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篇自由度結構鄉民發文沒有被收入到精華區:在自由度結構這個話題中,我們另外找到其它相關的精選爆讚文章
在 自由度結構產品中有103篇Facebook貼文,粉絲數超過8,359的網紅藍燁 Lan Yeh,也在其Facebook貼文中提到, 來分享一下我的創作好了☺️ 其實我很多韻腳都是歌寫完錄完 為了拍影像或表演練了一段時間才發現 哇嗚 這裡有押韻耶😂 是的 押韻不限於句末幾個字 各種句首句中或隔句也是能有韻的😌 整首做完之後解析自己的創作別有一番樂趣😙 我是屬於詞曲同步型的創作者 拿到音樂/伴奏/編曲/beat/instrum...
同時也有46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14萬的網紅bys Game ch,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ハンティングクエスト第11弾2日目は唐揚げ(八連双晶)をドロップするゴーレムハントでした。 素材的にはあまり美味しくないですね、普段あまりドロップしない1.5部以上の銅素材とか優先的にハントさせてほしいんじゃが・・・・人の心分からん案件かな? 敵の構成はバーサーカーオンリーなので編成の自由度が結構高...
「自由度結構」的推薦目錄
- 關於自由度結構 在 ?✈️??? Instagram 的精選貼文
- 關於自由度結構 在 蔡一丟的小生活 Instagram 的最佳解答
- 關於自由度結構 在 Kazusige Hirano Instagram 的精選貼文
- 關於自由度結構 在 藍燁 Lan Yeh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 關於自由度結構 在 萬年東海模型玩具 Facebook 的精選貼文
- 關於自由度結構 在 聶永真 Aaron Nieh Facebook 的最佳貼文
- 關於自由度結構 在 bys Game ch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 關於自由度結構 在 やわらか宇宙研究所 Youtube 的最佳貼文
- 關於自由度結構 在 Kazuboゲーム攻略チャンネル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自由度結構 在 ?✈️??? Instagram 的精選貼文
2021-09-16 02:00:32
早安🌞 家裡咖啡機煮的咖啡 品質穩定,但是比較沒有自由度~ 一直想試看看依磨豆粗細、水溫等等 會有不同口感的手沖咖啡☕️ 但又覺得自己用手沖好像很難 這台超美的玫瑰金Zoom傻瓜手沖壺 獨特出水孔結構,不用濾紙、溫度計 只要依自己喝的濃度調整咖啡粉的量及浸泡時間 簡簡單單就能泡出超香的手沖咖啡😍...
自由度結構 在 蔡一丟的小生活 Instagram 的最佳解答
2021-07-06 05:36:31
眼尖的丟粉有發現我們一丟換牽繩了嗎☺️ 一丟因為從小比賽受訓的關係,一直都是使用p字繩。隨著一丟年紀漸長穩定度增加,丟媽開始尋找能讓一丟用起來更舒服的牽繩。 很高興這次能夠體驗 @flexi.tw 德國Flexi飛萊希 的伸縮牽繩,一丟使用的是🔸幻彩系列(帶狀)🔸的L號尺寸。 一開始使用時,因曾經...
自由度結構 在 Kazusige Hirano Instagram 的精選貼文
2021-08-03 13:51:32
リネンフィルター全面改良! 皆さんもご存知だと思いますがHIRANAGAでは5年前からハンドドリップに使うドリップペーパーの使用を辞め素材をリネンに変えました。ドリップフィルターに使用する素材は色々とあり代表的にはペーパー、ネル、ステンメッシュなどそれぞれ個性があり美味しいコーヒーが淹れられます。...
-
自由度結構 在 bys Game ch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2021-08-21 20:56:08ハンティングクエスト第11弾2日目は唐揚げ(八連双晶)をドロップするゴーレムハントでした。
素材的にはあまり美味しくないですね、普段あまりドロップしない1.5部以上の銅素材とか優先的にハントさせてほしいんじゃが・・・・人の心分からん案件かな?
敵の構成はバーサーカーオンリーなので編成の自由度が結構高く、NP関連で優秀なオベロンやハベニャンがかなり有能な働きをみせてくれますね。
⇩周回PT⇩
00:00 1)6積「アビー」ハベニャン+Wオベ
アタッカーの壁はサポ力も優秀なアビーちゃんがかなりいい働きをしてくれます。
ハベニャンの宝具レベルが低い場合は2wave目の突破期待度をかなり上げてくれそう。
02:23 2)6積「三蔵」ハベニャン+オベロン/嫁王
火力面で優秀なのは三蔵ちゃんで、Wオベロンにしなくても天特攻を付与できる嫁王などでもいいダメージが期待できます。オベロンを使うのでマーリンがポンコツ化するため次点でコヤンスカヤクラスかな?
04:42 3)6積「Sイシュタル」ハベニャン/Wオベ
07:01 4)6積「エミヤ」ハベニャン/Wオベロン
2wave目があんま安定しない場合は1wave目を担当させるのもアリです。優秀なのはやはりSイシュタルとかで、ギリギリ同じような戦い方でエミヤも可能。ただしこちらはサポートバフに期待できないのでハベニャンの宝具レベルは高くないと厳しい。
09:28 5)5積「ボイジャー」アストライヤ/オベロン
ハベニャン以外の戦い方だと天特攻持ちでNP付与ができるボイジャー君が優秀。
相性がいいのはアストライヤなど。
11:17 6)5積 「アビー」アーラシュ/Wオベロン
13:11 7)5積 「エルバサ」アーラシュ/オベロン/嫁王
あとはやはりハベニャン枠をアーラシュさんに変えるパターン、1枠へりますが火力面ではかなり期待できます。
15:04 8)6積 即死「アビー」ハベニャン/道満+オベロン
17:06 9)6積 即死「ニトクリス」嫁王+オベロン
前回ほどではないですが今回も即死で強引に突破できる模様、たぶん8割くらいは成功すると思います。いろいろ保険もかけとけばそれなりの成功率になりそう。
19:02 10)6積 クリ殴「モルガン」三蔵+オベロン
モルガンのクリ殴りPTは2wave目バフ無しで突破できるならかなり安定しそうですが、聖杯などの要素もないと結構厳しめかもです。
#FGO #ハント -
自由度結構 在 やわらか宇宙研究所 Youtube 的最佳貼文
2021-06-28 15:11:03RPG1000本ノックとはRPG苦手系ゲーマーがRPGに挑む企画。
本日96本目は「ゼルダの伝説 BotW」のWii U版をプレイ。
区切りの良い所って有るんだよね? マジでこのゲームって
実況プレイすら見た事が無いので良く分かりません。GIFなら見た。
ノックなので最短だと序盤のボスくらいまでのプレイになります。
ジャンルは本当にRPGなの?って人が居ると思いますが
北米公式ではアクションRPGとの表記が有るそうです。
そしてゼルダはもう全部RPGとしてノック予定です。
【ゼルダBotWリスト】https://qr.paps.jp/iNqx2
【人類の皆さまへリスト】https://qr.paps.jp/3w2Pu
【RPG千本ノック!リスト】https://goo.gl/ed628U
【ゲームまとめ動画リスト】http://goo.gl/eQDBwk
【ゲーム入門系】https://goo.gl/JwjeFP
【比較動画リスト】http://goo.gl/PgDGy8
【チャンネルTOP】http://goo.gl/2bD2N9
タイトル:ゼルダの伝説 BotW
ジャンル:アクションRPG
※(ジャンルは北米公式の紹介ページより)
ハード:WiiU / Nintendo Switch
発売日:2017年3月3日
希望小売価格:パッケージ版 7,678円(税込)
ダウンロード版 7,678円(税込)
発売:任天堂
開発: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 Nintendo
【本作発売周辺情報】
Nintendo Switch本体発売日で、ロンチは8本。
ゼルダを省くとラインナップちょっと弱めの印象だけど
ゼルダが有るだけで全てを許せる流れは作った。
PS4でHorizon Zero Dawnがほぼ同時発売だった為
ゼルダと凄く比べられた印象。ホライゾンも早くやりたい。
XboxOneではHalo Wars 2辺り。国内では全然印象に無い。
世間では金〇男暗〇、九州北部豪雨、電通の女子社員の
自〇で働き方改革、アパート9遺体事件、トランプ就任。
結構印象的な事が起こってるけど結構昔の記憶に
なってる印象なのは新型コ〇ナの影響なのかね…。
【ノック総評】
ゼルダの伝説 BotW【10/10点】
人を選ぶ内容だけど間違い無く名作と言える一本。
移動が楽しくテキストも秀逸でキャラの魅力も有り
BGMも適度で演出としても最高水準。
映像・演出・音楽・操作性・テキスト・調整・
デザイン…とにかく全ての要素の完成度が高く、
20年後でも遜色なく楽しめるであろう作品。
ここまでの作品には中々出会う事が出来ない。
10年に1本の名作…いや20年レベルかも知れない。
今回100時間プレイしたが、それでも底が見えなかった。
目的地が決まり、移動を始めると予定外の発見や
出会いが有って寄り道してしまう。結局は、それの
繰り返しだけで充分楽しいし、時間と体力が許す
限りダラダラと何時間でもプレイ出来てしまう。
全てのイベントやスポットを巡れば、恐らく200時間
でも足りないであろう。アクションゲームが苦手な
ユーザーでも楽しみ方はいくらでも有り、
全ての植物や動物の写真を撮る事だけを目的に
プレイしても100時間くらい遊べそうな印象。
逆にアクションゲームが得意でも手応え充分である。
自由度の高さや祠の創意工夫、世界の美しさと
不気味さ、多様な文化や音楽、魅力的な人々…。
ここまで作り込まれ、完成度や品質の高い
ゲームを任天堂が見事に作り上げたのだから
ゲーマーなら1度は触れるべき一本と断言できる。
そして酷評している人の殆どが「武器が壊れる」事に
大きなストレスを感じている様だが、そこまで
気にする必要は無い。失う事を恐れず進めば、
直ぐにそれ以上の装備が必ず手に入る仕様なのだ。
現地調達で何とかならないケースはほぼ無いし、
気に入った武器は使わず家に収納しておくべし。
「ライネル」など一部の敵ではプレイ次第では武器や
盾が不足する事は有る物の、上手く戦いを
回避したりセーブ機能を利用すれば何度でも
やり直せる為、武具不足は何とでもなる要素だ。
「赤い月」が出れば固定湧き武器なども復活するし
「武器が壊れる」という要素を声高に語る者は
恐らくまともにプレイしていないか、どうしても
本作にハマる事が出来なかった者が、唯一の欠点
として、その部分しか批判出来なかったのだろう。
武器は数に限りが有る訳では無いので、そこだけを
際立てて批判するのは無理が有る。もしくは
そのプレイヤーが「失う事に慣れていない」だけ
なのかも知れない。子供の頃ほど失う事の怖さや
無力さに苛まれる物だが、大人になると失う事に
慣れる物なので「幼き者の叫び」にしか聞こえない。
もしかしたら「失う事」では無く「失敗への恐れ」
なのかもね…若い世代は怒られなさ過ぎて
怒られる事を極端に恐れ過ぎる人が多いらしい。
失敗とか失う事に関してストレスが大きいの
かもね。痛みに弱いというか…難しい問題かも。
でも本作にワクワクを感じる事が出来るのなら、
武器が壊れても勇気を出して前に進んで欲しい。
武器が壊れる事は、そこまで悲観的な要素では
無いと気付く筈だ。怖がって 前に進む事を
やめてしまったら、冒険はそこで終わりなのだ。
最後に、不満というか気になった事を一つだけ。
プレイ中には特に気にならなかった要素だが、
本作に無かった事が少し残念だった要素が有る。
その要素は、移動中に襲われている村人を助けると
イベントが始まり、結果的に中規模なイベントに
繋がる…などの展開に一度も遭遇しなかった事だ。
人を助けても「アイテムを渡されて終了」という
パターン以外ほぼ無かった。オープンワールド系
のゲームでは結構定番の展開だったり、小さな
きっかけが大きな物語に繋がる要素は、案外
語り継がれる要素としては大きい印象が有る。
この手の展開はブレワイ2に期待したい。
00:00 準備・雑談・インストール・ダウンロード
38:00 本編スタート
45:10 始まりの台地
1:07:30 始まりの搭
1:16:45 始まりの台地
1:20:20 ①マ・オーヌの祠
1:27:50 始まりの台地
1:30:53 始まりの搭
1:44:20 始まりの台地
2:02:35 ②ジャ・バシフの祠
2:10:25 始まりの台地
2:47:15 ③ワ・モダイの祠
2:55:35 始まりの台地
3:10:35 はじまりのイワロック
3:13:10 始まりの台地
3:52:25 ④トゥミンケの祠
3:58:30 始まりの台地
4:05:50 時の神殿跡
4:22:50 ハイラルの大地
4:36:15 ⑤ヴァシリャコの祠
5:03:35 ハイラルの大地
5:25:40 リバーサイド馬宿
5:33:40 ⑥ワゴカタの祠
5:41:30 ハイラルの大地
#WiiU #BotW #ゼルダの伝説
自由度結構 在 藍燁 Lan Yeh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來分享一下我的創作好了☺️
其實我很多韻腳都是歌寫完錄完
為了拍影像或表演練了一段時間才發現
哇嗚 這裡有押韻耶😂
是的 押韻不限於句末幾個字
各種句首句中或隔句也是能有韻的😌
整首做完之後解析自己的創作別有一番樂趣😙
我是屬於詞曲同步型的創作者
拿到音樂/伴奏/編曲/beat/instrumental 後
我就是邊聽邊寫邊錄
整首詞曲寫完也就是我demo錄完的時候😆
當然也有在沒音樂的情況下創作的時候
但礙於沒有樂器的支撐
我都是腦袋憑空創作出詞曲(純白的花/TOYA 都是)
然後再錄純人聲檔交由編曲師編曲
差別在於先有音樂我更能有底做發揮
雖然相較沒先有音樂由零做發想的自由度相對受限
但對於我們這種饒舌起家的創作者來說
有音樂當底可以踩更能ride the beat
更能將節奏的切分與聲線的流暢度做到極致
我也知道有一派rapper專研字音跟押韻
甚至有聽過隨身攜帶韻腳本
一想到就寫下來庫存的
那樣對於字的精確掌握
確實可以做到連續韻跟超密快嘴
那樣的風格跟呈現出來的技術性確實是一門功夫
不過相較之下我追求的是另一個方向的呈現
我喜歡做的是聽起來舒服順暢讓人想一聽再聽
不想過於鑽研韻腳到須看歌詞才能聽得懂唱什麼
我認為歌曲的傳達應該是靠耳朵聽的當下傳遞
不過還是得強調沒有好壞只是喜好不同
技巧型的饒舌也是需用心鑽研且有它的市場
曾有資深饒舌樂迷送我一個稱號「饒舌白居易」
意思是我的饒舌容易入耳也容易聽懂
真是完全命中我的創作核心❤️
做的東西被理解是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所以其實我在創作的當下
並不會刻意去想我要怎麼押韻
這個段落要用幾韻來呈現要展現什麼技巧
或者flow句型要怎麼編排等等
而是聽完音樂之後依它給我的感覺有一個主題
或沒音樂的時候更需要一個主題
然後大概有一個故事寫作的架構跟方向
很像學生時期寫作文一樣先想一個大概起承轉合
然後從第一句開始下筆
寫完第一句的句型結構後
再由第一句往下延伸對仗同句型聲律的第二句
而這個過程是自然生成的
就是依照先出來的第一句的樣式跟聲律
照著心中那個故事的發展所需
而填上第二句所需要的那些字
而同時又兼顧這兩句所呈現的聲律和諧性
所以所有的一切都是同步同時間在當下完成跟進行
一切真的只能靠當下對於這個故事的敘述跟感覺
綜合當下以前所有曾進腦的資料資訊跟人生經驗
所濃縮而成的那幾個字
當然後面再轉韻換句型甚至押頭韻隔句押韻等
以上這些也都是順順的依照邊創作邊回顧前文
以及寫到這個當下的豐富度跟整體度來當下進行的
以上所有的我的這種創作方式
如果要用本格派文字派對於句型跟對仗及連續用韻
這類需要鑽研選字的創作方式來說
確實不太適用
因為如果我在那個當下去顧及到這些
幾乎可以百分百確定我無法顧及到自然流淌的聲律
以及同時瞬間故事可能的未知發展
不過我還是要強調這是我自己而言
確實還是有經過精密設計還能顧及到這些的創作者
不過對我而言那需要花更多的準備跟心力
我還是比較喜歡自然流出(?)的創作方式😌
對我來說比較自然
也能顧到比較多我想顧到的聲律部分
也比較快速可以生成作品
這就是為什麼我寫歌很快的關係
除了這件事以外我沒有什麼事會承認快的(誤😝
謝謝你看到這裡
謝謝你對我的創作及創作方式感興趣
希望對你們各位的創作也能提供另一種方式與想法
然後講了這麼多還看到最後一行的朋友們
對的 我又有新歌了😎帥死的 期待一下 很快曝光
自由度結構 在 萬年東海模型玩具 Facebook 的精選貼文
✨對霸氣的龍形沒有抵抗力➡️ https://bit.ly/六角機牙_赤龍_組裝模型
✨超高的換裝自由度,不需要改造就能改裝成其他模樣
✨打造複雜的機械結構、並結合生物感,十分耐看
✨哥組的不是模型,是情懷➡️ https://bit.ly/3C4ZiYz
-----------🌊🌊🌊-----------
✅09/13[ 00:00~23:59]
✨官網全站不限商品,結帳輸入代碼👉【EB1】👈即享現金積點3%回饋,還不快衝一波!
(原1%+會員日2%=3%現金積點回饋)
#東海模型逢3會員日
-----------🌊🌊🌊-----------
⚠線上訂單客服因疫情關係採遠距離上班,暫停接聽辦公室電話,如有任何官網線上訂單需要協助的地方,請透過粉專私訊與我們聯絡,謝謝
-----------🌊🌊🌊-----------
🌊加入以獲得更多吃土機會👉 http://bit.ly/EHOBBYLINE官方帳號
🌊lG成癮者適用👉 http://bit.ly/東海模型官方_lG
🌊慎防詐騙!👉 http://bit.ly/看看反詐騙指南
🌊去找吧!我把現貨都放在那裡了!👉 http://bit.ly/開啟東海模型萬年門市導航
🌊門市同步預購/販售中,歡迎刷卡及使用國民旅遊卡免手續費
自由度結構 在 聶永真 Aaron Nieh Facebook 的最佳貼文
2018年的時候接到了台灣出版社的訊息,他們想出版奧山由之《BACON ICE CREAM》攝影集的台灣版,由於我之前已經拜讀過由服部一成設計的日版,當下給出版社的回覆是自己覺得日本版已經很好,我們應該鼓勵讀者買書店的海外進書即可,沒有出台灣版的必要。
過了不久再次收到出版社捎來的訊息,奧山由之翌年在誠品將有個展(*),奧山傾向順勢以新的面貌在台灣出版這本重要的攝影集,並加入近年新作重新選捨,希望能呈現與日版平行卻有別的影像敘事氣味。奧山與我因早前工作之故彼此作品有基本的認識、偶爾在Instagram淺聊(不熟啦),由於缺乏安全感、仍非常希望我可以幫他做這本攝影集台灣版的設計。
我那時已經正在準備前往安特衛普進修,除了自己的時間表需要與台日多方進一步溝通,也如一開始所說的,我覺得服部一成的設計版已經非常完美,需要思考這一本攝影集在自己手上的下手方式、怎麼解構後再結構⋯⋯想著想著,竟也就(腦波漸弱地)答應下來,開始了這本攝影集的編輯旅程。
感謝奧山從頭到尾對我任性的信任,讓我一路以充裕的自由度享受這本攝影集的設計跟編集過程,交出全書落版初稿後翌日,即收到奧山迅速且興奮的回覆,最後至成書付梓,書中百分之99.5的攝影節奏也維持了最初提出的版本。因為彼此信任,這本攝影集也攜帶了台日多方溝通往返一路的感性與激情。至於為什麼最後推至今年八月才正式出版,就是另一個展覽計劃、發行與疫情間交互更迭的 long story了。
昨天晚上在IG收到了奧山給我的長長私訊,跟我說他對《BACON ICE CREAM》台灣版的喜歡,「從沒想過把設計交給信賴的設計師後,能夠做出自由度這麼高、這麼棒的作品。看到完成品的當下我真的感到相當驚喜。」( #哥這樣講我也很爽好嗎 ^ ^)
無論你手上擁有的是日版或台灣版的《BACON ICE CREAM》,它們展示在讀者面前的形式不一樣,但它們都一樣的強,你會愛上的。
* 註:奧山由之攝影個展後因疫情數度延宕至今年九月,最終取消。
————————————
奧山由之 Yoshiyuki Okuyama —— BACON ICE CREAM
寶礦力、niko and...、Hermes 平面廣告写真家
奧山由之 創作初心之作 | 首度海外授權 Taiwan Edition
● 新增34張日版未收錄作品・聶永真裝幀設計・全新編選・全新影像敘事方式 ● 半手工雙冊合體裝幀・螢光綠線車縫書背&灰線裸背刷灰 ● 日本校色把關・四色搭配四特色精印
「我誠心希望這本攝影集,能成為創造未來十年新潮流的第一彈。」── Yoshiyuki Okuyama(奥山由之)
————————————
台灣版專屬限定| 原點出版
博客來・誠品・線上與實體書店
2021年8月正式發行
#奧山由之
#yoshiyukiokuyama
#baconice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