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篇三小算髒話嗎鄉民發文沒有被收入到精華區:在三小算髒話嗎這個話題中,我們另外找到其它相關的精選爆讚文章
在 三小算髒話嗎產品中有547篇Facebook貼文,粉絲數超過0的網紅,也在其Facebook貼文中提到, #神父的鹽 . 高虹安與名嘴朱學恆、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合唱「塔綠班之歌」嘲諷民進黨及其支持者,歌詞為「塔綠班,塔綠班,綠畜生氣有夠讚,大家都在嘲笑,你們塔綠班,你看看你塔綠班.」以「綠畜、塔綠班」羞辱選民,遭批評後,回應「我為什麼整個晚上不說話,因為我想先看清楚,到底有多少貨真價實的塔綠班、聖蟑士會對...
同時也有17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3萬的網紅苗博雅,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苗博雅 這兩天讓許多關心臺灣的朋友們擔心了,真歹勢。 首先,我要對看到媒體標題,感到驚嚇、害怕、生氣的市民朋友們說聲抱歉。 早上接到記者電話問我「網友都在罵你昨晚在政論節目的言論,有什麼回應?」 一查才知道,原來是一週前(6/7)因指揮中心宣佈三級警戒延長至6/28,政論主持人問我對於延...
「三小算髒話嗎」的推薦目錄
- 關於三小算髒話嗎 在 薪水都拿去吃美食 Instagram 的最讚貼文
- 關於三小算髒話嗎 在 欸你這週要幹嘛 Instagram 的最佳解答
- 關於三小算髒話嗎 在 ⋈馬克太太住英國亂亂說? Instagram 的最佳解答
- 關於三小算髒話嗎 在 Facebook 的最佳貼文
- 關於三小算髒話嗎 在 洪孟楷 Facebook 的最佳貼文
- 關於三小算髒話嗎 在 時間的女兒:八卦歷史頻道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 關於三小算髒話嗎 在 苗博雅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 關於三小算髒話嗎 在 腦妹CiaoChel Youtube 的最佳解答
- 關於三小算髒話嗎 在 九粒Jolie 你的英文Bestie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三小算髒話嗎 在 薪水都拿去吃美食 Instagram 的最讚貼文
2021-09-16 09:51:30
最幸運的旅程 #Pay4葡萄牙 我對里斯本這座城市印象極為深刻,除了因為那些人人皆知的優點(不外乎美麗、好吃、便宜、浪漫、復古⋯等觀光城市的迷人特質),還有就是就是這趟短短旅程實在發生太多TMD鳥事⋯!!!_(´ཀ`」 ∠)_ IG上漂亮照片的背後都是滿滿心酸與黑人問號啊❓❗️🤦🏻♀️ 不過,既然...
三小算髒話嗎 在 欸你這週要幹嘛 Instagram 的最佳解答
2021-09-03 16:56:13
「重新燃起扭蛋魂」 大概在一兩年前 我非常熱衷於扭蛋這件事 熱衷的程度是只要在路上看到扭蛋 一定會停下來 一個月至少會找一次去台北地下街 爆扭一波然後覺得今天很美好 (當時的戰友是小倩) 我還有一個堅持 就是只用扭的,不用買的! 只有用扭的才能獲得那個快感 就是打開的瞬間是不是你要的 我在扭蛋機...
三小算髒話嗎 在 ⋈馬克太太住英國亂亂說? Instagram 的最佳解答
2021-08-18 11:58:59
#買下一輩子的快樂給你 #legolandwindsor 我小時候對於玩與快樂的記憶不多,唯一印象很深刻的就是台南的頑皮世界,頑皮世界只有在過年時我爸媽才會帶我們去,連續好幾年都去那邊,記得每次到那邊,阿玉邊買票,昌ㄟ邊喊貴,一年裡唯一全家一起去玩的那天,昌ㄟ依舊會為了很小的事大發雷霆,有時只...
-
三小算髒話嗎 在 苗博雅 Youtube 的最讚貼文
2021-06-17 21:58:06#苗博雅
這兩天讓許多關心臺灣的朋友們擔心了,真歹勢。
首先,我要對看到媒體標題,感到驚嚇、害怕、生氣的市民朋友們說聲抱歉。
早上接到記者電話問我「網友都在罵你昨晚在政論節目的言論,有什麼回應?」
一查才知道,原來是一週前(6/7)因指揮中心宣佈三級警戒延長至6/28,政論主持人問我對於延長三級警戒,會不會有「防疫疲勞」?。
我講了一句「我講一個比較慚愧的啦,其實全國20幾個縣市民眾,現在是一起陪雙北在坐牢。」
這句話在6月15日晚間,被熱心網友擷取出來,引發很多議論。
媒體直接下標「苗博雅:全國民眾跟雙北一起坐牢」確實很聳動,只看這一句,很可能會誤以為我在批評台北市民。
所以,我能理解打來辦公室飆罵髒話、嗆聲、斥責的人,大家都是希望台灣能早日走出疫情的陰霾。
有些市民朋友感覺被傷害,今天我也在反省,當時是否不該這麼直白?
如果我說「我很慚愧,台北市政府防疫的基本功沒做好,疫情還在延燒,必須全國延長三級,大家要一起撐下去」是不是會更好一點?
我整段發言的脈絡很清楚(請參見逐字稿)。我的訴求就是「台北市政府要做好防疫基本功」,絕對不是責怪市民朋友。
我是土生土長的台北人,在台北生活成長。我對這座城市的感情,絕對不會比市府高層少一分。
這一個月以來,我眼看台北市民,以及全國民眾,為了配合防疫,讓自己的生活大亂,讓生計逐漸窒息,但北市府高層的防疫作為每況愈下,還不斷演出自我感覺良好的政治表演秀。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很憂慮,很著急。
進入三級警戒以來,我收到民眾的求救陳情,一天比一天更多。
一開始是確診者得不到醫療、接觸者無法做篩檢、接觸者沒有隔離四處拋拋走;接著是停課不停學沒配套,家長快要崩潰;長輩確診、全家隔離,病人小孩沒人照顧;做小生意的、餐飲業、服務業、打零工的、藝文工作者存款逐漸見底,不知怎麼撐到六月底,更不用說封到七、八月該怎麼辦……
為什麼會用「坐牢」來形容?因為我在基層接觸到的一般百姓,已經苦不堪言了。
種種問題,市民四處求救,沒有答案,我們也只能盡力幫一個算一個。
也正是因為每天都接到各種真實的求救訊息,我才看得更清楚,每天市府光鮮亮麗的記者會背後,各種令人心痛的真相。
在政論節目上,因為時間有限,無法完整論述(後面要批判中央的紓困政策也被剪掉了)。謝謝熱心的網友,讓我有機會可以講得更清楚。
進入三級警戒後,我收到許多陳情是,有人確診,但同居的密切接觸者卻未被立即隔離,也沒有做篩檢。過了三天、五天、七天,最長甚至九天,才收到隔離通知書,而直到隔離期滿,都無法做篩檢。
匡列、隔離、篩檢是早已執行一年半的防疫基本功。但台北市的執行面,卻在三級警戒後出現大問題,造成「應隔離,未隔離;應篩檢,未篩檢」的漏洞,不只使台北疫情繼續悶燒,外溢造成外縣市群聚感染,甚至還不幸有死亡案例。
看著市長一下子說「沒辦法做疫調」,後來變成發明一堆新名詞。但更誇張的是,實際的作法跟市長在記者會的說法,還是不一樣。這麼重要的基本功,實際執行亂成一團,怎能不著急?
例如,市場攤商陳情希望市府提供資源,協助人流管制。但市府執意使用「攝影機照市場、神奇機器」等無效方法,對議員反映的民意充耳不聞。疫情較不嚴重的外縣市都紛紛實施分流管理,台北市硬撐到6/6才宣布實施市場分流。人流管制的基本功,做得這麼慢,令人匪夷所思。
例如,為了避免確診者遭遇「沉默缺氧」而急速惡化甚至重症死亡,中央早就宣布在中央的集中檢疫所,提供輕症、無症狀患者自我監測的血氧機。我跟市府爭取,希望緊急採購血氧機,讓台北市集中檢疫旅館的確診者自我監測,保護市民的生命。但市府的回應沒有採購計畫。市府募款超過三億,但連血氧機都不想提供給確診市民,這怎能讓人不錯愕?
例如,市府天天在記者會上要求「要疫苗」。但事實是台北市的疫苗施打狀況連連,許多有資格的第一線醫護、前三順位人員打不到,市府無法幫忙解決問題,來找議員求救。台北市獲配的疫苗數量明明足夠前三順位人員施打,但有資格的人打不到。原來疫苗管理的基本功是花拳繡腿。
之後更糟糕,甚至發生沒資格的大規模特權插隊。這怎能不讓人生氣?
例如,7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明明既有的里鄰催種系統可以順利完成,但市府高層堅持己見,錯失提早動員民政、社政單位的機會,導致基層人仰馬翻,民怨高漲,幫忙打疫苗的醫護,還要幫忙做市府沒做的行政工作。
很多台北市民不知道,市府許多單位(包括衛生局)的人員,每天都要「看記者會市長講了什麼」才知道政策細節,才知道明天要做什麼事情。市府橫向聯繫出這種狀況,能不心急嗎?
種種求救訊息,我們團隊每天都發揮100%的努力,在我們的職權範圍內幫忙解決。
但是還有太多事,需要市府才能解決,懸而未解。
民眾為了配合防疫,日子都快過不下去了。但負責指揮調度的市府高層,還在自我感覺良好,基層事倍功半,累死小公務員和基層醫護
雙北市民,全國民眾,都是三級防疫的受害者。其他資源較少的縣市,都逐漸壓制疫情,而資源最豐沛的台北市政府,防疫表現竟然每況愈下,民怨越堆越高。身為台北市議員,我真的很生氣,也很慚愧。
議員的工作,就是指出應該改進的事情,強力要求市府改進。
我必須承認,「全國民眾陪雙北坐牢」是帶有情緒的,是對台北市政府的恨鐵不成鋼。
全國人民都這樣配合防疫了,台北市政府卻指揮失能,沒有發揮應有的防疫戰鬥力,這樣對人民公平嗎?
台北人不是自私的,全國同胞都是我們的手足。「同島一命」是真的,它不是要全國人民包容台北市政府做不好的藉口,而是更應該強力要求鞭策台北市政府做得更好的理由。
台北的圍堵殲滅必須成功,全國的經濟活動才能恢復正常。這是實話。
苗博雅只有一人,沒有大政黨做靠山,也沒有網軍。我的團隊每天所做的,都是在想怎麼幫忙民眾,協助市府漏接的需要幫助的人。
明天開始,我的團隊要繼續將100%的精力放在處理民眾的求救訊息,為民眾解決問題。所有政治口水,不再回應。
如果你還是很生氣,我很抱歉,如果攻擊苗博雅,可以圍堵病毒、壓制疫情,那請盡情攻擊我。
但我希望大家不要在電話中對我的員工飆罵髒話。我講的話,我負全責。我希望我的團隊可以把全部的心神,拿去幫助市民。
非常感謝支持我、愛護我的朋友們,我會繼續努力,不會辜負大家的盼望。
----
更多問政影片,請訂閱阿苗的頻道
👉 http://www.youtube.com/c/苗博雅tw
加入苗議員Line好友
👉 https://lin.ee/fIqp8Sm
陳情意見信箱
📪 tcc10717@tcc.gov.tw
陳情服務電話
☎️ (02)2729-7708 #7046
#苗博雅問政報告
#第三勢力第一選擇
#我認真問政
#你幫忙分享
#大安文山苗博雅 -
三小算髒話嗎 在 腦妹CiaoChel Youtube 的最佳解答
2020-12-06 13:02:30這個屋子的客廳和玄關都非常大,看似漂亮,但現實是客廳的沙發有煙味,我從來沒坐過,頂多朋友來家裡時會一起在餐桌吃飯,不然我平常也都是窩在自己的房間。室友基本上只會說義大利文,也因為他們都在酒吧上班的關係,我很少看到他們,所以幾乎沒什麼交流,除了房東弟弟之外...
房東弟叫做Amadeo(簡稱A先生,是我的室友),第一次看房就是A招待我的,我記得看完後的隔天房東就說他願意租我了,還願意降價,說什麼A覺得我看起來沒問題。所以我對A也有好的印象,但搬進去的第一天,室友就說A很機車,我不以為意。但住了一陣子後,我發現我的水餃都會莫名不見,大概有3次,有次甚至發現我的牛奶在垃圾桶裡面,我很生氣,就在whatsapp group問大家為什麼我的東西會不見,甚至被丟掉,沒人鳥我,但我大概知道是A做的,就去找A談話。
那時A和西班牙男在客廳看電視,我就衝進去問A是不是他做的,A:(先唸了一些聽不懂的義大利文)你食物沒吃完放在那邊很噁心,都過期了,所以我幫你丟掉了!(然後開始唸我,說我洗手台弄濕沒好好擦乾,我不是沒擦,但他要的乾是要全乾那樣....順道一提,他們使用完餐具都不自己洗,都是直接放在洗碗機,而那台洗碗機洗一次就要塞一劑,所以他們都會等到洗碗機塞滿才願意啟動,時間可以抓到一天半or兩天,有時候我也會看到我的買的碗在那等著被洗呢^^ 而那台老洗碗機洗得也不是很乾淨...但我也懶得講 我使用餐盤前絕對會再自己洗一次)
Back to the topic,我那時整個爆氣! 我:水餃是冷凍食物,本來就不用一次煮完,而且這可以放好幾個月;我的牛奶是拿來煮奶茶的,所以每次都只會用一點,有剩下就是還可以用,而且那兩個東西都沒過期啊。重點是你怎麼可以丟掉我買的東西呢?如果你有問題,你可以先問我呀
他也爆氣了,一個義大利文很破,一個英文很破,他就找西班牙男室友來評論,那個人是後來搬來的我根本沒和他講過話,他和A算會聊天,然後他英文也很破,可想而知他就助陣A,語言不通,基本上溝通無效。A就開始無限義大利文碎碎念,然後說:你來這裡怎麼可以不會說義大利文?唉....然後比一堆義大利手勢eheheh的嚷嚷。我理智線就斷了,就說:我會啊,就送他幾句義大利文髒話(大喊那種)他真的氣死了,但好像也有嚇到,後來好像就被西男勸說去看電視了,然後我就去洗澡
只能說報應來了,頭洗到一半熱水沒了....🙂等了三分鐘熱水還是沒有回來,隨便用毛巾擦一擦,套了一下衣服走進客廳
有求於他的我先發制人,走到他面前做出握手的動作說:我真的不想要這樣,我為剛才的行為道歉,我們可以和好嗎?
他很有風度地接受了,然後也說他不想這樣子,怎樣怎樣blahblah...
(我那時其實蠻緊張的,很怕他還在氣所以不幫我修熱水器 ((單押)) 幹,8度的天氣真的不要哦)
緊接著我就說浴室沒熱水,可能是沒電
不到三分鐘,他就修好了
雖然我還是很驚恐地洗澡,擔心熱水突然又不見
事後覺得自己太衝動了,畢竟他還是屋主,又一個大男子,旁邊還有西班牙小老弟
但我當時就是覺得他憑什麼丟我東西 就是要他道歉,不能讓他覺得我好欺服
最後我也有和房東說不好意思(很怕被趕走),房東說他覺得可能是文化關係
之後我們就相敬如冰,雕像來我家時也有主動和他聊聊天示好
之後一次講話就是要回台灣的前幾天
他家人們來家裡玩,一堆人在客廳吃飯
我那時差不多要出門了,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笑著說不用了,謝謝
再一次講話就是要回台灣的那個下午,把鑰匙還給他的時候。
🚩訂閱CiaoChel腦妹:https://pse.is/D8TPB
💘Instagram: https://pse.is/JQ3T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iao.chel/
💌Mail:chelsey840609@gmail.com -
三小算髒話嗎 在 九粒Jolie 你的英文Bestie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2020-11-24 21:00:28今天的影片要感謝TUTORING APP的贊助。影片中九粒去了西門町做了台灣人的英文接訪時測一下咱們的英文能力到底如何?
趕緊來下載 TUTORING APP⏬ https://bit.ly/370jVHH
除了註冊時會贈送一堂免費15分級別測試課外,輸入JOLIE2020 還可以額外獲得免費20分鐘的課堂券哦!
額外上課券的獲取方法:下載APP後,在【我的主頁】點擊【我的授課券】在【登錄代碼】欄輸入JOLIE2020
就可以啦~
TUTORING APP 是來自韓國擁有超過兩百萬用戶的英語口說軟體,24 小時隨時隨地讓你想上就上。最棒的是完全不用怕視訊尷尬癌,而且學費也讓大家驚訝到:哇噻!?真的假的?這麼便宜!
想要免費的TUTORING 品牌的古錐抱枕跟文具組嗎?
參加方式超簡單,只要你
1. 訂閱
2. 按讚
3. 留言:我要參加抽獎活動!
加分步驟: 分享此影片至你的任何社群,截圖私訊我就可以再多一個抽獎機會哦!
TUTORING 台灣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utoringApp/
#TutoringApp
0:00 Intro
0:27 街訪實測英文
4:56 TUTORING APP介紹
6:45 實際上課體驗
9:00 總結心得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影片~
Intro Music 🎶 by - The Vujà Dé - Doja
https://open.spotify.com/track/18BVix...
Intro Photographer 📸 - @kuma.photography
https://www.instagram.com/kuma.photog...
別忘記訂閱九粒的YouTube頻道 才不會錯過精彩第一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joliechi
想學英文的你,別忘記追蹤按讚九粒的IG及臉書,每日都會有別處找不到 又超級實用的美國正港英文哦!
▹ IG:www.instagram.com/joliechi
▹ 臉書:www.facebook.com/joliechiofficial
那個有混到血, ㄎㄧㄤ到不行的搞笑英師~
不過 ”我不當老師!我要當你的英文閨蜜(bestie) ✿!“
➪ 工作聯絡:joliechifisk@gmail.com
BTW, 你看了嗎? ;)
12星座 變身企劃 雙魚座, 天蠍座, 獅子座 妝髮教學 【看化妝學英文】
https://youtu.be/V4fjkwO36fQ
12星座 變身企劃 水瓶座, 處女座, 雙子座 妝髮教學 【看化妝學英文】
https://youtu.be/LdhvvD4j0b4
12星座 變身企劃 天秤座, 金牛座, 牡羊座 妝髮教學 【看化妝學英文】
https://youtu.be/v9edLInN24A
12星座 下凡地球🌍 !!! 你猜得出來嗎?
https://youtu.be/mayluNu5s9M
Circle DNA 一滴口水就可以知我幾罩杯?! & 癌症機率?!..... 【開箱學英文】
https://youtu.be/avU_TqViKNo
一萬Q&A!!!┃ 九粒找到伴了嗎?國外感情史?公開今年大企劃!
https://youtu.be/O48AFvL0HXM
【看約會學英文】交友軟體陌生混血男要帶我去哪裡約會??+讓女生右滑的大絕招!
https://youtu.be/C_t9ffZD8no
六個方法+挑戰讓你30天換英文腦!快來拿免費精心設計的30天英文挑戰!
https://youtu.be/CEeadgVp_C8
【聽歌學英文】@Halsey 歌詞解析 + 英文學習 ┃一首唱給渣男的歌┃自戀狂原來這樣說!?
https://youtu.be/JLgvT9T5Wz0
九粒假裝英文菜鳥上課, 結果!?!? 就是堅持"這件事"才練出ABC口音!? ft. Cambly
https://youtu.be/AaQ--eVP5l4
【看VLOG學英文】一起去IG網美聖地露營~ 自然圈簡直人間仙境!!
https://youtu.be/MiE5LM5B8-c
【看算命學英文】龍山寺算命可以看出老公的長相?原來從這『三部位』就可知一生命運!會跟”他”閃婚生X個小孩?!
https://youtu.be/L2R6fRezn1s
美國人也迷信!? 原來美國人每天都會在XX:XX 分許願!?五種迷信英文說法來囉!
https://youtu.be/QTp1CX4eqlc
【九粒Jolie x Voicetube Vclass】聯名企劃!這些年你不知道的英文流行口頭禪|走跳江湖英文教室
https://youtu.be/bEun_7Uudo0
【九粒Jolie x Voicetube Vclass】聯名企劃!中文分手太尷尬?用英文帥到分手!|走跳江湖英文教室
https://youtu.be/mtwxxLPvQkw
【九粒Jolie x Voicetube Vclass】首次聯名企劃!必知英文回答!學起來保證去哪都有朋友!|走跳江湖英文教室
https://youtu.be/bRh28W6w1BY
【英文髒話特輯】 五句最需要知道的髒話 這樣罵就對了!〈18🈲️〉
https://youtu.be/jTNuKpY64h8
說I love you 太老套~ 這些英文學起來 保證讓你成功擄獲他/她的心!
https://youtu.be/WOtEXdO_F8k
【聽歌學英文】@Katy Perry Smile 歌詞解析 + 英文學習┃史上最正能量之歌┃ 長痛不如短痛 英文這樣說!?
https://youtu.be/Fp0rpHEPrkM
讓你通過英文面試的6個關鍵方法,我在美國找工作的血淚史
https://youtu.be/My_ObbEVSUY
6種最有效的撩男生英文簡訊!立馬複製貼上! ft. @DeerDeer米鹿
https://youtu.be/Vo3i-pux9gQ
【看算命學英文】假裝只會講英文的ABC去行天宮算命?! 紫微斗數準不準?!
https://youtu.be/OloNR_m2qgk
與美國人談戀愛前必知這些!!曖昧英文竟是*****?!要等多久才能等到那三個字?
https://youtu.be/3ENLmrwjEHs
三小算髒話嗎 在 Facebook 的最佳貼文
#神父的鹽
.
高虹安與名嘴朱學恆、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合唱「塔綠班之歌」嘲諷民進黨及其支持者,歌詞為「塔綠班,塔綠班,綠畜生氣有夠讚,大家都在嘲笑,你們塔綠班,你看看你塔綠班.」以「綠畜、塔綠班」羞辱選民,遭批評後,回應「我為什麼整個晚上不說話,因為我想先看清楚,到底有多少貨真價實的塔綠班、聖蟑士會對號入座」,並稱「塔綠班」此詞引起大眾共鳴,是民意的反撲,民心的向背.高虹安並拜託國防部趕快徵召她,讓她潛入敵國唱歌撕裂他們,並再度重申真正撕裂族群製造對立的,就是民眾痛恨的塔綠班.高虹安質疑,批評她的人為什麼在疫情導致八百多人死亡時,怎麼沒看你們這麼大聲,卻只檢討她唱歌. 高虹安認為,批評她的言論的是一種霸凌行為,她說霸凌她的都是塔綠班,塔綠班將會深深的刻化在民眾的心中,成為你的名字.
.
(以上摘自wiki)
.
一個立委滿口塔綠班、聖蟑士,把與自己意見不同的選民罵成是綠畜,我認為這樣的行為已經令國會殿堂蒙羞,而且正在拉低民意代表的水準-人民最基本的要求,一個立委不要出口成髒,沒想到,台民黨的立委連這一點都做不到.
.
我想,任何一個民意代表都必須對此提出譴責,這不但是踐踏立委的專業,也是破壞民意代表的名譽,人民也會提出質疑,是否花費稅金,付出選票,只是為了養出一個立委,登台演唱「塔綠班之歌」,怒罵綠畜,並說,她是在反映公民意見.
.
高虹安想像的立委,是跟民眾站在一起罵髒話,詛咒其他黨派支持者,其實,這不用立委來勝任,隨便找一個升斗小民,在路上潑婦罵街即可,或者找一個三歲小孩,沒有行為與自主能力,也無法判斷是非,給她張歪歌歌詞,叫她照著稿唱.這也是她辯解之詞,她只是應別人的要求唱一首歌,歌詞皆非她創作,她不懂歌詞意思,看不懂中文,還在學ㄅㄆㄇ,只是覺得這個怪叔叔對她很好,給她一顆糖吃,所以她就聽他的話,別人叫他幹什麼就幹什麼.
.
她把一個民意代表,當成一個未成年的小女孩來做,這是不可理解的.
.
要知道,就算一個小女孩做出這種事,回家也會被爸媽教育,加以訓斥不能隨便罵髒話,不要收陌生人給的歌單,但她的行為似乎沒有人能制止他,彷彿缺乏監護人的看護,使她失去教養.唯一像是監護人的東西,是她的上司,台北市長柯文哲,而他正是滿嘴「塔綠班、聖蟑士」的起頭者,不免讓人懷疑,她是否耳濡目染,有樣學樣,或者這就是市長教她這麼做的,在高虹安罵人了以後,市長還站在她身旁,稱讚她做得很好,稱她出口成蟑的舉動,贏得了龐大的網路聲量,這下子她的蟑話路人皆知了,就連彰化人都知道這個看似成年的小女孩,當眾罵人髒話,不免令人感嘆,有什麼樣的父母,就教出什麼樣的孩子.
.
高虹安說,「難道你們沒有看到塔綠班這個詞是怎麼在網路上瞬間爆紅成為熱門關鍵字、引起大眾共鳴嗎?民意的反撲,民心的向背,豈是我一人可以操縱?」
.
不知道這個大樹鋸專家,是怎麼把網路聲量看成是對自身行為的認同,網路聲量,有正面,也有負面,也可以經由少數一群極端的人,不斷刷洗歧視性的話語,而躍上版面,現在,「高虹安」這個詞,也成為網路上瞬間爆紅的關鍵字了,它是否意味著大眾的共鳴、民意的反撲,民心的向背?在我看來,它比較接近負面的意涵.
.
高虹安說,塔綠班和聖蟑士,是社會氛圍對於部分民進黨的激進支持者或資訊戰從業人員,「在網路上恣意出征不合黨意的公民意見,意圖引發寒蟬效應的反諷」.
.
這些話的理解,透露出常識的缺乏,短短幾個句子,卻有諸多謬誤,令人不知如何吐槽起,為了自己咒罵與羞辱別人,創造出這麼一大串歪理,也真是令人佩服起人類的本能,一種自利取向的自我防禦機制.
.
首先,事件發生之初,不就是高虹安莫名的唱起一首歌,羞辱起不相干的民眾?歌詞中,毫無道理的指涉泛綠本土派支持者,是塔綠班,並以激怒他們得到自己的歡愉「綠畜生氣有夠讚」,並且糾眾和她一起發出暴言,塑造大家都厭惡的氛圍,要其他人跟隨他們一起進行集體嘲弄,「大家都在嘲笑,你們塔綠班,你看看你塔綠班.」
.
這與其說是一種反諷,不如說是惡意的嘲笑,而且是沒有目的,也沒有原因的,並沒有人冒犯她,此前,大家並不特別關注這個人,甚至不知道她的存在,而她藉由戲謔一群人,討好一群人,為自己博得優越感,吸取其他人的關注.
.
反諷,還要有一個諷刺你,你加以反擊的對象,講白了,高虹安這種行為,就是單方面的網路霸凌而已.
.
當自己進行網路霸凌的行為,被看不下去的人批判,卻稱自己遭受到網路霸凌,加害者反倒變成被害者,這邏輯的弔詭,也令人瞠目結舌了.
.
再者,作為一個民意代表,妳千不該,萬不該,去謾罵選民,就算他們是別的黨派的支持者,這是從政者的大忌,民意代表,你監督的對象,是政府,不是人民,人民反倒是要監督你的對象,確保你是否有正確的反應民意,立法、審查預算、質詢、召開公聽會,監督你是否有完成自己的工作,你要質詢的是各部會,而不是質詢人民是否偏激,是否是塔綠班.代議士(representative)指人民賦權與民意代表,代替自己行使權力,制定法律和管理公共事務,實行間接民主,這個代替並非出賣或者轉讓,誠如人民並沒有將自身之權利無條件賦予主權者,在人民與政府之間,代議士作為一個中介者,是人民的辦事員,換言之,和政府一樣,都是人民的僕人.
.
主權在民,誠如盧梭所說,「要尋找出一種結合的形式,使它能以全部共同的力量來衛護和保障每個結合者的人身和財富,並且由於這一結合而使每一個與全體相聯合的個人又只不過是在服從自己本人,並且仍然像以往一樣地自由.」政府與人民與代議士的關係,便是基於社會契約,人們放棄天然自由,獲取契約自由,從自然狀態進入社會狀態,從本能邁入道德和公義,這就是社會的自由.
.
「人生而自由,卻無處不在枷鎖之中」,一個人倡導的絕對自由,就意味著剝奪另一個人自由,當個人尋求自己的利益至上,彼此的利益就會產生衝突,社會契約的產生的前提便是基於公共意志,
.
「我們每個人都以其自身及其全部的力量,共同置於公意的最高指導之下,並且我們在共同體中接納每一個成員,作為全體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公共意志在於接納每一個成員,以群體的福祉作為發想,而非單一個人或一個小群體,是所有個體結合而成的公共人格,是主權者,而人們參與其中,換言之,無論是人民/政府/代議士,都必須遵守這樣的社會契約.
.
如像高虹安一樣,身為代議士,卻指控她的主權者是塔綠班,是「另一群人」,「是極端份子」,而將這群人排除在命運共同體之外,並要她的另一群主權者去嘲笑他們,貼標籤,進行仇恨動員,獵巫,與霸凌,這比較符合她口中的部分激進支持者,而這就是毀壞契約的行為,她應該自行辭職,或由人民制裁.
.
而這樣的制裁並不會是另一種霸凌.
.
該立委的薪水來自於全體人民的納稅金,這是不分政黨色彩的人所貢獻;該立委的權柄來自於全民參與的民主政治架構,而這是基於2300萬人的公共意志,所賦予,要求他進行質詢與立法代議士的義務,這些人無論政治立場為何,政治選擇為何,支持哪一個政黨,贊成或反對政府的政策,都是他們自由的選擇,來自於他們的自由意志,並不能由代議士決定,或者干涉,甚至將之作為一種攻擊性的理由,攻擊自己理當付出責任的對象,純粹是因為人民不選擇她或她的政黨,或者不遵從她的個人意圖.
.
如果你要檢討政府的防疫,應該提出你的論述和客觀依據,與哪些需要改進的地方,凸顯其不足之處,但絕非檢討選民是綠畜或是塔綠班,這不會對防疫有任何幫助,只是單純地進行惡意攻擊和羞辱,根本是搞錯對象.立委就職都必須宣誓效忠人民與憲法,憲法即規定,議會必須具有有自治、自律之權責,議案之討論、質詢等有關會議事項所為之言論為限,始有免責之權,如與會議事項無關,而為妨害名譽或其他顯然違法之言論,則係濫用言論免責權;而權利不得濫用.
.
高虹安此舉,是在違背自己的誓言.
.
而立委之議事攻防、辯論、溝通的過程,其判斷標準為「為思辨或溝通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白話來說,你可以向民眾陳述利害關係,爭取他們認同,而不是強制人民遵從自己的意見,反對者的意見都打成對立群體,進行抹黑和汙衊,比起黨意,極端的個人主義更令人無法苟同,前者仍符合民主的範疇,後者傾近於將自己當成一個暴君或奴隸主.
.
很明顯,汙衊人民是塔綠班或者綠畜,並不屬於「為思辨或溝通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相反的,它屬於侵害公民存在的負面成分,壓制人們表達自己的主張,才有可能製造所謂「寒蟬效應」,當人民表達自身的主張時,隨時會被代議士貼上恐怖份子的標籤.
.
這當中最荒謬之處,那就是代議士拿人民因染疫而逝去800條人命,合理化自己對人民羞辱和歧視的行為,她似乎忘了,她才有質詢權以及代議的職權,而人民並沒有,她說「八百多人死亡時,怎麼沒看你們這麼大聲」,事實上,這是她的工作,她不去做,要人民自己去做,而這發生在她被檢討唱歌的情境,只要人們質疑她為何罵人是塔綠班,就必須代替自己去質詢政府,如果你做不到,就不能質疑她,要接受她的羞辱.一個代議士,主動拋棄了自己的工作並對著自己主僱惡意的謾罵,並拿他人的悲痛,來為自身歧視言論進行背書,可以說,符合亞里斯多德所稱的「惡行」(adikema).
.
我們不會說,羞辱與歧視是一種民意,霸凌與嘲笑是公民的行為,「塔綠班」是一種惡意的標籤,框架在無辜的人身上,對於他人進行莫須有的指控,用意在於報復與逼迫他人服從他們權威,如同盧梭所說的自爽之愛(I’amour proper),把民主社會當成一種複雜的人際關係,為了經營這種人際關係,試圖與他人比較並進行貶低,他們想從他人的目光中確認自我存在的價值,藉由反覆激怒與刺激他人,引起別人不悅,討好極端的對象,取得他們的認同,他們越生氣,我越高興,越將他們非人化,越能建構自身的優越感.
.
這反映的是它自身的脆弱性,必須依賴他人的認同才能生存,必須試著去忌妒和怨恨,他們的戲碼才能繼續演下去,在這個螺旋之中,它是在服膺另一群主權者嗎?我想不是的,它像是在爭奪獲得支配自己的權力者的寵愛,一種怨婦式的忌妒,奴隸般的愛情.
.
塔綠班之所以是歧視的字眼,是因為它遭致了台灣本土伊斯蘭教信徒的反對,他們屬於客觀的第三者,就像柯文哲當初說「希特勒屠殺600萬人的歷史悲劇,是猶太人對國際上最大宣傳」,而遭到猶太協會所杯葛一般,台灣伊斯蘭協會對於ptt上「塔綠班、聖蟑士」的戲謔用語,認為是一種謾罵並且像是一杯毒藥,牽連無辜穆斯林,並認為使他們遭受到冤屈.
.
值得注意的是,對於羞辱與歧視的詞彙,它所指涉的對象,以及加諸的語境,並不是由加害者所定義,那只會淪為二次傷害,加害者出於自利取向,必然會合理化自己的羞辱行為,認為他們十分合理,如此,就會出現「我所指稱的就是一群可恨的人他們應該被憎恨」,或者「塔綠班當然不是塔利班就如同塔利班早已不只是字面上的神學士」,這樣虛構的謊言,將原本人們欲脫離的傷害字詞,再度烙印在被害者身上,使惡意成為一種平常,將錯誤變成一種正確,原本應該被遏制的行為,變成強迫別人接受,而不許抗拒的日常,明明感受到了惡意,也確實被傷害,他們要其他人裝作沒這回事,掏洗人們的認知,只能默默的忍受,把他們惡意當成善良來解讀,為了少數人的慾望,施暴於萬物.
.
歧視與羞辱字詞,應該由受指涉的對象,他們的感受為主,以普世價值審視他造成的傷害性,塔綠班不是塔利班但卻將塔利班與之連結,如高虹安想指涉的對象是部分民進黨的激進支持者或資訊戰從業人員,她就直接說「部分民進黨的激進支持者」就好了,犯不著使用塔綠班,她也可以使用傷害較小的網軍或1450,但是否,從她本身的意圖來看,她故意使用塔綠班標籤他人,就是要讓觀者往塔利班神學士的惡行進行聯想,say,「他們就是那樣的人」.
.
以民進黨支持者來說好了,或者她所謂「部分民進黨的激進支持者」,他們可曾去強暴婦女,或是殺害平民?他們可曾對公共設施進行恐怖攻擊?他們可曾解釋一部律法,剝奪女孩子的受教權力?他們可曾說,「女生不能養寵物」而在飼主前面槍殺他們的毛小孩?他們可曾毆打或殺死記者,阻止人們說出真相?或入侵電視台,用槍逼迫主播說出他們想令她說出的口不擇言?
.
沒有,而高虹安,作為一個代議士,說他們是塔綠班.
.
這令人想起黃士修,曾經攻擊立委王婉諭為「小綠燈媽媽」,他們慣性以「綠」作為一種原罪,並拿他人的創痛,使他人無法忍受,難以反駁,讓人陷入退無可退的境地,而諷刺的是,當神學士把女性當成羔羊那樣宰割,身為一位女性,卻把兇手的暴行嫁接在不相干的人身上,這是在利用太平洋一端的受害者,拿著她們的吶喊聲,來為自己取暖,尋求共鳴.
.
神學士不是神學士,淪為負面的詞彙,塔綠班卻不是塔利班,是一種無害的歌頌,這理科出身的中文造詣,實在令人不忍卒睹,既要罵人,展現自身的惡意,又想要免於責難,掩飾自身的意圖,要其他人當這股惡意都不存在,不准別人批評,可以看見其中極度自私的想法.
.
作為塔綠班一詞的發源地與推波助瀾者,ptt八卦版與成衣商人,他們明確的使用這個詞,用來指涉所有泛綠的支持者,只要遇見泛綠支持者的存在,無論他們說什麼,贊同或反對政府的政策,都來上一句「好的,塔綠班」,高虹安既然稱歌詞皆非她所創作,但又認為歌詞不是他們所定義的那樣,而是自己所獨創的那一種,「社會氛圍對於部分民進黨的激進支持者或資訊戰從業人員」,這是沒有邏輯的,她獨創這樣的概念,又加以違反,對於這個詞彙有反應的「貨真價實的塔綠班、聖蟑士」是自己「對號入座」,凡看不下去她出口成髒,羞辱他人行為的人,都是一種霸凌,而霸凌她的人又會將自己的言行舉止,刻在人民心底,塔綠班將成為「你的名字」
.
她早已將所有具有正常道德與價值判斷的人,看不下去她惡行的人,都當作是塔綠班,「只要批評我的,都是塔綠班」,這才是她真正的定義,「我說你是,你就是」,只要我爽,我就能將塔綠班貼在不合我意的人身上,而對我有利的人,就不是塔綠班.
.
這有點像是當初母豬教徒的「仇母豬不仇女生」,將女生分為好女孩、壞女孩,被我仇視的,就是母豬,遵從我的女孩,就是好女孩,不是母豬.在這邊,高虹安把她不同政治傾向的朋友,以及她認可的,就事論事的民進黨員和非民眾黨支持者,定義為「聰明溫暖的活人」,她「永遠也不會用塔綠班來稱呼他們」,至於她稱呼塔綠班的人,都是一群愚笨冰冷的屍體,她不需要在意他們的感受,然而,事實真的如此嗎?簡單的劃分成對我好的和對我不好的,孩童般的世界,我想,在她的朋友中,也必然存在不認同她羞辱他人行為的人,在她認可的非民眾黨支持者中,也有看不下她罵人綠畜的人存在,是說,正常人都會這麼認為,不過,在她眼中,就會突然被歸類成「不能就事論事」,哪怕,是針對她辱罵別人的這件事.
.
不符合我意的,就是塔綠班,這才是她真正的定義,證據就在於,她的定義不斷地再改變.
.
我不知道是不是理科的人,都容易產生這樣自我掏洗腦袋的見解.
.
PTT八卦版早前,在塔利班攻進首都喀布爾時,改版標「賀阿富汗酋長國成立」,成衣商人則在此時直播中表示,「塔利班以前就是一個政權,是後來美國人來,把塔利班政權趕走,這才是整件事的開端.」,並稱「美國人說走就走」.
.
可見,他們濫用這詞彙的前提,和其他人不同,是肯定塔利班的行為,並對他們展開奇異的同情,透露出他們隱約的反美情緒.
.
另一方面,他們又將「塔綠班」標籤在任何他們認為是本土派支持者的人身上,他們某種程度贊同塔利班的行為,又將他們的暴行轉嫁給其他人,無的放屎,這樣的行為,就是在認同惡意,轉移加害者的責任.
.
如同看一個強暴犯在強暴凌虐另一個女孩,他們一面大聲叫好,一面對加害者抱以同情,並大聲嚷嚷著,無辜的路人,你們是強暴犯,對著所有想幫助被害者的幫助者,說,你們就是那個強暴犯.
.
這樣的思維,無疑是一種共犯的思想,我們周遭的人們,出現了一群強暴犯預備軍,而高虹安唱起他們的語彙,並說,不是她創作的,是應觀眾要求,話鋒一轉,又直接指控「我想先看清楚,到底有多少貨真價實的塔綠班」、「不正是坐實了民眾痛恨的塔綠班?」、「就是民眾痛恨的塔綠班.」,直接將塔綠班說成是刻畫在民眾心裡的你的名字,噢,我想她真正想說的,是已經刻畫在自己的心中,成為永遠的名字,她已經命定了,所有批判她的人,你們就是一群塔綠班.
.
但是她不敢說,說成是人民的.
.
遠方的人正在受苦,他們被用鞭子鞭撻著,被蓋上罩袍,遮住了眼睛和嘴巴,而一群人不同理他們的處境,不正視他們的痛苦,甚至捨不得別開眼睛,當作事不關己,看著一群人被奪去了自己的名字,被另一群人奴役,你不為他們發聲,反倒是把加害者的名字,當作是鞭子,試圖鞭撻另一群人,活在你身旁的人,也奪去他們的名字.
.
她們很痛苦,而他們卻很高興.
.
這樣的情緒,這樣的剝奪,和兇手又有什麼不同?
.
如果高虹安為了保護自己,而將自己周遭的人,都刻化成兇手的名字,那麼,神父必須為那些被削去自己臉孔的人,找回自己的名字.
.
我必須為和她同樣活在這座島嶼上的人辯駁,
.
台灣人,不是塔綠班.
.
然而,作為同樣活在島上的人,她必須意識到,她和其他人不同,她不是一個鄉民,或是名嘴,她是一個代議士,具有公職的身分,她具有著權勢,立法權,質詢權,要代替人民上國會殿堂,理所當然,具有較多的社會責任,必須以較高的道德標準加以省視,何況,她還任職於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審查教育、文化政策的議案,難道她要用謾罵綠畜的眼光,去制定民眾教育的規準?用唱「塔綠班之歌」的方式,去審視族群的文化?而她犯了錯,不肯道歉的態度,難道不會有家長問「我要怎麼教小孩?」
.
誠如鄭太吉所說的,「過高屏溪,殺人無罪」,如果他不是一個代議士,他只是一個罪犯而已,他說的話不具備影響力,但他選上了議長,這就表示,他不同於一般人,他的話語,不可避免的會對公民社會造成極大的風險.
.
我不知道隨口說出「塔綠班、綠畜」的代議士,是不是認同「只要是綠的,辱罵無罪」,如果是,他擁有立法權,不知道會提出什麼樣的法案,來合理化自己的言語.
.
更重要的,她必須具有基本的常識認知,自己的話語,對照自己的職權,是如何的撕裂這個族群和社會,她絕非只是隨意唱歪歌的小女孩,如果她認為她是,請辭職,辭去自己的職務,想要罵什麼樣的髒話或是羞辱特定族群,沒人會理會你.
.
台灣的伊斯蘭信徒,並不認同塔利班的行為,認為少數人曲解伊斯蘭後還自詡為穆斯林,使得他們受到了牽連,而這份心情,轉化成同理,使他們精確的辨明了,那些滿口「塔綠班、聖蟑士」,正在消費他們的信仰,將罪加在冤枉的人身上,正如其他人用塔利班的行為,對他們進行歧視一般.
.
他們感同身受,發出不平之鳴,人之所以為人,乃因對其他人的痛苦,能感同身受.
.
有些人不能,我們希望他們能.
.
願那些謾罵塔綠班和嘲笑綠畜的人,能使自己的心靈早日得到平靜,brother.
.
.
本篇文章的完成 感謝 #鶴 #林靖賢 tomoyo的贊助
.
【贊助神父的菸 尋找平靜心靈】
https://g6m3kimo.blogspot.com/p/blog-page.html
三小算髒話嗎 在 洪孟楷 Facebook 的最佳貼文
「#莫德納孤兒何時能接種第二劑?再次呼籲執政黨拿出積極態度為國人爭取足夠的疫苗。」
今傳出108萬劑莫德納疫苗明天來台,對於還有308萬沒打到第二劑的國人來說是個好消息,但數量還是不足,尤其距離打第一劑疫苗到現在,已經超過十週,#遠遠超過28天的標準時間。
孟楷一早出席國民黨「為三百萬莫德納孤兒請命,蔡政府不該再消極」記者會,再次為國人請命,要求政府用積極態度向美催貨、用行動讓國人放心。
「#輪到你就去打」但現實是根本輪不到!多少人在七月初就打第一劑莫德納到現在還等不到第二劑!?就算再多的大內宣也無法轉移焦點。
數據會說話,目前莫德納到貨量只有1/4,#國人的命不能分高低,請一視同仁,尊重國人施打疫苗的權利。
明天立院開議,我們也會要求蘇院長如實跟國人報告,到底莫德納疫苗何時到貨、有多少?清楚的告訴國人!
最後,民進黨拋出的「#混打高端」令人傻眼;催高端無所不用其技、但催莫德納卻無能為力!想讓國人當實驗白老鼠,沒有人可以接受;拿出積極催貨態度,韓國可以、#台灣當然也可以!
相關報導:
聯合新聞網
為300萬莫德納孤兒請命 國民黨呼籲政府應積極催貨
https://udn.com/news/story/122190/5749987?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蘋果即時
等不到莫德納第二劑 藍委批政府說空話、運匠也急到飆髒話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10916/T5AM3O622RHCHN4PRBCEXSNHXA/
新頭殼
莫德納大缺貨 國民黨轟蔡英文不作為:對比文在寅要汗顏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09-16/637381
中時新聞網
300多萬人等不到莫德納 運將怒飆蔡政府髒話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916002552-260407?chdtv
中央社
國民黨:民眾等不到莫德納第2劑 籲政府積極催貨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109160109.aspx
聯合影音
影/莫德納混打高端?小黃運將:要我們當白老鼠嗎? https://video.udn.com/news/1215895
自由即時
稱308萬人等不到第2劑莫德納 國民黨罵蔡政府消極不作為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673721
TVBS新聞網
民眾等不到莫德納第2劑 國民黨籲政府積極催貨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586511?from=life_content_pack
三小算髒話嗎 在 時間的女兒:八卦歷史頻道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偶爾也想沒水準一次:慶祝兼抱怨大會】
前陣子跟大家在社群上公布過我們終於破千萬收聽
作為一個在節目當中閒話不多的創作人(應該吧?
有時候也蠻羨慕那些常跟聽眾聊天的Podcaster
所以再三猶豫之下,終於還是做了這一集
來跟大家閒聊兼感謝兼抱怨還有大鬧脾氣
為什麼猶豫呢?因為我雖然臉皮厚但又很愛面子
很怕大家不喜歡就會影響到頻到整體表現
對我就是這麼俗氣的在意收聽率或排名評論等小事
但是我真的有太多太多話想跟大家說了
所以折衷辦法就是!
我仍然準備了很多歷史小故事跟說明穿插進來
#就是這麼俗辣 #拜託大家還是照常聽
#但家長記得要先過濾雖然我沒罵髒話
不過今天這集裡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情緒
其實有節目時候做一做我也有點想哭
(實際錄製卻不小心變成低級的破口大罵)
覺得被有些人輕易就用三言兩語的攻擊否定掉了
或者無的放矢,卻因用我無法回復的方式百口莫辯
(你們相信嗎曾有人留言1星評論「Hazel好爛喔」
就這樣一句,幸好後來應該有人幫忙檢舉才消失)
雖然在評論區或FB, IG鼓勵我的人更多
但我心眼小如芝麻,免不了更在意那些惡意
今天這集一播出,我相信我應該會更被臭罵
但是有些時候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檢討了
我好像真的無法做到100%每個進來的聽眾都滿意
所以,或許這也是我該學習的一個課題
就是應該停止希望讓所有人都滿意吧
不過大多數想來找我討論的粉絲其實都很理性
真的大概有99.5%的人都很正向和有禮貌
即便和我意見相左,大部分也都能說出自己的道理
我們也能透過私訊進行一些非常理智的討論
這一點是我覺得《時間的女兒》粉絲很棒的地方:
你們大多都很聰明也很有教養,我真的很幸福
仔細想想這樣好像也足夠了,我再奢求就是太貪心
我的確也有很多還需要改進的地方
但聽從有教養有禮貌又明事理的你們應該就行了
所以今天這集的Complain大會
一方面我也是抱著可能失去一些人的決心做的
我還是想誠實做自己,就算為流量也不想矯情偽善
我也不想為了討好所有人裝成一個溫柔的甜心
(也並沒有人這樣說妳)
但是希望大家可以小小縱容我一次
如果願意的話歡迎幫我在Apple評論補點血
其實今天只有提出我認為還能夠反駁的幾項
有些荒唐到我甚至不知該怎麼提起的,就算了吧~
今天的節目封面是一張非常荒唐的圖
其實《時間的女兒》原本的構想是一個YT頻道
但才做了第一集的我就直接精神崩潰
因為短短30分鐘花了我三個禮拜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加上畫面有很多版權的問題,所以最終放棄了
本來是整個《時間的女兒》我都要放棄的
在神隊友的鼓勵之下(還有答應負責洗所有的碗)
我終於轉向Podcast,但仍然留下了這荒唐的一幕
照片是從影片當中截圖的所以畫質很爛
本來還想修個圖再拿出來,但畫質差到被App拒絕
但這糗態完全說明了頻道一路走來有多跌跌撞撞
所以誠實的讓你們笑一下吧~
#荒唐透頂 #阿拉貢的凱瑟琳就是她
#光錄影就來了三遍的女主角 #錄音又五遍
最後,大家明天要寄來回來抽書喔~
這次是自辦活動,敬請大家不要錯過
今天口播介紹的頻道:吠洛蒙
https://reurl.cc/q18gVq
※敬請家長事先收聽過濾
完整故事聽Podcast:
《Hazel的暴躁一言堂!用玻璃心碎掉的聲音慶祝,還有歷史小故事|雜談》
Apple Podcasts:https://reurl.cc/GbrbvA
MixerBox:待補(每次都好慢啊
Spotify:https://reurl.cc/EZzZL1
KKBox:https://reurl.cc/WXLX7x
SoundOn:https://reurl.cc/52q2az
請Hazel吃下午茶或是鹽酥雞或是葉黃素都好,贊助她繼續說故事吧:https://is.gd/1B1N3y
#Podcast