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重啟核電是什麼?優點缺點精華區懶人包

雖然這篇重啟核電鄉民發文沒有被收入到精華區:在重啟核電這個話題中,我們另外找到其它相關的精選爆讚文章

在 重啟核電產品中有378篇Facebook貼文,粉絲數超過0的網紅,也在其Facebook貼文中提到, 鈾 ETF URNM 在不到 3 週的時間內上漲了 50% 鈾 ETF 暴漲, 比爾蓋茲是主張繼續研究核能的, 印象中 Michael Burry aka 卡珊德拉 也很看好鈾礦, 日本也可能要重啟核電,台灣呢 ? ---------------------------------- 週三,...

 同時也有21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16萬的網紅HistoryBro,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 https://p.ecpay.com.tw/C12D4 (綠界) 糧草小額贊助連結,您的支持是我們努力的動力! (安全隱密可靠:信用卡、ATM、網路ATM、超商) PAYPAL糧草贊助 https://www.paypal.com/paypalme/MrHistoryBro 或KHMrHi...

重啟核電 在 張銘祐 Instagram 的最佳解答

2021-03-14 06:13:05

馬英九又多話了,在 311 日本福島核災 10 週年的時候,他來主張台灣要重啟核電,把日本由「全面廢核」轉為「重啟核電」的政策說是務實穩健,叫台灣要學習一下。 馬英九的說法不僅錯誤,而且說謊。 這位前總統引用 NHK 3/2 的民調說,「贊成目前維持核電的民眾達到8成,主張完全廢核的民眾只有17...

重啟核電 在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Instagram 的最佳解答

2020-04-28 21:55:44

#公投 為什麼公投主文要用讓人霧煞煞的「雙重否定」? ⠀ 2018年的九合一公投綁大選,各投票所大排長龍,台中甚至有投票所排隊長達4小時。更有不少人埋怨,公投主文使用「雙重否定」,沒事先研究根本看不懂,甚至被混淆。 ⠀ 拿公投第16案為例,公投主文是這樣寫的:「你是否同意廢除電業法第95條第1項,即...

  • 重啟核電 在 Facebook 的最讚貼文

    2021-09-10 08:39:12
    有 491 人按讚

    <新聞> 鈾 ETF URNM 在不到 3 週的時間內上漲了 50%

    鈾 ETF 暴漲,
    比爾蓋茲是主張繼續研究核能的,
    印象中 Michael Burry aka 卡珊德拉 也很看好鈾礦,
    日本也可能要重啟核電,台灣呢 ?

    ----------------------------------

    週三,日本公用事業公司的股價飆升後,河野太郎,最有可能的人選取代菅義偉出任總理,說日本需要重新啟動核電廠,以實現實現碳中和的目標到 2050 年。

    據日本時報報導,現任監管改革大臣河野對記者說:“在某種程度上,重啟已確認安全的核電站是必要的,因為我們的目標是實現碳中和。”

    “基本上,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使用,但如果電力供應短缺,有可能使用目前已確認安全的核電站,”河野說,並補充說“核電站最終會消失,我並不是說它們應該立即報廢,就像明天或明年一樣。”

  • 重啟核電 在 CNEWS 匯流新聞網 Facebook 的最讚貼文

    2021-08-27 22:00:22
    有 5 人按讚

    如果不是疫情的關係,明天就是原訂公投的日子呢~
    .
    #828反萊豬 #保護藻礁 #公投綁大選
    .
    #CNEWS匯流新聞網 按個讚!分享好文章!
    ★更多新聞看這裡:https://cnews.com.tw

  • 重啟核電 在 張之豪 Facebook 的最讚貼文

    2021-08-13 17:51:05
    有 2,192 人按讚

    很多關心政治的朋友,近日廣傳一則國民黨營隊的報導。

    有的朋友覺得好笑,我倒是笑不出來,我覺得值得嚴肅以對。

    我有一些想法,提供參考。

    一、這不是國民黨的全貌。

    這是江啟臣主席辦的營隊,如果對派系政治夠敏感的人會發現,朱立倫參選主席後,國民黨的顏寬恆副秘書長就辭職,表示該黨應該有一些壁壘分明的狀況,江啓臣辦的青年營隊,多少也會如此,所以,參加者只能代表一部分的國民黨青年,還有很多不同樣貌的國民黨青年,沒有被看到,所以,不用透過一個營隊,就輕易就抹煞國民黨的戰力。

    二、國民黨不是沒有年輕臉孔。

    國民黨不乏年輕臉孔,只是要看出不出得起。國民黨籍的民代,以及有意參選首長的人,薪水開出來,就是會有年輕助理來上班,所以我倒不覺得國民黨真的沒有年輕臉孔。國民黨的年輕臉孔沒空來參加營隊,不表示他們沒有在民代辦公室上班,在幫老闆拉票拍片。只能說,沒有薪水,純粹理念相挺的年輕人,或許沒那麼多。

    三、他們覺得原本該是國民黨的孩子,還沒回家。

    對民進黨有先天反感的人,也就是原本應該會對國民黨比較友善,又對政治有興趣的年輕人,現在還在支持其他陣營、散佈在他黨,還沒有回歸。這恐怕是國民黨目前在努力拉回的族群。

    四、打,有支持度。

    趙少康那個主張在立院打架,得罪越多人,就會有越堅定支持者的言論,我有再從他們記者會錄影上看到,他確實有這樣講。但他在這方面的政治分析,也沒有錯。韓國瑜的崛起就是最佳範例。

    但趙少康主張「民進黨政治人物罵三字經、五字經、暴力相向,綠營支持者就會很支持」,這個刻板印象,如果他真的相信,那他真的還活在1994年。但我相信趙少康沒有那麼笨,所以到底是誰被趙少康認為有這麼笨呢。

    五、操作仇恨,就是他的用意。

    由此可看出,藍營的思維,炒作仇恨,尤其對民進黨的恨,對凝聚國民黨支持者,很必要。所以,記得,如果看到疫情跟全球狀況似乎很矛盾,看到一些議題似乎不是國民黨講的那樣,感覺國民黨在炒作仇恨,沒錯,他就是。對民進黨的仇恨越甚,就表示國民黨越成功。

    六、媒體都是綠的嗎?

    「現在,大部分媒體都是綠的啊,根本也沒有一個媒體敢說我是藍的啊。就是你認為他不是綠的,你現在只能是綠的跟非綠,就算你是非綠,他也不敢說我是藍的。」

    這是趙少康在這個營隊講演的原句,是他營造「藍營的少數感、被害感」的立論基礎,就有如他1994年自詡爲孤臣孽子一般。他主張沒有媒體敢說自己是藍的。用這個來營造自己四面楚歌,孤軍奮戰的想像。但我實在不同意,現在打官司如果要登報道歉,要刊登三報(蘋果已經收攤),這三報為旺中、聯合、自由。三分之二,這不就是正常的國民黨的政黨比例分佈嗎?有線新聞台除了民視三立以外,不是中華隊,就是直接放中国劇。

    國民黨或許在網路世界是比較吃虧,但這只顯示網路是個較為公平的地方而已。

    六、失業五年,很委屈。

    從羅智強的分享,他多次提及自己被說是「頂新門神」,失業五年,嚐到最苦的滋味。從這裡看得出,對他們來說,失業,很傷。

    失業,對民進黨人來說,家常便飯,每次選舉完都是成千上百的人,自己在民間找工作,基層黨工,賣便當、做外送、當管理員的比比皆是。民進黨政府的官員,鞠躬盡瘁,卻被無端指控,收押,雖然事後無罪定讞,但卻折損了半條命,翁啟惠、郭瑤琪、邱義仁。但當然,假使是沙包黨得到這種羞辱與中傷,不算傷。

    國民黨人會覺得「失業」很委屈,很痛苦。因為敗選與失業,不在他們當年入行時的職業風險裡。

    七、親近國民黨,不是傻瓜。

    他們自嘲,現在還在參加這個營隊的,是有心要戰鬥的傻瓜。我不同意,哪有這麼精明的傻瓜?押寶中国、押寶人民币,怎麼看都不像傻瓜。

    八、「擁核」與「反綠能」是一體兩面的國民黨主張。

    「擁核」本來就是國民黨的一貫政策,雖然馬英九任內下令封存核四。但很顯然,他們只要有機會就要復辟,沒機會,就製造機會。

    公投就是那個機會。

    九、鬥爭點:黑高端疫苗、紓困、藻礁。

    十、以上被國民黨點出的鬥爭點,都不只是國民黨有在用而已,很多人都用得很開心。

    但這些卻也都真的是可能動搖本土政權的東西。重啟核電,就是終止綠能。只要把綠能鬥黑,國人就只能迎接核電幫回來。而核電幫從來都沒離開,連失業都沒有,他們只是暫時沒有鎂光燈而已,結構上,他們都還在自己的崗位、教職上,只待風向一變,隨時都能上場。年底的公投就是核電全面捲土重來的時刻。

    十一、低估國民黨,就是迎接國民黨。

    任何人若是低估它,認為它趴在地上了,就是對地方政治裡,國民黨的多數存在視而不見,既是騙人,也是騙自己。這對操短線的政治勢力有利,但對長遠台灣政治發展有害。



    謹慎嚴肅,重視它、對抗它。

    與各位朋友們,共勉之。

    基隆市議員 張之豪

  • 重啟核電 在 HistoryBro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2021-05-19 20:00:17

    💰 https://p.ecpay.com.tw/C12D4 (綠界)
    糧草小額贊助連結,您的支持是我們努力的動力!
    (安全隱密可靠:信用卡、ATM、網路ATM、超商)

    PAYPAL糧草贊助 https://www.paypal.com/paypalme/MrHistoryBro
    或KHMrHistory99@gmail.com

    【商業合作】歷史哥官方信箱 KHMrHistory99@gmail.com

    加入會員~抗黃標!穩定糧草供應!
    ★加入歷史哥會員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OSmkVK2xsihzKXQgiXPS4w/join
    ☆加入小邦仔會員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D7GT_lN25Ni1P2UUnK1yA/join

    購買文創小物。可愛貼圖!募集糧草!
    蝦皮商城【歷史哥同樂會】 https://shopee.tw/2olfqy9rc8
    歷史哥LINE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2252926

    【節目分段】
    0:00 直播倒數
    6:15【鄭醫師分析】目前回家隔離會碰到的問題!
    11:36【討論】意識形態反方艙醫院?
    13:05【現況討論】目前指揮中心沒功能!
    16:50【討論】分析社區感染波動的重要性!
    22:01【鄭醫師分析】民進黨執政從不照規矩!
    41:03【討論】為甚麼官員不希望選民有智慧?
    50:25【鄭醫師分析】解不解除防疫等級不是重點!
    51:50 回覆超級留言
    1:01:27 歷史哥靠北時間
    1:19:04 感謝超級留言
    1:22:11【淑慧姊CALLIN】現在台灣萬物都缺!
    1:28:40【赤木CALLIN】宣導酒駕新應對概念!
    1:35:00【喵姊CALLIN】重啟核電的可行性!
    1:40:02【楊小姐CALLIN】酒駕累犯懲處改革的重要性!
    1:44:40【珀寬CALLIN】請不要人與人的連結!
    1:47:08 感謝超級留言
    1:54:35 澄清唬新聞
    1:55:19 邦仔小彩蛋

    ☆【SoundClub】邀請碼HBR1;@Historybro
    ★【Clubhouse】@Historybro
    ☆主頻【高雄歷史哥】 https://www.youtube.com/user/sungastill
    ★副頻【歷史哥生活】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D7GT_lN25Ni1P2UUnK1yA
    ☆短片頻到【歷史哥轉角】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_1vuIMKIhNtX7waI2wBsA
    ☆FB粉專【澄清唬】 https://reurl.cc/72lYeD
    ★FB在地生活版【Care高雄】 https://reurl.cc/d0D1Zq
    ●TG官方頻道 https://reurl.cc/625jO5 (最新訊息推播)
    ○TG官方回報群 https://reurl.cc/mnDRVj (TG問題回報)
    ●TG粉絲討論群 https://reurl.cc/0o147o (粉絲聊天室)
    △推特 Twitter官方 https://twitter.com/MrHisBro
    ▲IG官方 https://www.instagram.com/mrhisbro/
    △Twitch圖奇 https://www.twitch.tv/mrhisbro

    #本土案例
    #第三級
    #專家分享

  • 重啟核電 在 瑩真律師 Youtube 的最佳解答

    2018-12-04 20:00:11

    史上 #門檻最低 #題目最多 #排隊最久的公投結束啦!
    一次通過了七項公投案
    感覺台灣好像都要準備起飛了!
    到底 #公投通過之後會有那些變化呢
    一起跟瑩真律師來看看吧!
    ------------------------------------------------------------------------------
    馬上訂閱律師說真話頻道👉https://goo.gl/y3Pg1c
    律師說真話粉絲專頁👉https://goo.gl/jor7tT
    上一支影片🎬https://youtu.be/l1LJm8PbXfI
    -----------------------------------------------------------------------------
    #您是否不同意不按讚不分享不訂閱律師說真話
    #真的排到天荒地老
    #提公投綁大選的出來面對啊

    #公投 #公民投票 #能源政策 #婚姻制度 #性平教育 #重啟核電
    #以核養綠 #空汙 #深澳 #愛家公投 #婚姻平權 #釋字748 #電業法
    #瑩真律師 #賴瑩真律師 #律師說真話





    No Copyright Music :
    Mourning Sun - Nikola Heidlas

  • 重啟核電 在 吳志揚 Youtube 的最佳解答

    2018-08-18 15:02:07

    【詹順貴下台吧!】

    政府一面高舉「2025非核家園」及「反空污」大旗,這廂卻重啟核電廠、那廂又蓋燃煤電廠,更別提急就章發展綠能所產生的生態浩劫,種種作為,凸顯政府的能源政策根本完全亂了套。

    尤其是詹順貴副署長,上任時號稱要「賭上長期所累積民間信譽的一局」,現在卻投下關鍵票,讓深澳燃煤電廠環評過關,成了護航開發案的傀儡。針對「陂塘光電」政策是否要做「政策環評」,詹的態度亦是搖擺不定,甚至以政委已經出面整合為由推託,經過監督才勉為其難發文建議能源局。環團律師的風骨如今猶存?這官帽怎麼會如此沈重?

    重啟核電更是如此,柯建銘僅一句「時空環境不同」就顛覆過去的立場,直接打臉當年杯葛報告,撕毀報告書的民進黨委員。在野說一套,執政時靜悄悄。對人民的承諾,只是笑話罷了。

你可能也想看看

搜尋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