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虛擬貨幣k線時間是什麼?優點缺點精華區懶人包

雖然這篇虛擬貨幣k線時間鄉民發文沒有被收入到精華區:在虛擬貨幣k線時間這個話題中,我們另外找到其它相關的精選爆讚文章

在 虛擬貨幣k線時間產品中有3篇Facebook貼文,粉絲數超過23萬的網紅龔成,也在其Facebook貼文中提到, 【龔成問答信箱】(Q19441-Q19460) Q19441: 老師,我時常記着「當別人恐懼時我貪婪,當別人貪婪時要恐懼」,我明白這個道理。市場高位時,旁人不停賺錢時更加要克制;反之,耐心待跌市時別人恐懼時就是開始入貨的好機會。 我深深明白亦非常同意應該要長線持有優質股。但是如果明知道熱潮後有...

 同時也有69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14萬的網紅李哈利Harry,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有個即將上市的 NFT 項目,竟然是買到賺到?!🤑🤑 在差不多一個月之前,我偶然發現到一個還在準備中的 NFT 項目,叫做 MekaVerse。 這個項目當時才剛剛開始,只是在網絡上發佈了一個關於這個項目的短片,就吸引了上千人加入了他們的 discord 群組,讓 discord 會員暴增至 8...

  • 虛擬貨幣k線時間 在 龔成 Facebook 的最讚貼文

    2021-02-11 23:00:16
    有 157 人按讚

    【龔成問答信箱】(Q19441-Q19460)

    Q19441:

    老師,我時常記着「當別人恐懼時我貪婪,當別人貪婪時要恐懼」,我明白這個道理。市場高位時,旁人不停賺錢時更加要克制;反之,耐心待跌市時別人恐懼時就是開始入貨的好機會。

    我深深明白亦非常同意應該要長線持有優質股。但是如果明知道熱潮後有回落,那是不是需要在高位先放出然後待回落再買??

    這一點有時真的想不通⋯⋯⋯⋯⋯

    謝謝解答!

    龔成老師:

    我地原則上,是長線持有股票,同時集中持有優質股,這點是不變的。

    當然,有時當佢處於貴的時候,我地都有可能賣出,但我不建議全部賣,只建議賣出部分,因為當你賣出優質股後有機會買唔翻的!

    所以,我建議點都要有優質股在手,就算貴,都只賣部分,盡量不要賣全部。

    你這一句:「我深深明白亦非常同意應該要長線持有優質股。但是如果明知道熱潮後有回落,那是不是需要在高位先放出然後待回落再買」。

    最大最大的問題,就是「明知」。

    真的是明知嗎?

    好多人會估大市將會升或跌,但最後都估錯,記住,唔好有「明知會跌」這總想法,好危險。

    就算這刻真的貴,股市可以再貴,如果企業價值不斷上升,之前的貴過2年就可能合理。

    港交所由幾蚊上市,不斷創新高,好多人在當中都認為「明知佢會跌,要盡快賣出」,佢地錯過了賺100倍的機會。

    有D香港人,在過往樓市不斷上升時,因為「明知」樓市會跌,所以賣出自住樓,到最後永遠買唔翻。

    ------------------------------------------------

    Q19442:

    你好龔sir,我為左自己定下了個人目標為三年後有50萬資產

    現有10萬元資產包括:
    領展 300股
    盈富 1500股
    中國生物製藥 2000股
    眾安 400股
    $10000 現金

    每月可儲$5000-$7000

    1. 我點做先可以三年後完成目標,係米無咩可能做到?

    2. 而家有既股票係米太散? 洗唔洗集中一點?

    3. 我想問新手應該睇股票勝經先定80後百萬富翁先?

    多謝龔Sir

    龔成老師︰

    1) 以恆指平均年回報10%計,月儲$7000 + 本金10萬,大約可增值至40萬。

    但由於3年唔算長時間,會有機會出現波動,令你最終回報的不確定性增加,你要知這個風險。

    2) 唔算散,你每月儲$7000可先用一半做月供。餘下一半和1萬現金,就等大跌市。

    你可考慮用$2000供盈富(2800),再加一隻潛力股$1500,好似安碩恒生科技(3067)、阿里(9988)、騰訊(0700)、港交所(0388)、舜宇光學(2382)、小米(1810)、中生製藥(1177)、福壽園(1448)都可以。

    3) 其實初學者,我建議2本都要睇。

    另外想提你,眾安(6060)這類股,好難玩的,因為多年都在燒銀紙,就算近年才初見盈利。但都仍未能確定長線情況,這類股要估值好難。

    因此,股價一定好波動,所以組合中不宜有太多。

    ------------------------------------------------

    Q19443:

    HI 龔成
    我有一個比較複雜既證券戶口問題。

    我本身持有以下股票
    1177 2手
    788 6手
    2018 10手
    883 6手
    1398 13手
    5 6手
    3 5手
    405 5手

    全部都捱價中,一直想溝貨,但係現用的倉有存倉費及最低佣金費。雖然這些費用不算多,但長遠就以存倉費一年己被收300,我覺得不合理,假設長期持有,同時每年又被扣300,這些也是成本。同時,溝貨的話又被收最低佣金費。

    我見有別間收費是不設最低收款額及存倉費,我打算在新的戶口溝貨,一心以現金儲有資產這信念。

    以下我遇到的情況,應該怎樣好?
    1)全部股票轉倉。蝕轉倉的手續費。
    2)舊倉KEEP住,新倉溝貨。慢慢減持舊倉。

    龔成老師︰

    1) 其實存倉費佔整體成本好少,我唔會特別理。而我自己每年買賣次數係好少,優質股我買完就長放係度,所以佣金費高低影響唔大。

    如果是我,就無必會做轉倉這個動作。

    2) 你分開2個戶口,反而令整體成本多左。如果你真係想轉,最好一次過處理,選定以後用邊個。

    另外,我想清楚"溝貨"與"分注"的分別。溝貨指是愈跌愈入,同時不理企業質素,不理自己的設定金額,盲目去入。

    分注則是「一早定好買入策略,一早定好本金總數,並以有策略的模式進行」。

    如果你係"分注"的話,你可因應平貴和質素,去進行。但若果係"溝貨",就不是再入貨,因為再平,都只會令你增加風險。

    ------------------------------------------------

    Q19444:

    想與你分享一個好消息,剛完成月結,剛好衝破一百萬關口,而且比30歲的目標還提早了半年達成,多謝你所教的方法,亦都有幸成為你第N+1個達成這個目標的學生。

    為了第二個一百萬,思考了下列的問題,希望可以指引一下我

    1.第二個一百萬的目標設定為三年至三年半是否合理?第一個一百萬要5年,用乘的方法的話,第二個所要的時間假定為第一個的60-70%。

    人工17K+3-4K pt(將來半年會上堂,預計減半)每月可儲10K。

    2.資產分配方面,現金有30萬,股票70萬,其中包括一些之前買落的蟹貨(現值都有約4萬),理智上明知清左佢地應該好些,總是不肯下定決心,甚至[陪]到我上到100萬...。

    雖然黎緊會清左佢地,可是不夠理智這一點將會是接下來要改善的地方。要如何才能好像你這樣呢?

    3.購置物業方面,因人工不高,按揭不會有太多的成數,也暫沒有購買的必要,所以暫不考慮。

    不過,只要人工不高,便等於要動用大部分現金作首期才能置業,但樓價會同時上升,這便變了死胡同或者要起碼到150-200萬才能考慮?
    多謝你。

    龔成老師:

    恭喜你!我記得當年我月結計到自己身家超過$100萬,都好開心的!第一個$100萬是最開心!

    因為第一個是最難,之後反而錢滾錢的力量較大,會更加順利。

    1)合理,但當然無絕對的答案,你只要保持進行之前所做的事。同時,由於你現時資金大左,每1%的回報差都會大左,因此,你應該投入更多時間去研究股票,提高回報率。

    2)你要理性,這是成功投資者好重要的因素。

    我會以更長遠的角度分析,例如5年、10年,現有資產怎樣幫我建立更多財富,如果該股的增長力不強,即是無作用,那就應該盡快賣出,轉其他。

    唔好比過往的所謂買入價,影響左你,最重要分析佢將來會增值多少。

    3)可以到近$200萬先考慮,因為股票的增長力較高,你利用股票增長去追物業,比起太急投資物業,會較好。

    ------------------------------------------------

    Q19445:

    早晨龔sir, 我就黎睇完你既股票勝經, 有個問題想請教你。

    你話當股市越熾熱,個個都買股票貪婪既時候就係我地要遠離股市既時候。你覺得而家美股係咪呢個情況?我睇左好多間公司都係2020年3月後直線上升咁,身邊好多朋友都開始炒美股。

    我暫時仲係增加投資知識既階段,未敢入場住,但見隻隻都升到飛天. 你覺得我應該點做

    龔成老師:

    2020年3月,當時是恐慌期,正正是《股票勝經》所講的買入時機,你可以睇翻書中的要點,因此,當時不少股都處平的狀態。所以,你會見到股價不斷向上,這是不少市場都有這情況。

    你最重要是分析平貴,優質。現時的市況,有少少貴,部分股過熱,因此你應該投資一些無咁熱的股。

    同時,如果你完全無貨,一直等,又不建議,所以,最簡單是投資一些指數基金,如果你睇好美股,可投資VOO,追蹤標普500指數,你分注入就得。

    點解我成日叫人分注入或月供,就是平均買入價風險,同時可以避免一直等待。

    ------------------------------------------------

    Q19446:

    龔成老師,你好!~依幾個月開始follow你facebook,之後買左80後百萬富翁黎睇,發現自己起步得太遲~

    我30幾歲,已婚有一子,家庭月收入約80k,有一自住物業,月供18k,仲有約400萬先供完~

    另外係XX買左每月派息基金,每月約派息3-4000,打算用依4000蚊黎月供股票,依個做法可行嗎?

    1. 如果供2000盈富,1000領展,1000雅生活,依個組合ok ma?

    2. 我地儲多二年錢,應該可以買第二層樓細價樓收租,用D租黎供樓,會大風險嗎?

    3. 我自己每月儲到10k,應儲起黎作第二樓層首期,定點樣運用好呢?

    4. 我地本身已買保險,現金儲備應該有幾多先叫穩健呢?

    謝謝老師,希望可以得到你解答

    龔成老師:

    雖然方法不是不可,但未必是最好的做法,但如果你認為這總買派息基金,然後月供股票的方法,較適合你的風險度,都可以進行的。

    其實,當我地進行人生財富累積,會運用「先增值,後現金流」作方法,年輕人應投資較多增值類資產,而較年長的,則應投資較多保守類項目,因為年輕人的財富系統未成形,同時負擔較少,可承受的風險度較高,所以會著重增值為先。

    例如初期投資較有潛力的股票,令財富較快增值,當增值到一定金額後,可開始將財富分配至平穩增值型股票,然後到年紀漸長或已累積了相當財富後,才漸漸轉成收息型股票。

    1)可以,都是有質素的,可長線。

    2)其實唔需要太急買第二層,這動作會令你財富太集中在物業類,因此可等你有較多財富才進行這動作。希望做各類資產都有,而不是只集中在物業。

    3)可以投資股票,令財富有更好的增長。

    4)最少3-6個月的基本開支。同時要留部分資金等投資機會。

    ------------------------------------------------

    Q19447:

    老師,想問下 中電 算係收息股定平穩增長股 同埋 我月供計劃 有冇好太問題

    4000元2800
    1500元0823
    1500元0002
    求老師指點

    龔成老師:

    中電(0002)是收息股,加少少增長力。

    你上述月供的,都是有質素的,可以長線保持進行,是平穩增長模式,當然增長力就不算好強。

    另外,建音你同時留有某部分現金,等機會投資。這樣並行的策略較好。

    ------------------------------------------------

    Q19448:

    龔成老師我今年33歲,自从睇左你FB先知道,長線的重要性同埋我依家睇緊年報勝經。我手上有3隻股

    中國鐵塔(788)5手@1.45
    中興通訊(763)1手@18.9
    中國移動(941)1手@47.7

    手上有現金3萬,想買其他股,同埋月供$2000的話,應該買晒盈富基金嗎?我目標在1年儲多20萬,謝謝

    龔成老師:

    先講你上述股票,太過集中在同一類別,你會出現集中風險。上述股不是無質素,你可以持有,但之後最好增加其他類別的股票。

    手上的資金$3萬,暫時唔好心急動用,等大市回翻D先用。

    另外,當我地進行人生財富累積,會運用「先增值,後現金流」作方法,年輕人應投資較多增值類資產,而較年長的,則應投資較多保守類項目,因為年輕人的財富系統未成形,同時負擔較少,可承受的風險度較高,所以會著重增值為先。

    例如初期投資較有潛力的股票,令財富較快增值,當增值到一定金額後,可開始將財富分配至平穩增值型股票,然後到年紀漸長或已累積了相當財富後,才漸漸轉成收息型股票。

    你投資盈富(2800),可以,但應該同時投資其他潛力股。你33歲,仍是增長的時期。

    ------------------------------------------------

    Q19449:

    龔成老師,我看完你的「80後百萬富翁」和「股票勝經」,其他作品也準備看,想問1928受新冠肺炎影響

    賭收咁差都30幾蚊,現價算貴嗎?想下個月開始做月供,還是再等佢跌下?

    龔成老師:

    金沙(1928)現價合理。當我地投資及計算企業價值時,會著重長期的因素。

    因此,金沙中短期雖然不利,但疫情總會過去,因此你現時開始月供,無問題。當然,你不能用盡資金,要同時留有現金。

    ------------------------------------------------

    Q19450:

    老師你好 今年26歲由3年前開始睇你既書 搵到覺得識合自己既方向 備戰半年到就開始入市

    當中經歷中美貿易戰同COVID-19 賬面一度出現虧損 但是有緊守到價值投資既準則 現在賬面總值已經升值一倍有多 突破人生第一個一百萬

    目標係一直享受複利既好處直到財務自由 題外話係比起巴菲特 我更中意彼得林區既書

    龔成老師:

    太好了!我記得我當年有第一個$100萬都好開心!

    你保持進步就得,之後的錢會以更高速成長。

    我地投資,唔好太著重短期回報,一定要睇長。

    其實巴菲特的書都是其他作者寫的。佢兩個都是高手,都值得學習,可以配合運用的。

    ------------------------------------------------

    Q19451:

    老師,想同你分享好消息,按照進度,我同女朋友將會在兩個月內(市況好的話一個月)達成100萬淨資產的目標!

    如你所講,知識同回報成正比,你嘅12本大作我都有睇晒,獲益良多!

    我運用書上嘅投資心法,嚴選幾隻優質潛力股作長線投資。另外我和媽媽建立的退休組合亦因為比亞迪爆升而賺了不少,一年半已累積了23萬股票資產。

    我已經當你係半個師父
    雖然我仲未抽到時間上你堂

    龔成老師:

    太好了!

    我相信你地都付出了一定的努力,無論是儲錢,還是增加知識,這是你地應得的。男女朋友能有共同目標,往往效果會更好,你地可以再定出不同的共同目標。

    總之,保持知識增長,財富都會不斷增加!

    ------------------------------------------------

    Q19452:

    老師~我依家睇緊你既一本年報勝經,學緊如何睇主席報告分析股票,但佢有時一d文字藝術都要分析下。

    我有個關於溝貨既問題想問下,我有個朋友之前有買3662奧園健康,好似9月嗰陣物管股炒到好勁,佢已經開始入從7蚊開始

    之後應該每跌一成佢都會入,依家應該買左10萬元以上3662,之前我有提過佢唔好再買物管股,之後會再跌短時間都唔會升上去。你是否不建議不停地溝貨?

    佢諗住如果一升就可以賺得最多,這樣的想法。我自己之前都買左2168,蟹左。我估應該要等一段長時間先會升番,龔sir你建唔建議放左一部分?

    之前講到我買左831,佢賣左ok店之後想發展網上平台,依家香港疫情問題會不會對佢有d有利既因素?

    龔成老師:

    其實溝貨最大的問題是「超出預期的買入金額」,我平時叫人同「分注買入」,原理是先定出一筆資金,這是入貨的上限,然後就分注入,這是整個策略。

    而溝貨則是無預算無策略,將買入的資金不斷增加,這當然會提高風險。

    同埋,「諗住如果一升就可以賺得最多」,這是有問題的想法。

    我經常講,我地要「先想風險,後想回報」,我地要建立一個平衡的組合,同時在資金方法要控制適當,之後先穩中求勝。

    佳兆業美好(2168)由佳兆業集團(1638)分拆上市,整體都有質素的,有長線投資的價值。不過規模不大,母公司不算強,因此估值不會太高。

    睇翻佢的財務數據,正面,生意與盈利有不差的增長,現金流強,有長線投資。

    現價合理,不過行業股價上落較大,要注意風險,同時這股規模唔算大,因此唔值得太大注。

    你唔應該以中短期股價去衡量佢的價值,應該以質素,以及這股在你組合的角色,去衡量應該持有多少。

    利亞零售(0831)出售香港「OK便利店」業務,作價27﹒9億元現金,交易完成後,擬向股東派發特
    別現金股息每股3﹒85元。利亞零售預期出售收益約29億元。

    利亞零售表示,便利店業務主要以密集運營模式服務香港市場,並且由於其覆蓋之產品種類繁多,因此涉及相對龐大的物流營運設置以及供應鏈基礎設施。

    另一方面,剩餘集團的品牌(聖安娜、Mon cher和Zoff),其實都適合利用互聯網及線上平台,對中等收入客戶群更具吸引力,並且更少依賴物流設置以及供應鏈基礎設施。

    但始終賣左資產後,發展只是一般,同埋之後好睇佢資金的運用情況,現價合理區中上部,投資價值只是中等。

    要留意,唔好只貪佢特別息,派息後股價會除淨,自然下跌翻,而特別息只有一次,之後唔會有的。

    ------------------------------------------------

    Q19453:

    你好,我試問你請教,因我們聾人們用手語溝通或用筆談,我們是新手,所以很開心看到fb多人問你,我找你請教。

    不幸被拉我們入群組認識股票,喊叫我們試下,第一次買1376可賺3百幾元,第二次買1953可賺2百幾元,在今年8月25日第三次買1894買入5.43第四天很快下跌

    現在0.19,我們傷心了,未沽出,我們心想等升上可拿回。請問有沒有機會等一年?兩年?令1894升上嗎?
    買了三股共8萬幾元,也有買了一股27300元

    龔成老師:

    我建議你們增加投資知識,《股票勝經》適合你們的,同時不要再相信這些投資群組,要有自己的獨立分析能力。

    往後投資,要買一些大型的優質企業,長線持有,如不懂,就投資盈富(2800)。

    恒益控股(1894)每年的營業額很少,盈利不多,加上中期業績盈利大跌,因此投資價值不高。

    這股要升到$1以上,不容易。因為企業本身的增長力不強,無獨特優勢。

    ------------------------------------------------

    Q19454:

    你好,想請教:

    1)希望你可以簡單講下係用乜嘢方法令自己由百萬富翁變成千萬富翁呢?當中過程用左幾多年時間?

    2)請問你現時的現金流,在股息、收租物業/鋪位/車位等,比重係點?因為想知道點取得平衡

    3. 2021年,老師覺得邊幾隻有機會成為倍升股呢?

    龔成老師:

    1)大約用了6-8年時間。主要是投資,股票增值,同時其他收入增加左,我開發了打工以外的收入,過往只靠打工,之後不斷開發其他收入,例如出書、做生意、教班等,當其他收入增加,就亂去銀行工,全力發展其他事業。

    2)你預我大部分是股票,之後到物業,餘下是現金。

    3)由於2020年新經濟股已有少少熱,所以2021年反而唔好太過進取,加上疫情減去令新經濟股的動力減左,因此應該建立平衡組合。同時留意翻D舊經濟類。

    ------------------------------------------------

    Q19455:

    成哥,睇完你本身書,你點睇樓齡?有一些大型屋苑,樓齡快超過40年,你認為我們應該選擇這些樓齡大,但是是大型屋苑還是比較新的半新樓?

    龔成老師:

    最好的樓齡在30年以下,除了考慮本身維修因素外,你都要考慮若果日後賣出,下一手的買家會怎樣買,如果下一個買家認為質素唔好,自然會影響你物業的價值。

    當然,本身的維修質素有好大影響,大型屋苑如果各方做得好,其實市場價值仍會好高。所以,觀察維修保養,有無做大維修,都是要考慮的因素。

    ------------------------------------------------

    Q19456:

    老師你好。 我今年32歲
    請問我的強積金投資組合,有一半在保證基金,好嗎?

    龔成老師:

    當我地進行人生財富累積,會運用「先增值,後現金流」作方法,年輕人應投資較多增值類資產,而較年長的,則應投資較多保守類項目,因為年輕人的財富系統未成形,同時負擔較少,可承受的風險度較高,所以會著重增值為先。

    例如初期投資較有潛力的股票,令財富較快增值,當增值到一定金額後,可開始將財富分配至平穩增值型股票,然後到年紀漸長或已累積了相當財富後,才漸漸轉成收息型股票。

    你32歲,可以進取少少。你保證基金的比例50%,太高。你可以減少至20%以下,甚至0%。

    將資金轉去均衡基金、亞太股票、中國股票。你年輕,可承受風險,可以進取少少,加上複息原理,你年輕增長力高,長遠有著數。

    ------------------------------------------------

    Q19457:

    老師,領展,我用 2012-2019年 市賬率 去估值,睇到 1.23-1.316 係 合理價

    但 衣家 領展 68.9 (股價)除 77.609 (每股賬面淨值)= 0.89 (市賬率)

    但於合理市賬率,甘係咪 代表 係平位?

    龔威老師:

    如果你記得我上堂講過,領展(0823)比起其他房託較為進取,佢唔單計持有物業,同時會買賣。如果你睇翻第4堂筆記,地產發展商的市賬率,都出現一個持續下跌的情況,不過我地擔心佢谷大左賬面值,而領展都有少少這種情況。

    當我地見到有可能出現這情況,市賬率運用時就要小心,可能用的年份只能較近期,或作出一些調整。

    而我見你用1.23-1.316,其實有少少高估,最好調低翻15%。

    至於你計算方面,用佢股價,除以每股賬面淨值,正確。之後再比較翻合理範圍。所以你方向正確。

    ------------------------------------------------

    Q19458:

    龔sir,不好意思,我數學邏輯不太好,在閱讀中遇到問題,盼賜教

    第6版 財務自由行/第249頁
    不明解以下2點:

    1)每月的供款就會為$19700
    不應是($270萬 x 1.03利率)/ 14年 / 12月 = $16553?

    2)樓價由$300萬跌至$150萬,但資本上卻是由$30萬增值至$150萬?感謝

    龔成老師:

    1)因為「供款」是包左每月要還的本金,以及要比的利息,即是你每月供樓,其實都是包左這兩個數。你可以上一些銀行的網站有按揭計算機,能計到這數的。

    2)因為每月都會還本金,而書的例子是14年就能還清本金,即是完全擁有物業,因此,最後就是完全擁有該樓,而該樓價值$150萬,所以擁有$150萬財富。

    ------------------------------------------------

    Q19459:

    成哥,我想問1d關於買樓既問題。

    我宜加26歲,儲到31萬,人工$24000,目標下年每月儲大概$15000,如果想2023年置業,仲有3年時間畀自己。

    假設人工每年加4%,到2023年應該有$26.x K。如果想買400萬的樓,我預計股票固報(15%/year)連儲到既錢2023年年頭會有80幾萬。加上家人可以借50萬畀我,共130萬。

    上網做過壓力測試,如果到時2023年人工有$26.x K,其實我係咪首期要儲到150萬先穩陣買樓?(130萬首期,再借7成按揭(人工要求$26.5k),20萬作後備之用)。

    其實我想借足8成,除左擔保人外仲有冇其他方法,因為父母都係做兼職,銀行應該唔接納。

    希望成哥可以指點下,等我目標更加清晰。

    唔知條數計得岩唔岩?

    龔成老師:

    大約計算正確,不過到時買入前要再計清楚。

    其實最好都是用擔保人,但具體銀行接受擔保人收入的定義,你可以再問清楚,只要有收入證明或有交稅,都會接受的。

    另一方法就是提高你的收入,你現時26歲,好年輕,思維可以闊少少,唔好只打算永遠做一份工,可能改變有突破。同埋思維上,唔好比一層樓永遠困死你的青春。

    ------------------------------------------------

    Q19460:

    老師想請教
    BTC是否最好唔好touch?

    龔成老師:

    虛擬貨幣,是人為創造出來的,絕對不是「資產」,有沒有真正的價值,如何定義真正的價值,我有相當的疑問。

    這些人為創造的貨幣,因為關注度由很少變得大,價格會大升,但這背後是否有真正的支持,我不知道。只能說,投資這些貨幣,投機味好重,可能大賺,亦可能蝕到一文不值,因為,當中有沒有價格,我不知道。

    但這不代表佢無價值,佢可能好勁,只是我自己不知佢好勁定好差。

    佢長遠的價值,取決於「有多少人用」,即是說,雖然無真實價值,但可以有「交易價值」,如果長遠好多人用,的確可能有高價值。

    因此,這些虛擬貨幣,由於我無法作出專業分析,所以,我不會投資。

    但如果你分析到佢長遠的交易大,大家都持續關注,就有價值,就值得你投資。

    ----------------------------------------------

    若你有問題想向本人發問,可在龔成的fb專頁中(www.facebook.com/80shing)inbox龔成,但要注意如無特別聲明,有可能將問答放上網,當然,會將發問者的身份,以及有關個人資料的部分刪去。

    另外,我所給予的各種意見,只是供大家參考,當中無任何銷售及推介,不涉及任何利益,其實大家應該要有獨立分析的能力,我只是給予一些方向及純參考模式。

    由於提問人數眾多,見諒無法即日回覆,如果是普通的提問,預起碼要7天以上才能回覆,若然是較複雜的提問,起碼要10天才能回覆,希望各位能諒解。

  • 虛擬貨幣k線時間 在 非凡電視台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2020-12-18 14:17:40
    有 52 人按讚

    1218 #收盤 #重點
    📍非凡推出─台股盤勢即時直播─啦 不用怕人在外頭錯過最新消息,敬請追蹤「非凡股市最前線」:https://tw.tv.yahoo.com/stock-watch/

    #四巫日 #美期走跌
    美股「四巫日」(即期指、期權、股指、股權四期結算日)在週五到來;另外,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SLA)12月21日正式納入標普指數。美股期指在今日亞洲早盤時間下跌,目前道指期貨跌77點,報30124點;標指期貨跌6點,報3705點;納指期貨跌29點或0.2%,報12721點。

    #台股 #平盤震盪 #周K線連七紅
    台股今日(18)走勢震盪,開高後早盤一度收復14300點關卡,尤其比特幣概念股、航運股表現活躍,不過隨後賣壓出籠指數震盪走低,讓台股翻黑下跌8.97點,收在14249.96點,成交額2471.53億元,周線則驚險收連7紅。

    #海運熱 #陽明 #中航
    台股今(18)日一路在平盤震盪遊走,不過,航運族群漲勢再起,由於全球海運價格居高不下,市場上「一櫃難求」,陽明、中航、四維航及台船吸引買盤進駐,盤中均亮燈漲停,國內貨櫃航運龍頭長榮更一舉突破30元整數關卡,創下逾9年來新高。

    #比特幣 #挖礦股
    在世界各國貨幣寬鬆政策下,熱錢持續湧入虛擬或地市場,比特幣再度突破新高23000美元,麗臺(2465)、青雲(5386)連續2天強鎖漲停,映泰(2399)、撼訊(6150)大漲5%。

    #瑞銀 #台股
    繼大小摩等四大外資2021台股預測出爐,瑞銀證券今日首發2021台股投資策略,看好台灣非科技股明年獲利展現報復式反彈,加上科技股持續成長,明年底指數目標設定14,980點,另預測非科技股及科技股獲利增幅若遠優於預期,樂觀情境中的台股更上探15,650點,僅次於小摩樂觀情境喊的16,600點。

    #日月光 #高雄廠 #調薪
    封測大廠日月光(3711)今年業績表現亮眼,該公司今天宣布,為感謝員工努力,明年高雄廠將依績效表現調薪,同時基層員工也將每人發放1萬元紅包,且為搶先預約人才,該公司將在明(19)日進行徵才活動。

    #亞太電 #建漢 #鴻家軍
    亞太電信看準5G企業用戶商機,從去年就開始進行企業專網相關規劃,經過1年整合測試已於今年8月正式啟用企業專網服務,攜手IC封測大廠矽格共同打造5G智慧製造工廠。

    #威鋒 #掛牌
    威鋒電子(6756)預計在12月24日掛牌上市,每股承銷價168元,因與興櫃股票價差大,吸引投資人熱烈參與申購,今天公開抽籤,總合格件數為34萬3,553件,中籤率僅0.64%;以盤中興櫃價302元計算,抽中1張可賺進13.4萬元,但實際獲利仍要看上市當日的價格。
    #財經 #新聞 #非凡新聞 #ustvnews #news

  • 虛擬貨幣k線時間 在 錢線百分百 Facebook 的最佳貼文

    2013-11-20 21:15:12
    有 110 人按讚


    大家週三(1120)晚安! 晚最新消息....

    (一)
    1.集中市場 融資增8.56億達1855.75億
    融券增1424張達59萬2344張
    2.新台幣貶4分 達 29.572元
    3.大盤借券交易總額845.5萬張 已賣出549.7萬張(創新高)
    4.好消息!外銷訂單年增連4紅
    受惠手持裝置新品及耶誕消費需求,經濟部今公布10月
    外銷訂單395.9億美元,年增3.28%,為歷史第二高,
    只較去年11月407.3億美元略低,寫下連4紅佳績。
    經濟部:去年比較基期較高,今年外銷訂單恐難正成長

    (二)
    1.正朝活化房地產和兩岸物流轉型的嘉泥(1103)
    今以台幣7億6789萬元標下台北市大安區精華地段
    公有地的地上權。嘉泥:未來3年內要興建住宅出售
    2.國產署23宗精華區大面積國有土地招標設定地上權
    今公布開標結果 標脫北市大安區懷生段等11宗 決標
    權利金總金額台幣54億7903萬多 超出底價15億
    3.信義房屋(9940)今第3季法人說明會中估計,以現階段
    買氣相對穩定的情況判斷,今年全年的買賣移轉棟數
    有機會回到36萬棟以上

    (三)
    1.台灣宅配通(興櫃2642)即將於12月12日上市,成為
    台灣第1家上市宅配業者。法人:前3季宅配通每股盈餘
    新台幣1.55元 在第4季旺季效應下今年有望上看2元
    2.和碩(4938)董事長童子賢:不希望持續追求單一產品
    最大,期許未來非3C產品營收能超越3C
    3.台塑集團和荷蘭達富(DAF)重車今歡慶在台銷售2000輛
    台宇汽車董事長陳勝光雄心勃勃說,達富重車要從今年
    產近千輛到2年後年產2000輛 市佔達全台重車第一的40%

    美科技股重挫,昨費半重挫逾1%,費半,英股.法股,全跌破月線
    是因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下調全球經濟增長預期?亞股中
    電子股也全趴,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下修全球經濟成長率
    今年下修至2.7% 明年下修至3.6%
    ●下修全球GDP理由?經濟走弱國家?經濟區域?明年世界G2
    兩大國為何GDP,美國上調,中國卻下修,為何?
    ●明年全球經濟重心?金磚四國(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
    GDP明年為何全下修?金磚四國GDP往下代表經濟啥警訊?
    OECD下調亞洲國家GDP多,理由?亞洲明年經濟表現?台灣?

    1.收8204跌55量772億 外資-76億
    ---慣性變!?五天時間,台股高點有過(含今天)但,前四天
    低點往上墊高,偏偏今(第五天)破昨低,對台股是壞事?
    ---外資結束2買轉賣76億 外資恐續賣超?金額會擴大?
    ---今天本土期結算,是權值股壓盤原因?(台積電.聯發科)

    2.亞股 陸股(上証.深圳).港股:漲 台.韓.日股:跌
    ---韓:明天上調電價5.4% 擬開徵燃煤稅
    ---民幣中間價6.1305 再創匯改新高
    上證綜合指數上漲13點收2206點10月22日來最高水準
    ---香港恆生國企股連續第5天攀漲
    ---均線(月.季.半年.年線)守:道瓊.標普.德股.
    日股.韓股.上証.港股

    3.兩岸央行(中國人行.台灣中央銀行)各有大計劃
    ---中國有兩大改革利多!
    (1)中國人行行長周小川:提金融改革開放路線
    開放面向?細目?進度?規劃?說清楚!
    (2)大陸商務部鬆綁外人投資 引導外資投資項目?
    看出中國經濟未來發展方向? 中國官方真正目的?
    ※專家:該措施將成中國明年經濟最成功亮點!理由?
    (3)民幣中間價6.1305再創匯改新高,近期國際資金
    流向?陸股? 陸股VS台股?
    ---彭總裁今在立院重申"匯率市場"的央行角色!話中話?
    ---台灣四大慘業 拖垮台灣金融業? 銀行對於四大慘業
    (面板.DRAM.LED.太陽能)曝險部位?財長張盛和,銀行局長
    說法不同?各產業自身曝險金額? 日後,銀行業會雨天收傘?
    四大慘業撐的過去? 面板.DRAM.LED.太陽能.金融,操作?

    4.全球勢力逐漸擴大,神祕且強勢的比特幣!
    ---彭總裁立院報告關心,國際市場越來越熱的比特幣!
    國際上,有人利用比特幣洗錢,如何洗錢?洗錢管道?
    犯罪行為?美國開始展開比特幣洗錢犯罪調查!
    ---比特幣!現在是全世界最強勢貨幣 1比特幣:590美元
    比特幣走勢圖,最強時一度見到1比特幣:近900美元
    比特幣是怎樣交易市場?交易平台?
    ---為何聯準會主席貝南克也承認比特幣未來市場?
    比特幣是啥?虛擬貨幣?全球交易流通量龐大?主要交易
    市場在哪?比特幣如何兌換?有保障?比特幣交易風險?
    ---比特幣可以買實體物?(汽車?房子?..)為何不用實體
    貨幣(美元.歐元.人民幣.台幣..)買東西?要用比特幣買?
    ---比特幣可以投資?獲利機會?報酬率?風險?適合台灣人投資?
    比特幣可以規避掉國際貨幣市場投資的"匯兌"風險?

    5.焦點股
    ---大立光告三星侵害六項專利,有機會贏?大立光要求三星賠償
    金額? 怪!大立光明明接到三星單子,為何要反咬三星一口?
    大立光告三星專利時,為何大立光無奈說:現在專利戰不得
    不打,時候到了!意思?
    ※專家:大立光此時告三星,其中藏了個大內幕!不論是
    現在或未來,大立光這樣作法實在太聰明了!意思?解釋?
    ---宏達電今天漲逾2%,之前傳出中國最大電信通路商"中移動"
    將和宏達電合作,現在傳出中移動要推"聯名機"市場估賣
    120萬支,中移動這個計畫,宏達電所扮演角色?貢獻宏達電?
    ---高價股檢視?操作技巧?
    ---今強弱指標股 觀察真強?真弱? 操作技巧!
    漲:紡織股(集盛.力鵬.強盛.東隆興)
    汽車零組件(※特斯拉? 陸商務部:開放汽車:車王電 貿聯 和大)
    營建股(華建) 金融(國泰金.兆豐金) 4G(波若威)
    台塑集團(華亞科 福懋)
    弱:聯發科 台積電 鴻海集團..
    ---高位階股,整理過後再轉強,會續強?※操作大教學!

    6.大議題
    ---今天2013東京車展小型車K-CAR成新寵!啥是K Car?
    為何會成為引領現在和未來車市新趨勢?
    ---3D列印啥都可以印,維多利亞內衣亮眼曝光!多美?
    如何列印?穿起來感覺?價值?
    ※今晚女來賓說明3D列印的維多利亞內衣,更清楚掌握
    其中奧妙與商機! 測試今晚男來賓購買意願高?商機大?

    ****精采內容都在(周三)錢線百分百,睿涵與您分享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