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松本幸四郎是什麼?優點缺點精華區懶人包

雖然這篇松本幸四郎鄉民發文沒有被收入到精華區:在松本幸四郎這個話題中,我們另外找到其它相關的精選爆讚文章

在 松本幸四郎產品中有13篇Facebook貼文,粉絲數超過1,241的網紅Marihiko Hara / MH Studio Inc.,也在其Facebook貼文中提到, 作曲と効果を担当した新作歌舞伎『野田版 桜の森の満開の下』がパッケージ化されました。 シネマ歌舞伎化にあたってダビング立ち会いや編集なども行い、大変思い入れのある作品です。 十三絃、十七絃箏と尺八の書き下ろし曲、拙作「山村余情」の邦楽器版も聴いて頂けます。 予告映像 https://youtu....

松本幸四郎 在 Sayumi Gunji Instagram 的精選貼文

2021-09-16 08:18:09

昨日は恒例、歌舞伎部😊 感染対策をしてこうして舞台を開けてくれることに感謝しながら、観劇してきました。 三部は 幸四郎さんの「義賢最期」 中村隼人さんと歌昇さんの「伊達競曲輪鞘當」 染五郎、團子さんの「三社祭」 改めて歌舞伎舞台の美しさにため息でした。幸四郎さんの覚悟の迫力。勇壮な立ち回り。美しい...

  • 松本幸四郎 在 Marihiko Hara / MH Studio Inc.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2021-01-14 19:06:41
    有 14 人按讚

    作曲と効果を担当した新作歌舞伎『野田版 桜の森の満開の下』がパッケージ化されました。
    シネマ歌舞伎化にあたってダビング立ち会いや編集なども行い、大変思い入れのある作品です。

    十三絃、十七絃箏と尺八の書き下ろし曲、拙作「山村余情」の邦楽器版も聴いて頂けます。

    予告映像
    https://youtu.be/RLVBT94ZAIE

    詳細
    https://www.shochiku.co.jp/cinemakabuki/sakuranomori/
     

    作・演出 野田秀樹

    耳男:中村勘九郎
    オオアマ:松本幸四郎
    夜長姫:中村七之助
    早寝姫:中村梅枝
    ハンニャ:坂東巳之助
    アナマロ:坂東新悟
    ビッコの女:中村児太郎
    左カタメ:中村虎之介
    右カタメ:市川弘太郎
    エナコ:中村芝のぶ
    マネマロ:中村梅花
    青名人:中村吉之丞
    マナコ:市川猿弥
    赤名人:片岡亀蔵
    エンマ:坂東彌十郎
    ヒダの王:中村扇雀


    美術|堀尾幸男
    照明|服部基
    衣裳|ひびのこづえ
    美粧|柘植伊佐夫
    音楽・作調|田中傳左衛門
    附師|杵屋巳太郎
    作曲・効果|原摩利彦
    音響|zAk
    振付|井手茂太
    立師|渥美博

  • 松本幸四郎 在 鴨頭 嘉人 Facebook 的最讚貼文

    2020-10-20 06:50:40
    有 182 人按讚


    【ぬりえプペル Amazonにて予約開始☺️】

    自分だけの色で
    世界に色をぬったことありますか?

    『ぬりえ えんとつ町のプペル』で
    えんとつ町に色をプレゼントできますよ🎁

    高校生のときに声の大きな同級生が
    ぼくの卒業アルバムにラクガキをして
    高校生活の思い出は落胆の灰色でした。

    大学四年生のときに精神障害を発症して
    ぼくの入院中の世界は絶望の黒色でした。

    リハビリをしていたときに観た
    松本白鸚さん(当時は松本幸四郎さん)の
    ミュージカルは心が動かず透明でした。

    色のない世界がありました。
    ぼくの中には色のない時代がありました。
    色のない時間はとてもぼくを苦しめました。

    ぼくは言葉を取り戻すために
    自分の色のない時間に色をぬりました。

    高校生のぼくには
    灰色のアルバムを捨てて
    笑顔を責めとがめて
    笑い者にした同級生を許しました。
    白いキャンバスを手にいれました。

    発病当時のぼくには
    絶望した黒の中にも学びはある
    黒は世界にある色の集まりだと知るため
    多くの仲間に出会いたくさんの色を知り
    無限の色エンピツを手にいれました。

    そして、松本白鸚さんの
    ミュージカル『ラ・マンチャの男』を
    3度目観に行ったときは号泣しました。
    溢れる透明の涙から
    透明なもの、目に見えないものには
    物語が彩られていることを知りました。

    今、世界は
    マスク、不要不急、接触しない
    そんな色で溢れかえっている。
    でも心までそんな色にぬらなくていい。
    自分がぬりたい色でぬり変えればいい。

    さぁ、色をぬろう。
    どんな世界にしたっていい。
    過去も未来もこれからも。
    この世界に色をつけれるのは
    いつも自分だ。

    届いてほしい。
    プペルぬりえクリエイター
    泉 元太郎の心からの願いです。

    ※コメント欄にAmazonのURL貼りますね☺️
    ※シェアしてくださる方はコメント欄に
     AmazonのURLまでを貼ってくださると
     その方が大好きになります☺️

    皆さんの手に届くことを願ってます☺️

  • 松本幸四郎 在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2020-10-05 21:59:24
    有 316 人按讚

    【誰才是椅子的原作者?真相追追追~】在低座椅上滑行

    最近〈東喜鋪〉有一系列「天童木工」的椅子模型。其中這張「低座椅」的設計師是長大作,但在說明書上卻是寫著坂倉準三,為什麼!為什麼?

    原來這款「低座椅」的原型「竹籠座低座椅子」是來自於師承柯比意的日本建築家坂倉準三,於1948年為日本舞踏家吾妻德穗家中的和室使用,而設計出以竹籠椅背、「橇型椅腳」的椅子造型。

    前一年,1947年,26歲的長大作進入到坂倉準三建築事務所,並在坂倉的指導下持續執行座椅設計,尤其當時因為坂倉很喜歡法國設計師Jean Prouvé設計的「Standard Chair」,便要求長大作試著用木板製作這款小椅子作為住宅的餐椅。經過不斷研究試誤,坐墊椅背也曾嘗試用以竹編等版本,造形也一再調整形變,直至1952年,設計出以合板為材的餐椅,時稱「小椅子」。

    後來又延伸出以扁圓形椅背與坐墊的款式,另種說法是「柿子」形狀,是長大作在撥開柿子時得到的造型靈感,後來也應用於「東京銀行丸子俱樂部」的餐椅上,且將之商品化。我也曾在早期IDÉE SHOP有看過該椅子(對,很久)。

    後來還應客戶要求將坐墊改成避震墊並包覆皮革等版本;1960年參加米蘭三年設計展時與天童木工合作,在廠長乾三郎協助下開發出椅腳以一體成型的合板並採「球拍結構」製成,這款小椅子後來被英國Habitat創意總監Tom Dixion命名為「大作椅」(DAISAKU Chair)上市。

    至於「低座椅」的誕生,也是當時坂倉準三當時接下松本幸四郎位在輕井澤的私人住宅設計,同時也接下宅邸內的家具一併設計,而家具這時就交給長大作來負責進行並獨自包辦。

    據說是為了回應與幸四郎一家同住的正子夫人「想坐在和室輕鬆看電視」的需求,以柿子形狀的椅背與坐墊,搭配不傷榻榻米的椅腳設計,成為「低座椅」,該椅也參加了米蘭三年設計展,之後由也天童木工販售。

    高度29公分的座面,乘坐在上面時的視線可以保有與跪坐在地上的人同一高度,且寬敞的座面讓人可以在上面盤腿或伸直而坐,厚實的座墊可以支撐身體保有穩定感。「低座椅」在2019年還獲得GOOD DESIGN的Long Life Design Award,可以說是長大作的代表作,也是所謂不斷「Re. Design」的演變軌跡,不知不覺間跨越了幾十年。

    之所以相當暸解,在於2009年我在木馬文化「享讀書系」出版了《長大作——溫暖人心的經典設計》(原日文書名是《長大作——84歲的現役設計師》),長大作在書中揭露了這些點滴細節,但為何最後小模型的蛋紙將設計師寫為坂倉準三,而非天童木工網站上寫的「坂倉準三建築研究所(長大作担當)」?

    如果從商業操作角度來看,單純猜是坂倉名氣較大而已吧!而這張「Teiza-isu」(低坐椅)椅子也一直一直是長大作(1921-2014)的個人代表作(敬禮)。

你可能也想看看

搜尋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