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騰訊電視劇線上看是什麼?優點缺點精華區懶人包

雖然這篇騰訊電視劇線上看鄉民發文沒有被收入到精華區:在騰訊電視劇線上看這個話題中,我們另外找到其它相關的精選爆讚文章

在 騰訊電視劇線上看產品中有19篇Facebook貼文,粉絲數超過8萬的網紅葉郎:異聞筆記 / Dr. Strangenote,也在其Facebook貼文中提到, #葉郎每日讀報 #一週大事版 ───────────── 「我們全在追趕一家根本 不太賺錢的公司」 ——某好萊塢片廠主管 ───────────── 前有Netflix兵臨城下,後有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壓制,好萊塢各片廠一年來各個兵荒馬亂地啟動業務調整和組織再造。這個過程中難道...

 同時也有1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6,160的網紅官品心Claire Kuan,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你是我的榮耀》You Are My Glory,2021年的中國大陸都市愛情電視劇,根據顧漫同名小說改編,由上海騰訊企鵝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王之執導,原著作者顧漫擔任編劇,並由潘粵明、胡可、王彥霖、楊洋、迪麗熱巴、鄭合惠子聯合主演,該劇在2021年7月26日起於騰訊視頻、台灣WeTV播出。劇...

  • 騰訊電視劇線上看 在 葉郎:異聞筆記 / Dr. Strangenote Facebook 的最讚貼文

    2020-08-16 22:15:41
    有 1,041 人按讚

    #葉郎每日讀報 #一週大事版
    ─────────────
    「我們全在追趕一家根本
    不太賺錢的公司」
    ——某好萊塢片廠主管
    ─────────────

    前有Netflix兵臨城下,後有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壓制,好萊塢各片廠一年來各個兵荒馬亂地啟動業務調整和組織再造。這個過程中難道沒有人意志動搖過嗎?


    Apple大到成為周處
     ̄ ̄ ̄ ̄ ̄ ̄ ̄ ̄ ̄
    Apple在兩週內成為遊戲產業的全民公敵,原因就是他們太大,而且大到有害。

    雖然很少人將Apple視為一家遊戲產業的公司,但該公司確實經營了最大的遊戲平台——App Store。而且就像電視機上盒正在試圖攔阻新串流服務HBO Max和Peacock上架一樣,Apple也正在濫用他們的市場力量阻止來自Microsoft和Facebook的雲端遊戲平台上架道App Store上(Facebook的雲端遊戲App最後在拿掉所有遊戲內容之後才獲得Apple核准)。

    Apple在兩家公司不約而同對外譴責Apple之後,對外提出的說法是Apple作為平台管理者難以審查這些遊戲平台上的不特定遊戲以便確保所有iOS用戶的優質體驗。這個說法顯然是推託之詞,因為App Store早存在有類似的平台式App。

    科技媒體TechCrunch的分析認為Apple真正的理由很可能只是想挾持全世界9億iPhone用戶來阻擋競爭對手進入雲端遊戲的市場。作者認為就像多年前App Store的免費下載應用程式內購功能遭到家長提起集體訴訟事件一樣,Apple作為平台經營者並沒有把用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結果幾天後,中國騰訊集團擁有40%股權的遊戲開發商Epic Games立刻趕上了挑戰Apple霸權的戰線,先後將Apple和Google告上法院。

    該公司旗下廣受歡迎的線上遊戲《Fortnite 要塞英雄》幾天前透過App更新做了挑釁意味十足的動作,繞過App Store和Goole Play兩大應用程式市集的付費機制,讓使用者直接在程式裡頭付費,並可以因為跳過兩大市集可能高達30%的抽成而大方地額外賞給玩家20%的回饋折扣。《要塞英雄》隨即被Apple和Google下架,而Epic Games也隨即備妥訴訟文件向法院提告。

    Epic Games顯然有備而來,他們甚至早就拍好一部仿Apple1984年的廣告,嘲弄Apple當年想要打破壟斷,如今淪為周處除三害的主角本人的下場。

    Epic這場仗會打得比Facebook或是Google好看,主因是後兩家本身也是被社會認為大到有害的科技巨人,而且他們的遊戲服務還沒有累積太多玩家。而《要塞英雄》已經有高達3.5億的玩家。Epic Games顯然試圖利用3.5億玩家的力量改變遊戲產業的不公平遊戲規則。

    上週另外一個Apple的大新聞是:

    繼從Paramount那兒接手主投Martin Scorsese的新片《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之後,Apple進一步與Scorsese的製片公司Sikelia簽下電影跟電視的優先合作協議。

    Apple似乎想要借用收買重量級兵馬(圍事)的方式來替他們家雷聲大、雨點小的串流服務Apple TV+扳回一城。因為包含Leonardo DiCaprio、Ridley Scott、Idris Elba、Oprah Winfrey、 Alfonso Cuarón、Julia Louis-Dreyfus和林詣彬等好萊塢大咖紛紛和Apple簽下個人或製片公司的合作協議。問題在於這些協議取得的是一定年限內的製作案有優先洽商權的準空白協議,可能連案子哪一天生得出來都還不知道。要讓Apple TV+扭轉劣勢恐怕還需要一點時間。

    現在擔心這個問題似乎有點太早,不過如果有一天Apple作為一個影視內容平台的影響力也大到有害時我們怎麼辦?


    Warner和DC大裁員
     ̄ ̄ ̄ ̄ ̄ ̄ ̄ ̄ ̄
    AT&T併購Warner之後啟動新一波改組,也包含了幅度不小的裁員。

    從Hulu來的新任WarnerMedia執行長Jason Kilar一週前搬走了幾顆前朝留下來的石頭,包含原本監管HBO等頻道的WarnerMedia Entertainment董事長Bob Greenblatt 和HBO Max首席內容長 Kevin Reilly兩位資深電視高層都將離職。Kilar將派自己在Hulu的左右手Andy Forssell監管整個AT&T集團最看重的HBO Max。

    執行長Kilar在記者會上沒說的是,他們也正在進行幅度不小的另一波裁員,至少會有800名員工失去工作。上週一開始,各部門裁員的細節陸續被走漏風聲給不同媒體:

    電影部門的Warner Bros會裁員650人,電視部門的HBO會裁員150~175人,DC Comics包含主編Bob Harris在內DC的漫畫編輯部門有大量高級主管走人,據說裁員幅度高達三分之一。更慘烈的是2018年才啟動的DC Universe串流服務幾乎整個部門被裁。

    在新東家AT&T入主之後,DC Universe上的多個節目面臨改動,有的被腰斬,有的被賣給其他頻道,有的則同時出現在WarnerMedia自家的新串流服務HBO Max上頭。這也顯示在AT&T入主之前,Warner內部的串流策略簡直是漫不經心,包含HBO Go、HBO Now、DC Universe等等平台,完全遍地開花地亂長一通。

    留任的DC發行人同時也是資深漫畫家Jim Lee在另外一次媒體訪談中向記者釐清,外界傳聞母公司AT&T討厭漫畫並非屬實,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DC繼續出漫畫。只是未來DC將會更著重在國際內容上,也會更著重數位平台的發行。數位漫畫的最大優勢是可以面向全球的讀者。這種不受地理限制的發行方式在疫情的年代是非常有意義的。

    雖然WarnerMedia這一波裁員不無可能是出自疫情之後的撙節營運成本,但更大的可能是為了打破平台框架,讓集團中每一個人都變成替新串流服務HBO Max打工的戰鬥團隊。WarnerMedia執行長Jason Kilar的改組計畫中還包括要成立一個新的部門,一口氣統整包含Warner Bros、HBO、HBO Max、TNT等多個部門的內容製作業務,而且該部門的最優先任務是確保這些新內容可以讓HBO Max能在全球市場更加成功。

    AT&T正在將所有的糧草兵馬統統搬運到他們心目中唯一的戰場,劍指Netflix的的鐵王座。


    這樣的追趕到底對不對
     ̄ ̄ ̄ ̄ ̄ ̄ ̄ ̄ ̄ ̄
    WarnerMedia、NBCUniversal和Disney等傳統好萊塢片廠在過去一年先後兵荒馬亂地重組、換手、重新配置資源,一切都只為了在串流的道路上追上Netflix。

    難道沒有人曾經自我懷疑或是動搖過?

    娛樂媒體Hollywood Reporter訪問到了在改組過程中抱持懷疑或是已經被踢出家門的片廠主管。剛剛被掃地出門的HBO Max內容長Kevin Reilly說:「我們還在用Nielsen落伍的L3統計方式(首播加三天重播)來監測每一集的時候,人家早就把一整季不帶廣告的節目放上架,而且沒有任何人去監測收視數據。請問我們要如何跟人家競爭?」

    一名不具名的片廠主管則對Netflix的商業模式仍心存疑慮:「我們全在追趕一家根本不太賺錢的公司!」另外一名片廠主管則預測無論追還是不追,未來這一陣子對於所有人將會是一場非常顛簸而且非常難堪的過程。

    然而華爾街顯然沒有動搖。

    曾說出「內容為王(Content is king)」這句好萊塢名言的媒體大亨Sumner Redstone近日過世後,不僅沒有影響ViacomCBS股價,甚至還小漲了5%。理由就是他們對串流業務的信心。

    彭博新聞將Sumner Redstone稱作是Elon Musk、Mark Zuckerberg 和 Jeff Bezos三位科技大亨的祖師爺,因為這三位性格鮮明的科技大亨充滿個人化色彩的管理風格完全就是源自Sumner Redstone。Redstone本人和集團幾乎化成等號的關係,卻在過世的消息傳出後未導致華爾街信心動搖,主要原因一方面是因為高齡97歲的Sumner Redstone已經多年未再參與公司決策,另一方面他過世後Redstone家族紛爭應該會變少,讓大家更專注在ViacomCBS的競爭力上頭。

    Sumner Redstone的一生以精妙的財務操作不斷併購各家電視台而聞名,然而她女兒Shari Redstone接班後不再把併購電視頻道這個平台當成第一優先。她推動ViacomCBS整併,以便集中力量在串流大戰之上,直接服務消費者。他們已經開始大幅擴張既有付費串流服務CBS All Acess的節目數量,同時去年還併購了帶有廣告的免費串流服務Pluto TV。

    華爾街分析師認為創辦人過世後ViacomCBS的雙管齊下串流發展方向並不會有所搖擺。內容終究還是王道,只是道路不再經過電視台家。

    其他的投資人則在這波好萊塢動盪之中,找到了新利基:

    私募基金Blakcstone黑石集團最近買下了三個好萊塢攝影棚的49%股權,並預計在未來繼續在溫哥華、紐約和倫敦這三個全球影視工業拍攝中心繼續投資相關攝影棚地產項目。令人狐疑的是明明疫情導致電影院關閉,不管電影、電視劇組都還緩慢地摸索開工的可能,這些投資人哪來的信心覺得攝影棚是個希望無窮的投資標的?

    關鍵就在於即便是Netflix可以在雲端放映、雲端行銷、雲端後製,但無論如何仍然必須在扎扎實實地站在地面上拍攝。

    黑石預言現在打得火熱的串流大戰會使全球在內容製作的投資在三年內翻倍。所以在疫情導致旅館地產、商業地產、住宅地產等等項目的前景都一片迷霧的時候,攝影棚地產這個過去很少人注意到的利基市場終於出頭天了。


    |新聞出處|

    Apple goes to war with the gaming industry(https://tcrn.ch/33QG9vX)

    WarnerMedia Layoffs Expected to Hit Warner Bros., HBO(https://bit.ly/2XKohyX)

    DC Comics, DC Universe Hit By Major Layoffs(https://bit.ly/3aqSrwl)

    Blackstone Snaps Up Studio Lots for a Slice of Streaming Riches(https://bloom.bg/2PKj0D8)

    Martin Scorsese Inks First-Look TV, Film Deal With Apple(https://bit.ly/31KPQZZ)

    Behind Hollywood's Executive Ousters: "It's the Great Reckoning Now"(https://bit.ly/3gSYJXX)

    WarnerMedia Layoffs Expected to Hit Warner Bros., HBO(https://bit.ly/2XKohyX)

    Sumner Redstone Paved the Way for Zuckerberg, Bezos and Musk(https://bloom.bg/343xKVN)

    Post-Sumner, ViacomCBS Charts Path Led by Shari Redstone(https://bit.ly/3iKl9uK)

    DC's Jim Lee on the Company's Future: "We Are Still in the Business of Publishing Comics"(https://bit.ly/2FiRs5B)

  • 騰訊電視劇線上看 在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Facebook 的精選貼文

    2020-08-16 21:40:03
    有 90 人按讚

    昨天晚上被同事推荐了這部影集,看了七、八集以後發現有電競產業的前輩寫了心得,自己就不獻醜了。
     
    == 引原文 ==
     
    該劇講述了 2008 年的肖楓與 2019 年的路小北在一張遊戲地圖中跨時空相遇,兩人從互相懷疑到彼此信任、互相應援,各自組建戰隊、研究戰術並幫助對方成長,最終以不服輸的精神在各自時空實現逆風翻盤的青春勵志故事。
      
    電視劇中的穿越火線是一款真實的線上遊戲,是由韓國的 SmileGate 開發,在大陸是由騰訊於 2007 年代理,在台灣則是由茂為科技代理在 2011 年代理,但台灣伺服器已經於 2014 年停止營運。《穿越火線:槍戰王者》則是其手機版,由騰訊天美工作室開發,2015 年開始營運。
     
    這部劇是從頭講述電子競技(Esports)從一開始被世人歧視為單純打遊戲的不務正業,到被各國政府慢慢認證是正式體育項目,以及漸漸成為一個商業體的過程,但你說世人已經完全認同電子競技是運動了嗎?我自己倒是不這麼認為的。但電子競技現在還有那麼渴望去得到他人認同嗎?我也覺得還好就是。
     
    == 引原文 ==

  • 騰訊電視劇線上看 在 龔成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2020-04-30 23:00:40
    有 111 人按讚


    【龔成問答信箱】(Q15341-Q15360)

    Q15341:

    你好呀,想請教你關於00823領展
    本人於上市時抽中幾首,現在想再吸纳。
    但有些問題想不通

    如現階段吸納,豈不是把平均買入價扯高?
    1.我應該是先沽手上貨賺錢離場後再重新再買?
    2.定係手上唔沽,現價吸入呢?

    希望你能有空解答,謝謝你

    龔成老師:

    其實好多散戶同你一樣,都有這類問題。

    其實,你地太著重「買入價」,被這個價限制左。

    我假設你現時財富有$100萬,假設你想增值到$200萬,過往$100萬貨的持貨買入價,與你之後如何增值到$200萬,是完全無關的!(你細心想想)

    所以,你「賣手上貨賺錢離場後再重新再買」,這是典型的心理問題,對財富增值完全無作用。

    你現價買入,的確會增加平均價,但細心想,如果只要這一次的買入能產生正回報,這次買入的動作就正確!

    所以,我地只要考慮,你這刻買入的,是有有質素的股票,現價是否有投資值博率,領展(0823)有質素,這刻合理區中下,可投資。

    另外,要同時考慮集中持貨問題,就是你加注後,這股佔你組合的比例,如果過多,就不要投資了。

    -\-\-\-\-\-\-\-\-\-\-\-\-\-\-\-\-\-\-\-\-\-\-\-\-\-\-\-\-\-\-\-\-\-\-\-\-\-\-\-\-\-\-\-\-\-\-\-\

    Q15342:

    成哥,見巴菲特買左西方石油,令我留意返857中石油,雖然我知佢唔係最優質級別,但見佢估值已係多年低位,想請教成哥現價買值博嗎?thx ,成哥

    龔成老師:

    中石油(0857)都算有質素,但這始終是商品企業,產品沒有差異性,只能賺取合理的利潤,因此,其實佢不算是最高質的類別。

    佢會比較受油價影響,自主能力不強,油價長期仍會向上,而中短期可以較波動。長遠增長力只屬中等,現價合理,小注投資可以。

    我相信巴菲特投資企業,會睇質素與平貴。相信佢考慮到質素與值博率因素,先投資西方石油。

    -\-\-\-\-\-\-\-\-\-\-\-\-\-\-\-\-\-\-\-\-\-\-\-\-\-\-\-\-\-\-\-\-\-\-\-\-\-\-\-\-\-\-\-\-\-\-\-\

    Q15343:

    老師,想問一下現在有強大護城河的行業有哪些?小弟只知道物管股和公路股 還有其他更好的行業投資嗎 如果有 又是哪些龍頭股推介 謝謝老師 辛苦哂

    龔成老師:

    其實好多公用股都有護城河。

    水電煤,同埋一些有牌照的業務,如港交所(0388)、賭業股、港鐵(0066)等,都是好有質素的,這類股經常處貴水平(因為市場認為貴得有道理),所以,有時就算處於合理區,都已經有投資價值。

    -\-\-\-\-\-\-\-\-\-\-\-\-\-\-\-\-\-\-\-\-\-\-\-\-\-\-\-\-\-\-\-\-\-\-\-\-\-\-\-\-\-\-\-\-\-\-\-\

    Q15344:

    你好老師,小弟今年36,手頭上有50萬流動資金,但本人又怕麻煩,唔想買入太多不同類型股票,只想持有一,兩隻

    想問,現價買入9988,1211 ok?

    龔成老師:

    你集中在1、2隻,會有集中風險,因此不建議。

    如果你怕煩,就買入ETF,例如盈富(2800)、領航標普五百(3140),這可以佔你資金較大部分,例如7成。

    至於餘下3成,就可以一些個股,例如阿里(9988)、比亞迪(1211),這是較為平衡的做法。

    -\-\-\-\-\-\-\-\-\-\-\-\-\-\-\-\-\-\-\-\-\-\-\-\-\-\-\-\-\-\-\-\-\-\-\-\-\-\-\-\-\-\-\-\-\-\-\-\

    Q15345:

    你好,龔老师,本人有拜读你的作品。

    你的作品入面提到 其中两者公路股 ,1052 同 00548 两个。

    由于武汉肺炎的事情, 国家公布由即日起所有高速公路不用收费, 直到 疫情结束为止。 這可能大大打击公路股的收入。

    高层都话 2020 年财政年度會有影响。 这类情况你有什么看法呢?

    龔成老師:

    對,會對佢地的中短期有影響,甚至影響一年的股息。

    但我地投資,一定是長期性的,如果能夠放棄一年股息,但股價回落的程度多個過個數目,就值得考慮。佢地仍是有質素的企業,但中短期會弱。

    但長期來說,仍是有價值,只要分注投資就得。

    -\-\-\-\-\-\-\-\-\-\-\-\-\-\-\-\-\-\-\-\-\-\-\-\-\-\-\-\-\-\-\-\-\-\-\-\-\-\-\-\-\-\-\-\-\-\-\-\

    Q15346:

    你好 龔成老師
    我主要想找一些高增長股票投資
    暫時正在留意01299友邦, 09988阿里, 03690美團, 02007碧桂園

    現在投資組合有:
    00386中石化@$4.64 x 8000 (原意收息)
    003690美團@$103 x 300
    請問前景如何!謝謝

    龔成老師:

    友邦(1299)有質素,絕對可長線投資。

    阿里(9988),有質素有潛力,但現價略貴,小注好了。

    美團(3690),業務有潛力,但存有不確定性,估值難,這類股有風險有潛力,因此,要自己衡量風險,如小注都可。

    碧桂園(2007)雖然有質素,但負債高,風險不少。

    至於中石化(0386),質素不差,但不是最高類別的股票,如果注碼不太大,都可以。

    -\-\-\-\-\-\-\-\-\-\-\-\-\-\-\-\-\-\-\-\-\-\-\-\-\-\-\-\-\-\-\-\-\-\-\-\-\-\-\-\-\-\-\-\-\-\-\-\

    Q15347:

    你好,想徵詢一下理財及投資意見

    本人今年28歳,月光族,月入22K
    但未有儲蓄及投資習慣,想問一下怎樣可以在4年內達成到人生第一個100萬嗎?

    感謝你
    正考慮在銀行儲蓄及股票市場兩方面入手

    龔成老師:

    由於你無本金,所以根本無得錢搵錢。

    所以,你第一步要做的,就是盡力增加本金。

    如果你每月能儲到$10000-$15000,就有機會達成目標。

    你這個年齡,是財富增值的黃金時期,要好好把握,盡你一切的力量去儲蓄、投資、學投資知識。

    你可以投資「平穩增值股」+「潛力股」,不過,由於潛力股要求你有一定的投資知識,因此這刻不用急著投資,你可以集中在平穩增值股先。做月供股票,每月$8000


    你可以考慮盈富(2800)$4000。

    另外再加2隻(每隻$2000):銀娛(0027)、恆基(0012)、中銀(2388)、港鐵(0066)、煤氣(0003)、粵海(0270)、領展(0823)、港交所(0388)等,你可以了解下這些股票,然後從中選股。

    如果你不懂股,就集中供盈富$8000。

    現時大市處合理區,可以一邊投資一邊留現金,而餘下現金的運用,就是等大跌市時出手,如果你能在這段時間學好選股等技巧,到大跌市時就能把握機會,財富增值會更明顯。

    單靠月供$8000,仍未能達到你的目標,你要同時儲現金,然後把握當大市下跌時的買入時機。

    -\-\-\-\-\-\-\-\-\-\-\-\-\-\-\-\-\-\-\-\-\-\-\-\-\-\-\-\-\-\-\-\-\-\-\-\-\-\-\-\-\-\-\-\-\-\-\-\

    Q15348:

    成哥,我有兩手騰訊,想在佢升到$4xx 時放左佢,然後等低番再入貨,或者入其他倍升股,請教成哥有什麼股票可考慮?謝謝

    龔成老師︰

    你要明白無人會知股價之後的升跌,佢可以係升到$4XX當你放左之後,再創新高,到時你就入唔翻貨。所以,我地唔會「估個市的走勢」,只會利用平貴去分析,作為入市策略。

    騰訊(0700)發展正面的,我的《50優質潛力股》(新版),都將會加入這股。這股有質素,但市場對佢經常有炒作,因為佢佔恆指比例最大,因此經常成為炒作工具,好多時處貴水平。

    只要我地集中在企業的分析,而不是股價上分析,這就可以了。

    騰訊有兩大優勢,第一是壟斷式的用戶人數,第二是建立了一個涵蓋網絡遊戲、文學、視頻、音樂、新聞及漫畫的內容的系統圈,令佢可以延伸創造利潤。

    此股有長線發展潛力,我建議你長線持有,讓其自己慢慢增值,這個方法對你會最有利。不過,如果你持貨較多,賣部分,是可以的。

    -\-\-\-\-\-\-\-\-\-\-\-\-\-\-\-\-\-\-\-\-\-\-\-\-\-\-\-\-\-\-\-\-\-\-\-\-\-\-\-\-\-\-\-\-\-\-\-\

    Q15349:

    老師您好~
    我睇左你d書+一直都有追你既page, 獲益匪淺,真係好多謝您!!

    最近由於個市跌+唔少留意開既唔同行業股都開始落番合理價,甚至有少少平,所以按您一直教既策略,開始慢慢入市+調動定d現金等大手入市既機會。目前情況想您比d意見~~

    待入市現金尚有37萬
    現持貨市值約23萬
    我預會持貨超過3-5年,甚至一直持有及以股代息10-15年先慢慢轉為收息股,持貨情況如下:

    (0178) 14000股@1.57
    (0285) 1500股@15
    (0386) 8000股@4.51
    (0590) 2000股@20
    (1212) 6000股@7.75
    (1257) 2000股@4.2
    (1270) 12000股@2.06
    (1909) 2000股@4.5
    (6869) 1500股@16.6 (忍唔到手入高左...)

    1. 我打算以上各股每跌10%就入同等股數既量,跌20%就加注1倍股數,您覺得以上選既股有冇邊d冇增持既價值?

    2. 或者冇長期持有既價值,到高少少價位就要放左佢轉入其他?(其他如下)

    3. 另外其實一直都仲睇緊以下股票,但覺得佢地目前唔算平所以暫時未下注,有冇邊隻您其實覺得現價已經有較高值搏率,而我可以唔加注以上既股票而入以下邊隻/邊幾隻?

    (0868) 現價10.48
    (1448)現價6.91
    (1830)現價2.84
    (3918)現價11.12
    (0345)現價32.05
    (0152)現價15.76
    (0778)現價8.74

    4. 另外,我哋夫婦共同供緊月供股票,每月$25000
    目前供左2個月,預計只會供5年,但都係會一直以股代息loop約10-15年,想睇睇您對以下既分配有咩更好既建議

    2800 $5000
    1211 $3000
    1177 $3000
    0027 $3000
    0012 $3000
    1038 $2000
    0066 $2000
    0823 $2000

    5. 月供股票部分其實仲想供埋2388,但因為都仲供緊樓,每月儲蓄已經增加唔到...以上有冇邊隻儲既價值比2388低,我地可以儲夠一手就轉供2388呢?

    6. 以上首年現金投入股票60萬,月供股票5年共150萬,唔計其他嘢/唔加其他儲蓄,有冇可能10年之後可以有500萬資產呢?

    唔好意思我問題有dd多,有興趣既股票又好多...又成日三心兩意...麻煩哂老師撥冗比d意見

    龔成老師:

    1)方向是可以的,但可以減慢少少入貨的力度。因為市況不穩,你唔好太快用盡資金。

    零售股雖然有投資值博率,但始終有風險民唔建議投資太多。反而會建議你加盈富(2800),以及其他更優質的股會更好。同時,見你有好多股票,開始會有點散。

    2)我唔建議轉來轉去的策略。

    盈富、恆基(0012)、金沙(1928)、港鐵(0066)、太古地產(1972)都可考慮。

    3)這些都是有投資價值的,但如果你本身已有貨的股,就未必適合太集中,除非原本貨不多。

    置富(0778)、維他奶(0345)、金界(3918)是較優質的。

    4)這都是有質素的股票,都可以月供,長線無問題。

    5)中銀香港(2388)雖然可以加入月供,但你開始分得太散,如果有資金,可以簡單加盈富金額,最好。

    6)我相信有機會的,但好睇這段時間的市況,能否不太貴,比你不斷買平貨,加上到多年後,是否市況理想。

    另外,以你的年齡,財富仍有一定的增值力,建議你多增加投資知識,在選股、企業估值、投資時機上落功夫,對你長遠財富有好大影響。

    現時大市處合理區,可以一邊投資一邊留現金,而餘下現金的運用,就是等大跌市時出手(因為現時大市只處合理區,未到平宜區,現時,分注入,加上留現金等機會,是最好方法),如果你能在這段時間學好選股等技巧,到大跌市時就能把握機會,財富增值會更明顯。

    -\-\-\-\-\-\-\-\-\-\-\-\-\-\-\-\-\-\-\-\-\-\-\-\-\-\-\-\-\-\-\-\-\-\-\-\-\-\-\-\-\-\-\-\-\-\-\-\

    Q15350:

    龔Sir你好,我是進階班的學生,多謝你悉心設計課程,讓我們獲益良多。

    課堂最尾你分享訓街的往事,定立目標去努力實踐,你個人成長的分享,可鼓勵我繼續向目標前行,真的十分多謝你!

    最後,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龔成老師:

    我希望用訓街的故事,教大家「決心」,我好相信,我地可以完成好多野,但一般人唔會逼自己去做,但如果肯去做,好多野都會唔同。

    我相信你都有自己的目標、夢想,比D信心完成佢,想信自己!

    -\-\-\-\-\-\-\-\-\-\-\-\-\-\-\-\-\-\-\-\-\-\-\-\-\-\-\-\-\-\-\-\-\-\-\-\-\-\-\-\-\-\-\-\-\-\-\-\

    Q15351:

    龔成老師,你好 ! 我今年27歲 ! 我是月供股票的新手,我目標希望在5年內草到100萬

    暫時月供$5000 ( $3000 盈富 + $2000 金沙 ) , 這個組合有機會達成目標嗎?

    另我每月可調動 $5000進行月供 , 總共$10000
    可以如何分配呢 ? 謝謝你

    龔成老師:

    我會建議你這刻,月供$8000,同時儲現金$3000以上。$5000 盈富(2800) + $2000 金沙(1928)。

    由於你是初階投資者,暫時集中月供,唔好用一手手的模式進行,不過,你要在這刻開始學投資,希望半年內有基本功,加上到時有一定的現金,就可以有效運用。

    如果單靠月供,較難做到5年$100萬。你一定要同時懂得運用餘下資金,選股,把握投資時機,先可以有較大的財富增值。

    另外,以你的年齡,財富仍有一定的增值力,建議你多增加投資知識,在選股、企業估值、投資時機上落功夫,對你長遠財富有好大影響。

    現時大市處合理區,可以一邊投資一邊留現金,而餘下現金的運用,就是等大跌市時出手,如果你能在這段時間學好選股等技巧,到大跌市時就能把握機會,財富增值會更明顯。

    -\-\-\-\-\-\-\-\-\-\-\-\-\-\-\-\-\-\-\-\-\-\-\-\-\-\-\-\-\-\-\-\-\-\-\-\-\-\-\-\-\-\-\-\-\-\-\-\

    Q15352:

    龔sir你好,近來有幸接觸你的書籍,並決心一改自己以往投機陋習,報讀6月課程,屆時希望見到你。

    本人有一個人知識的問題(跟股票無關)

    我失業好幾個月,並相信接下來亦有段時間才能找到工作,正正想藉這個時間自我增值,提升知識和在職場上的技能,所以想聽聽老師你有沒有什麼建議給我?

    盼收到你的回覆,祝安康。

    龔成老師:

    其實好睇你想發展的方向,所有野都要以長期作視點,唔好只睇這刻。

    你要分析,自己5年後、10年後,想變成怎樣,想做咩職位,這是你的大方向,而你這一刻,就要學一些與這目標有關係的野。

    例如你想5年後開一間糖水店,但這刻無資金,其實可以利用這些時間,多學習飲食業有關的知識,技巧,生意手法,這就是好好利用時間的方法。一切,都要你有大目標先。

    6月見!

    -\-\-\-\-\-\-\-\-\-\-\-\-\-\-\-\-\-\-\-\-\-\-\-\-\-\-\-\-\-\-\-\-\-\-\-\-\-\-\-\-\-\-\-\-\-\-\-\

    Q15353:

    龔老師你好!我今年26歲,想開始學投資投票,但有D迷惘

    現時失業,靠份part time搵幾蚊收入剛夠基本生活,無乜錢剩,所以唔敢做月供股票。銀行有約20萬儲蓄,請問可以點樣投資?

    我有意買匯豐,見呢兩日股價跌左好多,但入場費都唔少,如果只入少量一兩手係咪意異唔大呢?另外有意買建行做短線投資,但錯過左上星期6.1個價位,依家已經升返上6.5了。請問有無咩意見比到我呢?

    我睇過你其中一篇分享文章提到股票高低位並非只著眼於股價高低,而要視乎市場係處於恐慌氣氛定狂熱期,再比較價位高低...想請教點樣可以分析到市場氣氛係恐慌定狂熱呢?

    唔同時期嘅價位又可以點樣劃分?以匯豐為例,呢幾日相關消息出左股價一直跌,但我見買入嘅人依然好多,係咪意味未係入市時機呢?你對於現時入市有咩睇法?

    以匯豐現時嘅情況,未來仍然睇好嗎?
    非常感謝!

    龔成老師:

    如果你這刻失業,理財就會偏向防守,現金較多,投資不能進取,因為我地投資,一定會假設這筆錢是中長期不會動用的。

    所以,你要睇翻你的情況,睇下現金要預留多少作備用。

    匯豐(0005),雖然跌左好多,但未平,現時只是合理區。你預這企業的增長力有限,買入只是收息。建行(0939)都有類似情況,只是收息股。

    記住,並不是跌得多就是平。

    我地要計算企業價值(這好難三言兩語講到,因為就算在我的股票班,都要5小時先講完)。同時,分析大市冷熱,正如最初肺炎爆時,就是小恐慌期,是大市次的表現,即是入市時機。

    如果你26歲,建議你考慮其他更有增長力的股票,盈富(2800)、銀娛(0027)、恆基(0012)、中銀(2388)、港鐵(0066)、煤氣(0003)、粵海(0270)、領展(0823)、港交所(0388)等,你可以了解下這些股票,然後從中選股。

    -\-\-\-\-\-\-\-\-\-\-\-\-\-\-\-\-\-\-\-\-\-\-\-\-\-\-\-\-\-\-\-\-\-\-\-\-\-\-\-\-\-\-\-\-\-\-\-\

    Q15354:

    老師你好,請問1740 同1269前景點樣?現價值唔值得買少少?

    龔成老師:

    新石文化(1740)主要透過合約安排在中國從事授出電視劇播放權許可(包括作為執行製作人製作的自製電視劇及外購電視劇);以非執行製作人身份投資電視劇;以及擔任電視劇的發行代理。

    佢的客戶包括電視台、從事電視劇發行業務的公司、電視劇執行製作人及版權擁有人。

    佢業務都幾波動,雖然有前景,但風險較高,如果可承受風險,小注都可。

    至於首控集團(1269)年年虧損,暫時見唔到有投資價值。

    -\-\-\-\-\-\-\-\-\-\-\-\-\-\-\-\-\-\-\-\-\-\-\-\-\-\-\-\-\-\-\-\-\-\-\-\-\-\-\-\-\-\-\-\-\-\-\-\

    Q15355:

    老師你好想問 916 龍源電力現時屬於便宜區嗎? 是小注入市時候嗎? 謝謝!

    龔成老師:

    龍源電力(0916)長遠仍有發展,但相信中短期會較一般。現價合理區中下部,如小注,可以。

    -\-\-\-\-\-\-\-\-\-\-\-\-\-\-\-\-\-\-\-\-\-\-\-\-\-\-\-\-\-\-\-\-\-\-\-\-\-\-\-\-\-\-\-\-\-\-\-\

    Q15356:

    成老師,想指教一下!

    我本人去年9月轉按樓宇,4百萬,每月供款為$15,000。實質從收入取出$10,500 供款。

    因為當中轉按備用現金130萬有high rate interest $3,200每月.

    你覺得我可以從130萬取部分投資嗎?本人收入為36,000每月,每月必須要留下21,000供樓及照顧父母!

    我現時積蓄只是買了小量01177,0966,03759,09988,2800。 對嗎?感謝你

    龔成老師:

    你可以考慮將部分現金,投資收息股,但不建議全部。

    因為這部分始終是借錢而得,因此在策略上,唔建議太進取,故投資收息股,賺差息同時風險不高,是較好的選擇。

    你可以建立考慮一個收息股的組合,目標是5%、6%的股息率的收息股,例如港燈(2638)、深高速(0548)、香港電訊(6823)、工行(1398)、匯豐(0005)、置富(0778)、陽光(0435)都可以。

    至於現時持有的股票,基本上都可以持有,問題不大。

    -\-\-\-\-\-\-\-\-\-\-\-\-\-\-\-\-\-\-\-\-\-\-\-\-\-\-\-\-\-\-\-\-\-\-\-\-\-\-\-\-\-\-\-\-\-\-\-\

    Q15357:

    你好 我想向你請教一下投資建議。
    我(28歲)月入2萬,目前現金儲蓄只有15萬,現時每月可儲1/3月薪;

    我未有股票戶口,但有2份保險(1份醫療保,1份儲蓄保,每年分別供款1萬及2萬)

    我最近遇到個難題,我想問 以我現有的15萬資金all in 股票投資 想要一年內增長10萬,有冇可能?

    可否給我一點具體投資組合意見?

    龔成老師︰

    我地投資其實係要係講緊係可承受的合理風險下,將利潤最大化,我地一般會追求平均每年10%-15%的回報。故一年內用投資優質股方法,由15萬本金升至25萬是不可行的。

    首先講保險,這是每個人都需要的,這是理財中其中一部分。買保險的原理就是將風險分散,將風險轉去比保險公司。至於買多少,則視乎個人需要,我則建議買「最基本」就可以,增值部份留給投資優質股去做。

    我地投資增值會運用「先增值,後現金流」作方法,初期投資較有潛力的股票,令財富較快增值,當增值到一定金額後,可開始將財富分配至平穩增值型股票,然後到已累積了相當財富後,才漸漸轉成收息型股票,為自已創造穏定現金流。

    以你年紀計,應以增值為主。現在你每月儲到的$4000去做月供,其餘先儲起,用一邊月供一邊儲蓄的策略。

    月供方面,你可以選擇投資在平穏增長股︰盈富(2800)、金沙(1928)、恆基(0012)、中銀(2388)、港鐵(0066)、煤氣(0003)、港交所(388)、長建(1038)、粵海(0270)、領展(823)、深高速(0548)或潛力股︰比亞迪(1211),中生(1177)或福壽園(1448)。

    至於15萬和儲到的現金,就等機會,當大市出現一定程度的下跌,就可以動用現金去投資,在平宜價加大力度掃貨,然後長線投資,我想這做法會較理想。

    記住"財不入急門",再優質的股票都要時間去增長,所以緊記"買入,並長線持有"這個策略。

    -\-\-\-\-\-\-\-\-\-\-\-\-\-\-\-\-\-\-\-\-\-\-\-\-\-\-\-\-\-\-\-\-\-\-\-\-\-\-\-\-\-\-\-\-\-\-\-\

    Q15358:

    老師 依家社會實在太多負能量嘅人, 你喺專頁度聲明 要排隊 真係教精佢!

    我係澳門人,早排賭場放咗15日有薪假 我一啲都冇浪費 不停睇書 ,但係都係只係睇咗三本, 有你嘅著作, 同埋窮爸爸富爸爸, 同埋一啲線上 增值 嘅課程。

    老師你之前提過港澳冇一啲理財嘅學科, 畀小朋友去學, 你會唔會好似富爸爸一樣 開班教小朋友 理財, 或者整一啲大富翁嘅桌上遊戲 小朋友可以重細認識

    我真係唔想我下一代 好似書上面咁老鼠賽跑! 因為我就係書上面嘅窮爸爸。辛苦曬老師

    龔成老師:

    對,學校完全無教過我地理財教產,令一般人唔識理財,唔識買樓,以為現金有價值,只懂賺現金差價。

    所以,我地要盡快學正確的理財知識,你好好利用放假時間,是增值自己的好機會!

    只要你努力,一定可以有所突破,保持進步!加油!

    -\-\-\-\-\-\-\-\-\-\-\-\-\-\-\-\-\-\-\-\-\-\-\-\-\-\-\-\-\-\-\-\-\-\-\-\-\-\-\-\-\-\-\-\-\-\-\-\

    Q15359:

    老師,我想問如何分辨增長型既股同收息股

    此階段建議我入手中生製藥嗎 及如何投資?月供?

    還是草一大筆等佢便宜區再大手購入 它什麼價位才算便宜區

    龔成老師:

    你要從企業及派息政策去分析。

    買股票就是買企業,有些企業處於業務高增長階段,例如比亞迪(1211)中生製(1177)等,這類股是潛力股,不過,你見佢會將來部分的盈利,再投資翻去公司作發展,而唔會派息。

    相反,有D企業,業務增長力不強,例如港燈(2638),企業賺錢後,都將盈利作派息,而佢過往的股息都好穩定,這就是收息股。

    中生製這刻仍有少少貴,小注或月供可以。

    如果你本身已較多股票,當然是儲下現金先進行。

    -\-\-\-\-\-\-\-\-\-\-\-\-\-\-\-\-\-\-\-\-\-\-\-\-\-\-\-\-\-\-\-\-\-\-\-\-\-\-\-\-\-\-\-\-\-\-\-\

    Q15360:

    你好, 龔成.本人是自僱人士, 29歲, 月入不定, 比較浮動, 平均大約2-3萬. 老婆月入22000左右.

    今年上左車,開始要供, 月供約2萬, 而流動現金儲備約20萬. 計埋二人每月開支約1萬, 總共3萬開支.

    股票方面:
    836 2000股 $14左右入
    939 14000股 $6.9 左右入

    想問龔成, 現時我可以點做先可以令財富增值? 我現在歲數, 應該接受中風險的投資嗎? 又或者應該買什麼股票較好?謝謝

    龔成老師:

    由於你有一定的負擔,所以唔好用盡現金,要留一定數目。

    現時持有的股票,都是有質素的,唔需要太理會買入價,持有就得,不過增長力不強。

    只要是閒錢的部分,就可以投資「平穩增長股」+「潛力股」,平穩增值股,例如盈富(2800)、金沙(1928)、長建(1038)、中銀(2388)、港鐵(0066)、恆基(0012)、港交所(0388)。你可以考慮月供模式進行,每月供$6000。

    至於現金部分,就要留$10萬以上,餘下就可以等大跌市時投資優質股。

    -\-\-\-\-\-\-\-\-\-\-\-\-\-\-\-\-\-\-\-\-\-\-\-\-\-\-\-\-\-\-\-\-\-\-\-\-\-\-\-\-\-\-\-\-\-\

    多謝各位提問,若然你有問題想向本人發問,可在龔成的fb專頁中(www.facebook.com/80shing)inbox龔成,但要注意如無特別聲明,有可能將問答放上網的,當然,會將發問者的身份,以及有關個人的部分刪去。

    另外,由於提問人數眾多,見諒無法即日回覆,如果是普通的提問,預起碼要7天以上才能回覆,若然是較複雜的提問,起碼要10天才能回覆,希望各位能諒解。

  • 騰訊電視劇線上看 在 官品心Claire Kuan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2021-08-16 12:30:25

    《你是我的榮耀》You Are My Glory,2021年的中國大陸都市愛情電視劇,根據顧漫同名小說改編,由上海騰訊企鵝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王之執導,原著作者顧漫擔任編劇,並由潘粵明、胡可、王彥霖、楊洋、迪麗熱巴、鄭合惠子聯合主演,該劇在2021年7月26日起於騰訊視頻、台灣WeTV播出。劇情描述人氣女星喬晶晶(迪麗熱巴飾)與高中時單戀的學神于途(楊洋飾),在闊別十年後,於線上再度重逢,開啟了一段浪漫治癒的暖愛之旅。時光匆匆,此時于途已成為心懷夢想的航天設計師,喬晶晶也成為星光閃耀的當紅女明星,時光匆匆,你依舊在我心中閃耀,我是否也能成爲你的榮耀?二人在追夢路上努力堅守,在浪漫奇遇中相互鼓勵,終成彼此榮耀。

    整部劇看得臉紅心跳少女心噴發啊!!!😍😍😍😍

    00:21 楊洋是我的本命
    01:34 你是我的榮耀與微微一笑很傾城的不同?
    02:42 你是我的榮耀劇情介紹
    03:34 20集開始于途花式開撩
    04:39 七大經典吻戲

    #楊洋 #你是我的榮耀 #迪麗熱巴

    🎇【官品心劇情聊天室 Podcast 收聽資訊】

    Apple:https://apple.co/3aamd8T​​​
    Mixer Box:https://www.mixerbox.com/podcast/1255979
    SoundOn:https://player.soundon.fm/p/0d55bf39-09f6-4776-8e6d-133e7a595551
    Spotify:https://pse.is/3lwj7u​​​
    MyMusic:https://www.mymusic.net.tw/podcast/channel/4599
    Google:https://pse.is/3lal7c
    KKBOX:https://pse.is/3mfpmu

    🎇了解更多品心私下的生活

    官品心IG https://www.instagram.com/pinhsinkuan
    官品心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inhsinkuan​
    合作邀約:clairelin219@gmail.com

你可能也想看看

搜尋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