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黃暐瀚廣播直播是什麼?優點缺點精華區懶人包

雖然這篇黃暐瀚廣播直播鄉民發文沒有被收入到精華區:在黃暐瀚廣播直播這個話題中,我們另外找到其它相關的精選爆讚文章

在 黃暐瀚廣播直播產品中有44篇Facebook貼文,粉絲數超過0的網紅,也在其Facebook貼文中提到, 台獨、一場夢? 慶祝美國國慶,上週五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見證了一場小型的美國公民入籍儀式。 21位來自全世界17個國家的「新公民」,在總統的見證下,成為美國公民。 儀式過程,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代理局長盧諾德:「等等當您聽到您原本國家的國籍時,請起立,然後站著。(代局長開始宣讀)加拿大、菲律賓...

 同時也有17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0的網紅鈞鈞_12點直播,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三舅公蔥油餅 0931513590 鈞鈞商品 蝦皮網購👉 https://shopee.tw/jingjinggau520?smtt=0.0.9 鈞鈞商場加賴訂購👇 Line id : 0928101051 郵局匯款帳號:(局號)700 (帳號)2441132 0067621 鈞鈞付款/斗內網...

  • 黃暐瀚廣播直播 在 Facebook 的最讚貼文

    2021-07-05 10:08:49
    有 10,000 人按讚

    台獨、一場夢?

    慶祝美國國慶,上週五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見證了一場小型的美國公民入籍儀式。

    21位來自全世界17個國家的「新公民」,在總統的見證下,成為美國公民。

    儀式過程,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代理局長盧諾德:「等等當您聽到您原本國家的國籍時,請起立,然後站著。(代局長開始宣讀)加拿大、菲律賓、薩爾瓦多、中國......」

    當代局長唸完了16個國家之後,有20人起立,但還有個一人依舊坐著。

    局長問:「我漏掉您嗎」?
    那位女子說:「中華民國、臺灣」。

    這個過程透過直播,讓萬千民眾看見,我不知道是因為美國無法將「中華民國」當成是國家,所以「未列」?還是在官方儀節上,當代局長宣讀到「China」的時候,她就預期來自台灣的「新公民」,也應該一起站起來?

    總之,這就是「美中台」關係的縮影,「問題」確實存在,「暫時」無法解決。

    昨天前總統陳水扁主持廣播節目,專訪到「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

    由於邱義仁去年十月曾與美國學者視訊會議時說:「除了瘋了,才會搞台獨」!陳水扁特別問他,為什麼這麼說?

    邱義仁解釋,他的意思是,台灣此刻沒有辦法「真的台獨」,所以也就不需要去推動「宣示台獨」。不要說中共可能會反對,連美國都不會贊成,所以,宣布台獨,不是台灣自己可以做得到的事,這是現實的問題。

    陳水扁補充,過去他曾說過「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希望台灣有一天走向「獨立」,創建新憲法,創立台灣共和國,而方式,就是住民自決,舉辦公投。

    兩人都同意,台獨依舊是「目標」,是希望有一天終究可以達成的目標,但眼前,中共反對、美不贊成、台灣內部又有歧見,所以無法宣布台獨。

    所以,那我們要等到什麼時候呢?什麼時候才是可以真的台獨的時候呢?

    要是美國一直不贊成,那台獨豈非終究,一場夢?

    暐瀚 2021-7-5 de 台北

  • 黃暐瀚廣播直播 在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2021-06-12 13:41:43
    有 15,318 人按讚

    不要天天吵架、不要只看標題

    不管是看我的文章,或是看媒體報導,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只看標題。

    標題是文章的「主旨」與「精華」,但標題無法說明所有細節。

    最近很多人在問,打完國產疫苗之後,能不能出國?其實,何須打國產?你現在就可以出國,只是世界上很多國家,對於沒有施打過「WHO認證疫苗」的旅行者,會有隔離政策而已。

    所以打完疫苗能不能出國,不是真的問「能不能飛出去」?而是在問「這疫苗打下去,有沒有邊界解封的效用?能不能被其他國家認證?出國之後會不會被管制?」

    我昨天的「四個沒有、一個不會」,是在討論「高端的解盲記者會」,文字寫得清清楚楚。

    但有部分網友,卻來論戰了。

    我很願意認真的面對每一位網友,願意誠心地跟大家交流,但這並不代表,大家可以隨意地抹黑,亂罵,搬弄是非。質疑我為什麼寫「沒有保護力、沒有抗體濃度、沒有辦法出國」的網友們,我輕輕地問您們一句:「文章,真的有看嗎」?

    沒有保護力,是因為沒做三期,所以「不知道」保護力究竟多少?而高端記者會,也沒提出這個數據。還是我看錯?明明有公布,我卻故意說沒有?那請哪一位網友來告訴我:「高端的保護力是多少」?我洗耳恭聽,謝謝。

    沒有抗體濃度,是因為記者會也沒有公佈抗體濃度。這個數字,將會被拿來與AZ做對比參考,在七月EUA緊急授權之前,勢必會有這個濃度數據出來,但週四的記者會,沒有公佈,所以外界無法知道。

    文章寫得很清楚,看完之後,絕對不會誤解成黃暐瀚說:「高端疫苗的防護力是0,抗體濃度是0」。

    再說一次,文章就寫在那裡(有興趣的話,請大家往前點,自行參閱)。這種質疑,給我的感覺,就像前陣子在網路上罵我,一面感謝日本送疫苗,一面又上中天說「日本人不打AZ」的言論一樣,根本無聊。

    日本人送疫苗,我感不感謝?我上任何節目都感謝,我在我的廣播直播也感謝,從未不感謝;那日本人是不是真的不打AZ?啊就真的沒打,這是事實,難道是我在造謠?

    就是因為知道日本人不打AZ,我才會從五月中旬之後,就天天大聲疾呼:「快去爭取日本不打的AZ疫苗」,日本人不打AZ,與我感謝日本送來AZ,怎麼會有衝突呢?

    同理。

    高端記者會的內容,沒有告知外界抗體濃度,也沒有告訴大家防護力,這是事實。我提出這個事實,怎麼就會變成「在唱衰國產疫苗」呢?

    說穿了,台灣已經變成「對立之島」。

    事不討論、理不思辯,天天只想吵架。這樣的台灣,怎能更好?更向前?

    我全力支持扶植國產疫苗,也支持國產疫苗(還被部分網友罵慘了,記得嗎?),我希望國產疫苗被世界認證,被國人接受,同時也希望政府全力搶購國際大廠的疫苗。

    我相信,這個態度,這些道理,台灣「絕大部分」的國人,都是一樣的。

    端午平安、台灣加油!

    暐瀚 2021-6-12 de 淡水

  • 黃暐瀚廣播直播 在 Facebook 的最佳貼文

    2021-03-10 21:35:54
    有 6,661 人按讚

    防疫的敵人,不是藍綠,是病毒!

    週三夜,是傳說夜,原本該是打傳說對決的時候,但早上的廣播節目,留言太多,我才剛看完,忙到現在。

    YT 762 則,臉書 1324 則,加起來超過兩千則的留言,我都努力看完了。連言串很久沒有這麼長,除了針對留言一一回應,我通常會在留言數特別多的時候,再另外發一篇回應。

    1 陳以信應該跟第一線醫護獻花,而不是蘇院長跟陳部長。

    直接跟醫護獻花,我舉雙手贊成,比起跟院長部長致敬,更該致敬的是醫護,這點我完全同意啊!但你會因為看到有學生家長感謝校長(更應該感謝老師),看到病人家屬感謝院長(更應該感謝醫師)的時候,跑去把家長痛罵一頓,還處以極刑嗎?

    感謝第一線的醫護當然好,但感謝院長,感謝疫情指揮官,又怎麼了嗎?不能謝謝院長?謝謝指揮官嗎?值得大家罵成這樣?

    2 因為是在野黨的不分區立委,所以不可以感謝執政黨。

    不分區立委,得執行「黨意」這我2015年就寫文章談過了。不分區立委的「政策、辯論、表決、投票」,都應該站在黨的立場,這是自然。但「獻花」算是違反了黨紀的哪一條?藍營支持者,可以覺得陳以信獻花「多餘」甚至「愚蠢」,這是感受層次,但不認同歸不認同,把獻花感謝的立委,直接拔掉召委,送考紀會,還要他辭職下台,這就不一樣了。

    這會讓外界解讀,陳以信做了等同「貪贓枉法、損害黨譽」的事情,而這事,居然是感謝醫護,感謝院長跟指揮官。

    3 陳以信獻花,會幫國民黨爭取到多少票嗎?

    陳以信獻花,是因為他體驗過防疫措施,表示肯定,所以獻花,他的獻花,當然不會幫國民黨實質帶來多少選票。但陳以信的動作,卻可以向外界傳達,國民黨在強力監督執政黨的同時,依舊願意對於「做得好的部分」,給予肯定,會傳遞國民黨「理性、溫和、愛台灣」的形象。

    「選票」跟「支持度」確實不見得會增加,但民眾的「惡感度」,有可能因此降低。反之,送考紀會的動作,太過大張旗鼓,除了趕走中選間民之外,沒有任何好處,這才是我做出「沒有最蠢、只有更蠢」評價的原因。

    4 陳以信肯定綠營當然錯,如果前軍對前方打仗,有人突然到敵營說你做的很好,你叫這些打仗的人怎麼辦?

    藍綠在台灣,各自爭取選民的認同,在選舉上,確實有如打仗。但防疫的戰爭,敵人是「病毒」,並不是「政敵」。民進黨不該是國民黨的「敵人」,藍綠反而應該是「隊友」才是。所以,看到先發的隊友得分,等於是球隊得分,沒有上場的板凳球員,是該高興喝彩?還是在鞋底埋針呢?

    這個立場上的差異,是今天我與多數網友,看法不同的主要原因。

    5 暐瀚哥你不要國民黨「為反而反」,但民進黨在野時,一直為反而反啊!

    提出這種論述的人,自己捫心問問,講得有道理嗎?

    因為看到隔壁的同學,考試作弊,所以我也覺得自己應該考試作弊?人的言行態度,要對得起自己,而不是跟別人比爛。如果防疫確實值得鼓勵,那就應該給予鼓勵,就事論事,其實不難。

    6 暐瀚哥,我聽朱學恒直播說,你以前是新潮流的,後來退出了,是真的嗎?

    這是我今天看到最哭笑不得的留言,我手刀截圖,傳去問了學恒,到底什麼鬼?學恒回我:「乾~我是說黃偉哲啦!」

    「就事論事,理直氣和」,是我評論政治,一貫的態度。「言我所信、無所畏懼」,更是我堅持的信念,今天的兩千多則留言,基本上不認同我,甚至辱罵我的,大概佔了1800則以上。有網友揶揄:「這麼多人罵,他很快就會轉彎了」。

    我跟大家說,我不會轉彎,我對於陳以信事件的態度跟看法,已經寫在我早上的文章裡面。我不是看風向評論,或挑選「多數人喜歡」的講法來寫。我寫我相信的,就算兩千則留言,兩千則都反對,我還是會堅持我的看法與信念。

    謝謝大家!

    暐瀚 2021-3-10 de 台北

你可能也想看看

搜尋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