懷疑自己寫來為了甚麼。真心話,我個人都不是想自己寫的歌太 hit,如果一首歌好 hit,但自己不喜歡的,那也會痛苦。理想的話,我可能會想自己寫得開心,又有知音,流行度低一點也好。例如容祖兒有次開 side track 演唱會,唱了我的《去火星戀愛》,這不是派台歌,但很多歌迷想她唱,這些 moment 我就很開心。」

    非創作人看創作人,總是因為「距離產生美」,而把創作人本身都浪漫化。實際上可能創作的歷程沒那麼刺激,甚至沉悶;要克苦,要有紀律。

    唐君毅在《孔子與人格世界》一文談到藝術世界中的天才:

    「……貝多芬在月光之下,靈感一至,馬上狂奔回來寫。耳聾以後,再聽見樂而作曲。這是天才音樂家的故事。文學藝術上靈感之來,都是超乎自覺的安排。立意要到一環境,如山間海邊,戀愛飲酒,去期待靈感之來臨,亦無一定之把握。」

    我們只是俗人而非天才,而且活在商業社會,很多時只能默默產出。如果生活太過狂放,反而會降低生產力。方俊傑說自己性格不好交際,也不好熱鬧,電話簿裡音樂人的電話號碼,應該不出五個。他表示,盧覓雪知道他性格如此「不娛樂圈」之後,亦嘖嘖稱奇。//

  • raidas 在 無待堂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2021-03-16 13:53:58
    有 71 人按讚

    //方俊傑成為填詞人,上面是雷頌德和「金牌經理人」黃柏高。談到他們,我們沒談音樂,而是談市場。雷頌德和黃柏高是怎樣的合作伙伴?

    「他們是很懂計算的人。」方俊傑說:「他們好清晰一件事的方向性。我的工作是收 order,一首歌的歌詞我寫了,但老闆、歌手、監製可能都有意見,有意見我就再改,改到大家都冇意見。」他坦言:「100 首歌詞裡面,可能只有 10 首是寫到自己的東西,但多數不會上電台 plug。所以我最鍾意寫 side track。」

    歌詞可以很藝術、很個人,也可以很「無我」,服務市場多於自己。就像在媒體寫專欄,自己想表達甚麼是一回事,但受眾的接受能力、公司和市場的各種制約,所有創作者一生都在一條搖搖板上翻雲覆雨。方俊傑自言是一個「工匠」。以一個工匠的身份去看,方俊傑「加入」樂壇的時候,樂壇是否已經(又)已死?

    他不同意。

    「我在 03 年開始填詞,那時樂壇又未講得上好差好差。當然跟我小時候聽音樂時的情況差好遠,但我又覺得我們年代的歌又不算是『唔喺度』,卡拉 OK 都會有人唱那個年代的歌,繼續有人聽。印象中,的確少了人講賣碟這回事,以前張學友一張大碟賣 40 萬張,現在當然不會有,但業界自然找到另一個方法去營運。好像 Paco 就搞演唱會、搞電影,都是另一種方法。去到後邊,銷量無法持續,已經沒有『唱片』,只有單曲,但每年其實都一樣有好多派台歌,量減少是真的,但我那個年代都有很多新填詞人入行。唱片業和歌曲是兩種單位來的。無人買唱片,不等於無人聽歌。 」

    對於填詞界的幾座大山,例如林夕,對方俊傑是個怎樣的存在?很多年前,有上上一代填詞人批評這一代的詞人寫得不好,「如果東京不快樂」是甚麼意思?情況類似現在又談香港電影已死。又有人說林夕寫得太多,霸佔很多機會,導致填詞界沒甚麼新面孔,如何評價這種想法?

    他說:「林夕和黃偉文,對我來說是神一樣的存在。至於說很多歌都是他們寫,這就是商業市場的運作。如果你寫的東西,水平高過別人,市場又接受,最後你擁有更多機會,是很合理的,不能怪罪他們。我自己第一次聽歌,都是因為被歌詞帶動到。我最喜歡的林夕作品是 Raidas 的《傳說》,現在重聽都覺得他很厲害很誇張。我是因為喜歡看林夕的歌詞,才會留心歌詞。」

    「最後我都寫到很氣餒」

    會聽外國音樂也關心香港音樂的人(或只是我自己),不久久就有一種異議,覺得代代填詞人都好,但音樂相比之下卻顯得失色,音樂性保守,有「詞大於曲」的傳統,方俊傑卻說自己本身就是「文字派」。

    「詞大於曲,我覺得是合理的。」他說:「因為香港真是出了林夕和 Wyman 這些人,他們好到一個地步,吸引到很多街外人的注意力。他們的歌詞又好又多,整個市場就很注視歌詞,但如果說沒有他們兩位,就不會吸納到很多留意歌詞、但對音樂沒那麼講究的人去聽歌,市場就可能比現在更小。至少如果沒有他們,我可能也不會聽歌和寫詞。我以前聽黑膠唱片,有一陣經常在觀塘寶星戲院後面的唱片店買碟,我在回程的巴士上已經拆開,看那張歌詞紙,看完歌詞,對我來說已等於好像聽了整張大碟。」

    但正是由於香港的流行歌詞寫得「太好」,我們對歌詞的「意識形態」是固化下來的。例如我們不再能接受「鳩歌」。

    「例如以前有首《食軟雪糕》,被人狂鬧。大家都鬧裡面的歌詞不知所云。我心想,為何我們被洗了腦,認為歌詞一定要有起承轉合、有大道理?一首流行曲是否一定要這樣?很多歐美歌、韓文歌,一個字唱足七次,都是如此。所以我有少少同情《食軟雪糕》,它不是《再見二丁目》,從一個街角的鏡頭帶出很深的東西……有些歌純粹就是給你 un 來 un 去。」

    「我曾寫過一首歌給側田,叫《三十日》。首先是側田寫了一首英文歌詞,他叫我翻譯。歌詞很簡單,我自己有點抗拒,因為我都被洗腦的,我從小的訓練令我認為,歌詞不是這樣的嘛。側田本來給我的內容,個 scale(規模)好像很細。最後我都照做,歌也 hit 了,其實我是一個工匠,我無信心將自己放到好大。」

    「我現在想回來,當時機構也不會容許我放大作者風格,我們要做 hit song,有一定方程式的,例如要做情歌,情歌裡面又有一些命中率高的角度,例如受情傷、可憐人的控訴。或例如 hook line 要有 catchy 的 phrase,在市場上這些是緊要過歌詞整體寫得好不好。」

    「最後我都寫到很氣餒,歌曲 hit 了當然開心,但我面皮又很薄,在網上有時看到一些評論說我寫來寫去都是這些東西、很庸俗。我會想,不完全是我的錯,工業是這樣的嘛,而且我有不庸俗的 side track,但沒人聽嘛。當打份工的話,你得到的金錢又未足以令你對一切都 OK,一首歌可以刪三四十次,但又 hit 了。究竟自己作為填詞人,存在有沒有意義?刪改的過程很痛苦,工業不需要理你感受,開始懷疑自己寫來為了甚麼。真心話,我個人都不是想自己寫的歌太 hit,如果一首歌好 hit,但自己不喜歡的,那也會痛苦。理想的話,我可能會想自己寫得開心,又有知音,流行度低一點也好。例如容祖兒有次開 side track 演唱會,唱了我的《去火星戀愛》,這不是派台歌,但很多歌迷想她唱,這些 moment 我就很開心。」

    非創作人看創作人,總是因為「距離產生美」,而把創作人本身都浪漫化。實際上可能創作的歷程沒那麼刺激,甚至沉悶;要克苦,要有紀律。

    唐君毅在《孔子與人格世界》一文談到藝術世界中的天才:

    「……貝多芬在月光之下,靈感一至,馬上狂奔回來寫。耳聾以後,再聽見樂而作曲。這是天才音樂家的故事。文學藝術上靈感之來,都是超乎自覺的安排。立意要到一環境,如山間海邊,戀愛飲酒,去期待靈感之來臨,亦無一定之把握。」

    我們只是俗人而非天才,而且活在商業社會,很多時只能默默產出。如果生活太過狂放,反而會降低生產力。方俊傑說自己性格不好交際,也不好熱鬧,電話簿裡音樂人的電話號碼,應該不出五個。他表示,盧覓雪知道他性格如此「不娛樂圈」之後,亦嘖嘖稱奇。//

  • raidas 在 果籽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2020-08-24 09:30:13

    「Raidas呢張唱片有我最鍾意嘅《傾心》、《別人的歌》,仲要而家播嘅時候有少少走音,咁我點賣畀佢啫?」人家已經數度叩門,為的是替丈夫買一份獨一無二的聖誕禮物,但二手物店主郭家麒(KK)像女人想嫁又唔嫁般,即使好幾次被客人說至心軟了,但還是扑不下槌,不肯賣掉心頭好。類似這樣的賣仔摸頭小劇場,常在KK的內心上演,然後很多有市有價的寶物總是出不了門。看着這個非一般現代收買佬,真想高呼:大佬,你點做生意!

    =========
    全新副刊,推動知識文化多元。培養品味,立足香港放眼世界。不畏高牆,我們站在雞蛋一方。
    《果籽》 栽種品味,一籽了然。 http://as.appledaily.com/

    相關影片:
    【港女嫁穆斯林】:瞞家人拍拖4年信埋伊斯蘭教 為巴基斯坦老公學煮咖喱:佢話我Rubbish!(果籽) (https://youtu.be/xT3rvyE00eY)
    【臭豆腐烈女】喪母後拜師成全港唯一女師傅 獨門醃法不授徒:如果佢反骨我點交代 (https://youtu.be/nOnn7uQCxIw)
    【流浮山蠔民】養香港蠔50年收成等三年半 良叔獨撐蠔田捱到殘:阿仔唔接手冇人做 (https://youtu.be/zb-rYILQZms)
    【筲箕灣東大街】魚蛋河名店對決!名廚食評人實試 王林記魚蛋有水準 安利切腩似湯渣(飲食男女) (https://youtu.be/vYjGxQtbgxU)
    【九龍城老粥店】廣東撞粥賣足71年 結業再重開 第三代傳人:有信心保持招牌 (https://youtu.be/NA460vTgiq4)
    【借貸逾10億】葉玉卿以愛共闖「面子關」承認老公申請破產 (蘋果日報 ) (https://youtu.be/3Gle3Uo0WzI)


    #非一般收買佬 #要先聽佢講古 #果籽 #StayHome #WithMe #跟我一樣 #宅在家

  • raidas 在 SAM LEUNG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2020-04-23 00:00:00

    傾心

    作詞:若愚
    作曲:黃耀光
    編曲:黃耀光


    曾自問樣子真太笨
    曾自問外表都不怎麼吸引
    卻妄想跟你同行請你
    明白我已暗中因你傾心

    人愈近愈不敢發問
    人愈近愈不敢將我心拉近
    我的心窩已下沉心裡
    留住了只有苦困

    如何在你心窗一角朦朧呈現我的愛
    縱是驟晴驟雨儘管昏昏暗

    祈求在你窗外徘徊任這風吹雨打去
    我仍然情願更甘心不悔恨

    (我都甘心我都甘心去等)
    (這份情仍在我深心烙印)

    無奈地讓風光旖旎
    無奈地讓他將歡欣交給你

    我的悲傷都給你癡情
    寧靜裡讓我可跟你一起

    沉默地任痴心塌地
    沉默地在唏噓中送走希冀

    剩我空虛中憶記依然
    仍在偷偷想想你

  • raidas 在 半職人妻 Halfwife Youtube 的最佳貼文

    2020-04-19 00:00:00

    9:30 PM開Live傾計
    題目是:那些年遇過的旅行陷阱
    同場加映葉少自彈自唱90年代金曲!

    歡迎訂閱葉少的音樂頻道:
    葉少 Ip siu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4g...

    9:45 情書 - 張學友
    15:26 那些年遇過的旅行陷阱 - 引言
    21:12 月半小夜曲 - 李克勤
    25:08 約定 - 王菲
    30:00 那些年遇過的旅行陷阱 - 現金篇
    42:52 好心分手 - 盧巧音
    46:22 到此為止 Dear Jane
    53:14 那些年遇過的旅行陷阱 - 交通篇
    1:14:34 張氏情歌 - 陳奕迅
    1:19:27 那些年遇過的旅行陷阱 - 影相篇
    1:30:41 幾分傷心幾分痴 - 王傑
    1:34:42 情深緣淺 - 黃凱芹
    1:39:37 那些年遇過的旅行陷阱 - 住宿篇
    1:54:28 傾心 - Raidas
    1:59:30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 張學友
    2:04:14 些年遇過的旅行陷阱 - 終極大佬篇
    2:38:10 灰色軌跡 Beyond
    2:42:59 望月 - 張學友
    2:46:30 下周預告
    2:48:58 我的快樂時代

你可能也想看看

搜尋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